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眼袋摘除術+雙眼皮電眼術】三角眼、顯老眼袋掰啦!造型師陳其偉大進擊

他本身也保養的不錯,但他說:有一些是無法靠後天保養的,像是因老化而垂墜的眼皮、以及日夜顛倒作息不正常越來越大的眼袋,本文分享他經由悠美整形手術去掉這兩個讓他困擾的部位後,由衰眼星人轉化成型男的過程唷!

詳細資訊

【訂書針雙眼皮】人氣部落格ANIKO 拯救我的無神小眼睛 (上

擁有超單單眼皮的部落客ANIKO,最常跟媽媽抱怨為何沒給自己生個漂亮的雙眼皮呢??然而父母給我們的是天定,這一切無解啊XD不過既然父母沒生雙眼皮給我們,那不妨就靠後天來養成有神雙眼的美麗。平常ANIKO會貼雙眼皮貼,雙眼皮電眼術讓他可以從此擺脫雙眼皮貼!快來看看他的分享吧~

詳細資訊

【雙眼皮手術】部落格Aiko X 初次見面,大外雙你好!

原本是單眼皮的部落客Aiko,已經想雙眼皮想了n年了!
在百般地蒐集資料、比較後,選擇來悠美找動他朝思暮想的雙眼皮手術。在醫師巧手後,原本略顯無精神的雙眼,立刻就炯炯有神啊。快來看他術前後的分享吧

詳細資訊

【訂書針雙眼皮】部落客ANIKO x 素顏就有明亮雙眸 (下)

還沒看過ANIKO拯救無神小眼睛的人請先點這兒,下定決心要改變的她來用手術的方式變成美麗大眼!本次由悠美專業的醫療團隊服務,並且由整形外科醫師劉厚耕醫師操刀,在認真細心、把整形當作門藝術認真對待的劉醫師手中,ANIKO綻放出亮麗風采,快來看看無神小眼轉換成神采奕奕的美麗大眼轉化史吧!!

詳細資訊

【雙眼皮心得】素人分享 X 終於不再是醜小鴨

我應該算從小就小小自卑的男孩兒哈哈
因為我是個單眼皮的男生
不知道為甚麼 以前好像不流行
雙眼看起來很無神
朋友也常常忽略我 (臭邊緣無誤)

詳細資訊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