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頸紋

症狀說明

頸紋是什麼?產生原因?

有句話說「女人老,先老脖子」,一些身材纖細的明星在穿著露肩服飾時,被人意外發現到頸紋鬆弛,笑起來還暴青筋,保養少一步讓性感大扣分,且現代人手一機,台灣人每日平均手機上網時間197分鐘,居全球之冠,加速下半臉肌膚的鬆弛與老化,「雙下巴」和「火雞脖子」都無形中洩露了年齡,甚至讓你看起來實際年齡更衰老。

頸部本身皮脂腺、汗腺分佈約只有臉部1/3,皮脂腺分泌不多,難以保持水份,容易乾燥,如果加上紫外線UV日曬、反覆性的肌肉彎曲擠壓、歲月流逝而膠原蛋白新生速度緩慢等,都會使頸部肌膚老化,產生頸紋,而且難以恢復。

頸紋是天生還是後天?

頸紋同樣會受基因遺傳影響,有些人天生就有明顯的頸紋,而大多數的人頸紋則是後天因素造成,包含了老化、紫外線傷害、長時間維持同一姿勢、缺水乾燥、肥胖脂肪過厚等。當頸紋形成後,很難達到完全的消除,預防勝於治療,平日就應好好的保養頸部肌膚。

頸紋種類(脂肪型、老化型、姿勢型)

1.老化型頸紋

隨著年齡增長,紫外線傷害累積、長期缺水、摩擦等原因,真皮層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會逐漸流失,造成肌膚老化,產生橫向的頸紋,紋路會越來越深,也是大部分人頸紋產生的原因。

2.脂肪型頸紋

過度肥胖、先天遺傳等因素會造成頸部皮下脂肪層層累積,脖子和頸部沒有明顯分界,這些脂肪會使肌膚壓出皺褶,久了就會形成皺紋。

3.姿勢型頸紋

現代人3C產品使用重度,經常低頭滑手機,或是習慣側睡,維持同一姿勢太久,導致頸部肌膚長時間受到擠壓,產生皺褶,一開始多屬於動態紋路,若長期累積,就會轉變為靜態型紋路。

頸紋如何消除?

玻尿酸

當肌膚缺水時會造成紋路生成,玻尿酸具有填充作用,注射後能撐起鬆弛的肌膚,淡化橫紋深度。因脖子的皮膚較薄,通常會施打小分子玻尿酸,除了有立即填充效果,也能長效保濕。

了解更多玻尿酸介紹

肉毒桿菌

垂直形態的雞脖子紋路,主要是因為闊頸肌用力而產生,可透過施打肉毒桿菌,能夠控制肌肉中的乙醯膽鹼,幫助抑制肌肉收縮,進而改善頸紋的問題。不過,注射的位置及劑量相當考驗醫師的專業及經驗,務必要慎選合格、有經驗的醫師操作。

了解更多肉毒桿菌介紹

維納斯除皺電波拉提

「Venus VIVA 維納斯除皺系統」專利智能電波設計,結合NanoFractional RF奈米點陣式射頻 + SmartScan智慧掃描技術兩種方式,透過先進的微頻專利技術,每次擊發1000發、深度達皮下400毫米,較高發數和滲透度的能量密度,於真皮層創造出微奈米般的細小創傷,誘發細胞啟動自我修復,也因電波的足夠高溫刺激,促進膠原蛋白及纖維母細胞重組、排列,有助於恢復肌膚的緊緻青春。

了解更多維納斯除皺電波拉提介紹

魔方電波除皺系統

利用特殊「智慧溫感針」,能深入皮下1~2mm真皮層創造出能量柱,進行大範圍加熱,針對老化肌膚的萎縮部位進行改善,並刺激膠原蛋白生成,填補流失的體積。抗皺效果達到傳統拉皮手術4成,但與傳統拉皮手術比較,恢復期短、傷口小且安全舒適。

了解更多魔方電波除皺系統介紹

鳳凰電波

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科技,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由外而內全層加熱,包括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能夠精準深入到肌膚深處4.3mm的SMAS筋膜層,藉以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新生重組,啟動人體自動修復反應,進而達到除皺除紋的緊膚效果。配有新一代紫鑽探頭,治療速度比傳統探頭快了25%,接觸面積增加33%,能改善頸部外觀,特別是鬆弛的問題。

了解更多鳳凰電波介紹

頸紋日常保養

1.加強保水力:平時可擦上保濕滋潤成分,像是玻尿酸、神經醯胺、維他命E、乳木果油等,並輔助向上拉提的按摩手勢,預防鬆弛與細紋產生。
2.減少頸部肌肉疲勞:不要固定同一姿勢太久如低頭滑手機、側睡,避免頸部肌膚承受太大的壓力,不斷擠壓會形成姿勢型紋路,最好經常變換姿勢。
3.做好防曬:日照會加速老化的速度,平常外出時應連同頸部區域防曬一起做到位,像是塗擦防曬產品、撐傘、防曬面罩等。

頸紋常見問題

Q1:台北魔方頸紋價錢?

A1:頸紋雷射的價格會受到治療品質、是否為原廠儀器及正貨探頭等因素有所差異外,設備是否是駐點設備、非租借設備、是否提供麻醉與提供醫療場所是否有經驗的治療手段等,是更重要的關鍵,合理價格約落在10~12萬。特別提醒,切勿受低價格迷惑,特別提醒,切勿受低價格迷惑,應選擇原廠認證的診所、合格有經驗的專業醫師才能安心有保障。

Q2:頸紋是什麼?

A2:頸紋是出現在頸部皮膚上的皺紋,通常橫向或縱向排列。頸紋的形成與年齡增長、紫外線照射、不良生活習慣等因素有關。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