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年前最熱門醫美療程TOP5!第一名也是女明星、貴婦的最愛,做完感覺年輕十歲

2024-01-22

年前最熱門醫美療程TOP5


2022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除了添購新衣、居家用品之外,醫美產業在此時也非常人氣,許多人都習慣趁長假之前好好打理門面迎接新年,尤其是能調理膚況的皮秒雷射或者是能維持緊緻輪廓線的電波、音波拉皮...等的詢問度依舊非常高,這篇就要詢問到「悠美診所」的朱芃年院長,農曆年前最人氣的醫美療程TOP5 分別為何?

年前最熱門醫美療程TOP5

年前最人氣醫美療程TOP1.電波、音波拉皮~


​電波拉皮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以及長久性的膠原蛋白再生兩大效用,電波拉皮全臉的完整發數建議為900發,僅需「單次治療」即可達到預期效果,坊間許多低價診所因降低成本,多採降低發數或是兩三人合用一顆的作法,常因能量不足導致效果不彰。而超音波拉提則是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精準作用於肌膚真皮層,進而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達到緊緻輪廓、回復彈性及撫平紋路的目的。全新第四代的鳳凰電波研發全新4.0新式探頭,可針對所有皮膚類型以及臉部或是身體問題,進行有效改善與美塑,強大且有效的成果,讓名媛藝人為之瘋狂。價格約NT.80,000~NT.150,000元,依照每人的狀況價格會有所不同。

年前最熱門醫美療程TOP5!第一名也是女明星、貴婦的最愛,做完感覺年輕十歲

年前最人氣醫美療程TOP2.微整(肉毒、注射玻尿酸)~


不需要動刀而受到市場歡迎,像是注射肉毒後依舊可正常活動,日常生活不會受影響,約一個月左右可漸漸看出效果,約可維持6~9個月,若劑量充足,約續兩年重複注射,效果愈來愈持久,甚至可達到定型。玻尿酸則是注射於真皮組織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及填充欲豐滿之臉頰、嘴唇、下巴、淚溝、夫妻宮等等,亦可雕塑鼻型和臉型、打造V臉尖下巴、性感臥蠶等,具備多種臉部美化功能。

年前最人氣醫美療程TOP3.雷射

年前最人氣醫美療程TOP3.雷射


​例如近期最多人施打的「皮秒雷射」,可在能量耗損前處理好色素斑群,降低熱效應造成的皮膚傷害或副作用。通常想要除斑是要用雷射將一大塊色素斑震碎成一小塊一小塊之後,再由體內代謝排出。但皮秒雷射的效果比一班雷射更快速、對肌膚的傷害也更小,皮秒雷射可以除斑、除痘疤、凹疤。

年前最人氣醫美療程TOP4.五官手術

年前最人氣醫美療程TOP4.五官手術


因為這次過年有9天修復期可以待在家,所以像是雙眼皮、開眼頭、隆鼻…等都非常受歡迎,醫師也提醒如果兩眼間距過窄則不適宜開眼頭,應改採開眼尾手術,蟹足腫體質者也不宜。隆鼻手術則是能依照個人五官調整黃金比例,改善塌鼻樑、調整鼻頭、鼻部美形雕塑,比起注射方式,卡麥拉隆鼻、自體軟骨隆鼻,在墊高鼻樑時因材質柔軟,效果自然受到大眾青睞。

年前最人氣醫美療程TOP5.抽脂

年前最人氣醫美療程TOP5.抽脂~


許多人因為生活習慣、不愛運動容易導致脂肪堆積以及分佈不均等問題,從傳統的抽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脂...演變至今為Vaser威塑超音波抽脂,抽脂技術也日趨成熟,當然對於抽脂諸多後遺症(痠痛、瘀青、皮膚凹凸不平)的風險也下降許多,不過記得要找到合格、專業的醫師,千萬不要貪便宜。現在的抽脂技術可以針對局部抽脂,還能幫助身體其他部位補脂,因自體脂肪回填比較容易成功。不過也有人以為抽脂體重就會大幅度下降其實是錯誤觀念,因為脂肪重量比肌肉輕,因次抽脂僅僅是減少脂肪細胞數量,術後要維持良好飲食習慣、生活作息、穿著加壓塑身衣、補充營養...,才能讓線條越來越好看。

想要視覺不顯老,最重要的就是維持緊緻的輪廓線,緊緻的臉型會散發更青春、朝氣的感覺,因此朱芃年院長也提到除了電波、音波、鳳凰電波...等療程以外,還會有「魔方電波」以及「超能電漿」這兩種,需要更有感緊緻效果的可以選「魔方電波」,而「超能電漿」則能提供身體肌膚緊緻感,以及可以用在雙下巴與下巴線條塑造上。


「錐子臉」不流行,女生更在意自然感與澎潤雙頰

「錐子臉」不流行,女生更在意自然感與澎潤雙頰~


朱芃年院長最後也提到之前很多女生一昧的追求「錐子臉」,導致社群網路上有著「人人都是網美錐子臉」的氾濫情況,不過最近醫美市場開始轉向「澎潤臉」,不會太尖的臉型搭配澎潤的蘋果肌成為女性的心頭好,保留自己原本的特色再加以優化,展現個人特色與自信感是現代人更重視的地方。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