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冷凍減脂體雕比較!密塑vs酷塑:原理/效果/哪個更適合你?

悠美診所_Micool密塑冷凍減脂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密塑冷凍減脂的原理是什麼?
2.密塑冷凍減脂優勢?
3.密塑冷凍減脂副作用?
4.密塑冷凍減脂有效果嗎?
5.密塑冷凍減脂適合施作部位?
6.密塑冷凍減脂與其他減脂儀器比較?
7.肉眼可見甩肉成功?密塑冷凍減脂Micool見證
8.密塑冷凍減脂Micool懶人包
 

1.密塑冷凍減脂的原理是什麼?

密塑冷凍減脂Micool是一種非侵入式的減脂體雕儀器,與酷塑冷凍減脂不同,密塑冷凍減脂Micool來自韓國,在韓國是不少人選擇的減脂儀器。密塑冷凍減脂Micool的原理是以低溫的方式,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並隨著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凋亡的脂肪細胞一去不復返,所以復胖的機率也相對比較低。密塑冷凍減脂特別的地方是擁有兩個探頭吸盤,不僅能夠縮短體雕時間,還可以透過一次治療就處理兩個肥胖的區域。

2.密塑冷凍減脂優勢?

來自韓國的密塑冷凍減脂Micool擁有韓國食藥署KFDA以及台灣食藥署的許可,還是一台非侵入、無傷口、低瘀青、恢復期短的減脂儀器。另外,密塑冷凍減脂安全,並且擁有可控式冷卻系統,不會傷害到肌膚的神經,血管與周圍組織

3.密塑冷凍減脂副作用?

在正常操作儀器的狀況下,操作密塑冷凍減脂Micool副作用較低。但是若本身擁有冷凝蛋白症、末梢血管血液循環障礙、開放性傷口或感染、寒性蕁麻疹、濕疹/皮膚炎等狀況的病患,就不建議實施密塑冷凍減脂Micool的治療

4.密塑冷凍減脂有效果嗎?

密塑冷凍減脂Micool是以低溫(-10度C)的冷凍溫度,迫使細胞凋亡、接著瓦解藉由淋巴系統代謝出體外,通常一次完整的療程(3次為一次完整療程)可以減少約20%的脂肪,施作密塑冷凍減脂Micool後,需要4週後才能漸漸看到效果,而經過12週後(也就是3個月左右)的效果是最佳的。

5.密塑冷凍減脂Micool適合施作部位?

密塑Micool冷凍減脂-悠美診所

密塑冷凍減脂Micool通常可以施作的部位有手臂、上下腹、腰內肉、副乳、側腹、男性女乳、背部脂肪、大腿及前臂。

6.密塑冷凍減脂Micool與其他減脂儀器比較?

 
MICOOL
密塑
CoolSculpti
酷爾塑平(酷塑)
Zlipo Z
利麥爾塑酷
CLATUUa
阿爾發凍脂
 
產地 韓國 美國 德國 韓國
適合部位 大腿、腰臀、腹部、手臂 大腿、腰臀、腹部、背部、手臂、下巴 輔助減少腰腹部脂肪層厚度 手臂、腹部、腰間肉、後背肉、大腿
溫度 -10度 -11度 -5~-10度 -9度
治療效果 少20-25%脂肪 平均減少22.4% 少22%脂肪 少20-25%脂肪
療程時間 60分鐘 35分鐘 60分鐘 40—60分鐘
國際認證 韓國KFDA 美國FDA、歐盟CE 歐盟CE 韓國KFDA
 

7.肉眼可見甩肉成功?密塑冷凍減脂Micool見證

密塑Micool冷凍減脂-悠美診所

部落客Olivia在做完密塑冷凍減脂Micool後,滿意的說:「我的掰掰袖至少消了一公分」!她認為在施作的當下並不會有很痛的感覺,在治療過程的60分鐘中,僅因為姿勢的關係感覺到手臂有點麻,其他的時候並不會感覺到不舒適。但Olivia也建議想要看到密塑Micool的效果,需要多次的施作才會有更明顯的感受!

8.密塑冷凍減脂懶人包

Q1:密塑冷凍減脂需要麻醉嗎?

A1:密塑冷凍減脂是非侵入療程,不須動刀也不需要麻醉,近乎無修復期,是許多忙碌上班族的一大福音。

Q2:密塑冷凍減脂能讓體重變輕嗎?

A2:事實上,體重與肥胖並沒有絕對的關係,密塑冷凍減脂Micool主要是以雕塑曲線,而非減少體重。

Q3:密塑冷凍減脂恢復期很久嗎?

A3:密塑冷凍減脂Micool幾乎沒有恢復期,不會留疤也不會流血,更不會影響日常作息,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Q4:密塑冷凍減脂會痛嗎?

A4:密塑冷凍減脂Micool在治療的過程中會因為低溫而產生麻木感,會感到一種拉扯的輕捏感,但整體而言是舒適的,可以一邊休閒使用手機或是小憩片刻。

Q5::密塑冷凍減脂多久要施作一次?

A5:通常脂肪的代謝需要1-3個月,若是要在同一個區域治療第二次,會建議相隔至少4到6週,但最主要還是必須依照醫生的叮囑與專業的考量為主。

Q6:Micool密塑冷凍減脂,療程會痛嗎?

A6:療程一開始,真空吸引的壓力可能會有深度拉扯及捏掐的感受。或許會感受到些許疼痛及不適,但這些感覺會隨著療程進行而逐漸消失。治療的部位於療程進行中及之後可能會暫時感覺僵硬、挫傷或疼痛及暫時的過敏變紅,以及發癢或沒感覺。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