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S曲線電波】本土戲劇小天后 章家瑄拯救小肥腰,魔鬼S一下!

【S曲線電波】本土戲劇小天后 章家瑄拯救小肥腰,魔鬼S一下!

本土戲劇小天后章家瑄,有一張瓜子臉,完全不怕電視機的寬螢幕容易「顯胖」,怎麼看都美麗!前陣子,她趁著拍戲空檔去香港玩,旅遊期間每天三餐加消夜吃,回台時已經胖了一圈!(悠小編:美女也是人,當然會發胖)趁著下部戲開拍之前,她趕緊進場拯救小肥腰,今天要分享的就是章家瑄X魔鬼S曲線電波的試用心得~話不多說,看下去吧!

章

章家瑄提及:之前很瘦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她的臉太過凹陷,上鏡頭不好看。現在胖一點,上鏡頭比較好看,但是~~~~腰線就整個不見了,她大呼好苦惱啊….
朱醫師跟章家瑄第一次見面,針對「好還可以更好」狀態,朱醫師給了家瑄一些意見。包括瘦身部分,除了侵入性的VASER威塑抽脂手術外,如果考慮恢復期問題,就可以試試看沒有恢復期的身體雕塑療程。

章1  

家瑄跟醫師諮詢後,就滿心期待的開始了本次的療程囉。

本次施做的療程:” S曲線電波脂肪(魔鬼S電波)”是選在松阪VIP會館暨體雕中心,享受絕對隱密、貴婦級高享受的設備環境。

章2  

四肢細瘦的家瑄,最苦惱的就是小腹的部份。雖然說秋冬可以靠衣服外套遮一下,可是接下來春夏的戲服可都是短袖貼身的呢!這又要如何是好呢?所以趁著冬天熱量消耗較快,家瑄來悠美實行除脂大作戰!  悠美有許多身體雕塑的療程,儀器的種類豐富。不同儀器針對不同部位進行瘦身療程,選擇相當豐富,如此一來可以對症下藥,而不是為了成交療程而亂推薦!!  

章3

第一次來的家瑄必須先填寫基本資料,悠美味保護顧客個資安全,都會先徵求客戶同意,才能使用該項資料。接下來悠美的醫護助理會隨側在旁,有任何不了解的事情都可以詢問。醫護助理也會主動告知該項療程的恢復期、療程過程進行順序、術後的照顧方式等等。就在松阪悠美打造的絕對私密隱密的場所,前述的衛教程序都完成了後,即將開始療程。療程先換衣服後,會至測量室量身體各項尺寸。悠美讓您隨時掌握身體的微小變化。

章4   

擠上凝膠後就開始身體緊實的療程了,之後就利用魔鬼S電波的儀器,來回在治療部位小腹上滑動,讓神奇的電波熱能,啟動肌膚新生的機制,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療程不僅完全沒有恢復期外,痛感也相對其他療程來的低。在施作時,家瑄只感覺因為熱能在作用所以有微微的熱感而已。
療程約莫30~40分鐘即會結束,且做完S曲線電波脂肪(原名:魔鬼S電波)後,諮詢師還貼心的叮嚀:記得保持均勻飲食、多喝水,規律生活作息跟適度運動,可以幫助療程事倍功半呢!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章5  

S曲線電波脂肪建議三次為一個完整療程,視個人情況來施行幾個輪迴的完整療程
提醒您任何手術及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利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需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