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女神機Venus Legacy4機一體!無痛纖體亮眼緊緻

悠美診所_Venus Legacy女神機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真的可以變女神?什麼是女神機?
女神機原理是什麼?竟可緊膚+淡橘皮
女神機雕塑曲線有多神?探頭介紹給你看
女神機可以搭配其他減脂療程嗎?
女神機多久打一次?適合打在哪個部位?
女神機Venus Legacy與傳奇電波的差異比較!
女神機Venus Legacy療程前,需要特別注意?
女神機一次療程多少錢?效果如何?
女神機Venus Legacy 懶人包Q&A?
 

真的可以變女神?什麼是女神機Venus Legacy?

女神機Venus Legacy是一種非侵入式、減少橘皮紋路,塑造身形、緊緻瘦肌膚等的儀器,還能有效提高血液循環並刺激淋巴引流。女神機Venus Legacy來自以色列國際美容儀器大廠,擁有美國FDA、韓國KFDA、歐盟CE、台灣TFDA核准的全方位的美學儀器,治療安全近乎無痛,讓你輕鬆get好身材。

女神機Venus Legacy原理是什麼?竟可緊膚+淡化橘皮

 
女神肌特色-悠美診所

女神機Venus Legacy透過RF電磁脈衝及多極電波,讓肌膚的緊緻度提升,還能改善橘皮等。由於電波的熱效應可以達到40-43度C來修護組織,所以也能促進纖維母細胞新生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再生。多極電波帶來的好處有很多,如治療面積大,所以女神機Venus Legacy的溫度舒適又穩定,可以快速治療一個大面積部位;多極電波的每個電極能量一致,降低了在做傳統電波時被燙傷的風險;多極電波的能量可以累積,所以可以同時解決表皮層、真皮層、皮下組織不同層面的問題,也因此能達到緊緻澎彈、刺激膠原蛋白及促進脂肪快速代謝等效果。

療程特色:
✓負壓吸力-輔助膠原蛋白收縮,協同膠原蛋白合成。
✓磁力脈衝-輔助纖維母細胞增生。
✓ 即時熱能回饋-即時監控溫度,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

女神機Venus Legacy雕塑曲線有多神?探頭介紹給你看

女神機Venus Legacy共有四種探頭:
一、 OctiPolar™applicartor:針對腹部、背部、提胸、大腿等減少脂肪細胞也能緊緻鬆弛肌膚。
二、 Body Applicator™針對腹部、央側背部、大腿減少脂肪細胞並改善橘皮。
三、 Diamond™針對臉部、頸部、減少小部位脂肪細胞。
四、 Face applicator™針對手臂、副乳、雙下巴及小部位的脂肪細胞。

除了探頭厲害之外,相信不少人想詢問自己是不適合這項治療?其實有6大族群特別適合選擇這項療程:
一、30~60歲的壯年人
二、不是超級肥胖者
三、健康狀況良好的人
四、喜歡運動的人
五、重視體袋的人
六、腹部鬆弛的產後媽媽

女神機Venus Legacy可以搭配其他減脂療程嗎?

女神機Venus Legacy不僅可以單純拿來當作塑身的療程,也可以與其他冷凍減脂療程搭配,如:酷塑冷凍減脂、二代酷塑冷凍減脂Elite等,只要針對想要改善的部位提出需求,悠美診所的專業醫療團隊就會為您諮詢及評估,究竟要用與哪一個療程協助,才可以提高治療的滿意度。

女神機Venus Legacy多久打一次?適合打在哪個部位?

女神機治療部位-悠美診所

以臉部來說,悠美診所專業的醫療團隊表示,通常是以6次為一整套完整的療程;身體則為8次。不過,每個人的治療次數,仍舊是因人而異,需要與醫生諮詢討論後才能打造專屬自己的體雕療程。

女神機Venus Legacy適合施打在臉部、手臂、腹部、臀部、大腿內側、脖子、大腿外側、小腿等。

女神機Venus Legacy與傳奇電波的差異比較!

女神機Venus Legacy與傳奇電波PollogenLEGEND都是屬於多極電波儀器,但兩種有什麼不同?悠美診所為您整理出差異。

 
Venus Legacy
女神機
PollogenLEGEND
傳奇電波
  S曲線電波與傳奇電波比較_悠美診所 S曲線電波與傳奇電波比較_悠美診所
作用原理 透過(MP)²技術來改善外觀上的輪廓和體態,以減少脂肪囤積、橘皮、緊緻肌膚、減少皺紋等。 結合Tripollar RF與DMA,治療深度直達筋膜層,自肌肉底層,重建年輕肌膚與體態進而達到高效率穩定的效果。
FDA核准
修復期 近乎無 近乎無
 

施作女神機Venus Legacy療程前,需要特別注意?

確定要施作女神機Venus Legacy之前,若曾有以下狀況,需要特別注意!
一、 治療部位曾有注射過玻尿酸或肉毒
二、 酒糟肌患者
三、 正在懷孕或是哺乳的婦女
四、 過去曾有做過外科手術或是服用特殊藥物的人
五、 過去一個月曾做過深層煥膚或是摩皮的療程
只要有上述幾個狀況,就得在治療前和醫師互相討論,才能讓醫師做出最專業的判斷

女神機Venus Legacy一次療程多少錢?效果如何?

目前女神機Venus Legacy的價錢約落在2000至5000元台幣。效果通常在接受完整6~8次的療程之後,會比較明顯看到體態的改善及心中理想的效果。

女神機Venus Legacy 懶人包Q&A?

Q1:女神機Venus Legacy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1:通常做完女神機Venus Legacy約可以維持8~12月,實際上會因為個人體質生活、生活習慣有所差異。如果想要保持在理想的狀態,通常則是每個月一次治療一次,並搭配飲控,會保持更自然又健康的體態。

Q2:女神機Venus Legacy施作完畢後會有副作用嗎?

A2:剛治療後局部會出現微微發紅、水腫、痠痛的感覺,但通常會在當天或是隔天慢慢緩解。而至於臉部療程來說,在治療後一週內要先避免做臉、去粉刺、果酸煥膚等刺激性保養。

Q3:在施作女神機Venus Legacy會感到痛嗎?

A3:多極電波的優勢就是能將能量均勻分散、降低熱傷害,加上因為女神機Venus Legacy本身就有即時熱能回饋,所以也可以即時監控溫度,提供安全、舒適、近乎無痛、無修復期的治療。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