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醫師專欄】無創體雕新思維-冷、熱、震、動

0000-00-00

By Dr.潘美含醫師

圖片來源 2021.09.27_shutterstock_1080521696

 

無創體雕新思維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美體雕塑不再僅限於侵入性抽脂或非侵入性減脂那極少的選擇。很多人對非侵入性體雕存在著疑惑,究竟這個機器有沒有效呢?花了時間和金錢可以達到想要的狀態嗎?



隨著年齡增長,身體藉由運動及飲食控制來減少皮下脂肪的能力是愈來愈差的。
常常門診都會有水水問關於這方面的知識是否可以分享,以下帶給大家新的非侵入性體雕新概念。
最新的無創體雕原理分為『冷』『熱』『震』『動』:
 
 

冷|冷凍減脂


皮下脂肪細胞相較於周圍組織(皮膚、血管等)對冷凍所造成的傷害是敏感的。利用近乎零下11度的溫度達到皮下脂肪結凍,使得脂肪細胞進行一系列的細胞反應增加細胞內自由基的產生,誘導脂肪細胞凋亡。研究顯示,在冷凍減脂時及治療後,治療範圍中除了脂肪細胞外其他組織都是不受影響的,而脂肪細胞凋亡到代謝完成的過程約三個月即可看到成果。也許你會疑惑脂肪細胞代謝時,會不會增加肝臟、血脂、血糖呢?研究顯示,這些都不會受到影響的,會經由血液循環到腸胃道系統排出,絕對不影響健康。
​​
相關文章
Micool密塑冷凍減脂

圖片來源 2021.09.24_freepik_license10437806
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

圖片來源 2020.10.05_shutterstock_1055415347


 

熱|熱溶脂


利用無線射頻電波使目標皮下脂肪層溫度升高啟動脂肪細胞代謝路徑釋放脂肪酸,升溫的目標組織血管擴張增加血液循環及氧化作用更利於脂肪酸代謝。這是大家最耳熟能詳的減脂原理,用熱溶解脂肪。
​​
相關文章

圖片來源 2021.09.11_shutterstock_1414713755


Pollogen LEGEND 傳奇電波

圖片來源 Pollogen原廠


 

震|震碎脂肪


利用震波、超音波能量震動造成空穴效應進而破壞皮下脂肪細胞間及脂肪細胞膜的結構,細胞裂解脂肪酸釋放經淋巴系統代謝。經由震碎脂肪達到減脂及改善橘皮組織。
​​​
 
相關文章
Z Wave 體雕儀

圖片來源 2021.09.27_freepik_license6400155
​​

圖片來源 2021.09.27_freepik_license4410409

 

動|肌動減脂


藉由高能量聚焦電磁波刺激骨骼肌進行高強度及高頻率的收縮,啟動肌原纖維修復達到肌肉增大的效果,身體肌肉組織增加進而增加基礎代謝;高能量聚焦電磁場進行高頻率高強度的肌肉鍛鍊時,快速消耗脂肪,脂肪酸由三酸甘油脂分解釋放使脂肪細胞體積縮小,當周圍脂肪酸濃度過高時,即誘導脂肪細胞凋亡;兩種路徑達到理想的肌動減脂。這不但可以減少局部脂肪達雕塑的目的,在多次的治療可達全身脂肪代謝速度加快的全身“脫脂”境界。並不只是目前宣傳的僅有雕塑腹肌的侷限想法,這類設備可以做的事情還很多。
​​
相關文章
EMSCULPT增肌減脂雙效儀

圖片來源 BTL emsculpt原廠
 
 
將『冷』『熱』『震』『動』帶入無創體雕中,我的建議是需要彼此搭配下讓效果加乘,達成完美體雕。


 

體雕百百種 到底怎麼選?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