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BABE豐胸】大嫂團金友莊用壞脂肪 讓胸部二度發育Up!

其實小編一直都認為小金姐(金友莊)的身材穠纖合度,根本沒有好挑剔的!還記得第一次在悠美診所認識小金姐(金友莊)的時候,就覺得小金姐(金友莊)的腿好漂亮好直,身材也是好得沒話說但是不斷追求美麗的小金姐(金友莊) ,希望自己還可以更完美一點,曾經在悠美診所利用舒顏萃Scupltra填補蘋果肌、晶亮瓷塑型下巴、和肉毒桿菌跟魔鬼S電波瘦小腿,今天,小金姐(金友莊)來到悠美診所,找朱芃年醫師進行濃縮細胞富含型脂肪豐胸讓自己的身材更完美!

詳細資訊

【隆乳豐胸】不要再說你懂平胸女!正反面分不清哪裡好

女人真為難,要骨感又要大ㄋㄟ ㄋㄟ,這種「又要馬兒好、又不給馬兒吃」有沒有歪理啊!!(小編掀桌ing)Mrs.王是百貨專櫃小姐,今天要分享她的胸部故事!!

詳細資訊

【自體脂肪隆乳】東區正妹揮別大小胸、馬鞍肉,精雕火辣身材!

東區正妹Candy,雖然身材還不錯,但卻有胸部一大一小的困擾,一邊B、一邊C的奇怪尺寸,就連買內衣時都難以啟齒,不想讓胸型再這樣左右為難下去的Candy,決定接受自體脂肪隆乳,擺平大小奶的窘境。也順便藉此精雕下半身的曲線,包括腰部後側的馬鞍肉與大腿外側贅肉,打造火辣性感曲線。也感謝Candy願意公開照片,鼓勵有大小胸缺憾的女性,能勇敢走出來

詳細資訊

【抽脂豐胸】醫師娘霸氣重回少女臉!術後_心得(下篇)

世上只有一種幸福,那就是愛與被愛。- 喬治·桑 George Sand,蕭邦的情人如果說,相愛是為了尋找另一半的自己,你認為自己做到了嗎?悠美診所劉厚耕醫師的老婆—巧兒,面對小編第一次的詢問是在手術台上,她正準備進入麻醉,接受老公(劉厚耕醫師)的抽脂豐胸療程。

詳細資訊

【自體脂肪豐胸】胸小不是錯!化妝師變瘦,還看見傳說中的胸部「微笑線」

胸小不是錯,找錯醫師就是你的錯!這句話是化妝師小咪做了自體脂肪豐胸後的名言~

詳細資訊

【自體脂肪豐胸】人氣穿搭部落客小蝶 x 悠美新式BABE豐胸計畫 ♥ §完整版§

小編提醒想要施做自體脂肪豐胸的妳,一定要做術前、術後的完善檢查,才不會讓乳房健康影響了術後的美麗喔!

詳細資訊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