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飛梭雷射完整攻略!縮毛孔效果/要打幾次/術後照顧/費用

悠美診所_Fraxel飛梭雷射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飛梭雷射Fraxel 1927/1550是什麼?
2.飛梭雷射效果?
3.飛梭雷射Fraxel 1927/1550特色?
4.飛梭雷射Fraxel 1927/1550適合對象?
5.飛梭雷射Fraxel 1927/1550禁忌症
6.飛梭雷射Fraxel 1927/1550恢復期
7.飛梭雷射Fraxel 1927/1550術後注意事項
8.飛梭雷射Fraxel 1927/1550常見問題
 

飛梭雷射的發展及應用

飛梭雷射(Fraxel)技術發展自2001年左右,由美國科學家和醫生共同開發,藉由將雷射光束為數百至數千個微小的光點,以利於針對更小區域的肌膚治療;2003年,飛梭雷射通過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的批准,正成成為一種臨床應用的肌膚治療技術,也象徵醫學界的應用正式開始,隨著技術的進步,飛梭雷射得到不斷的改進和更精確的治療方法,開始被廣泛治療色素沉澱、斑點、疤痕和其他肌膚問題,為許多人提供了改善肌膚膚質的有效治療。

1.飛梭雷射Fraxel 1927/1550是什麼?

坊間以「飛梭」為名的療程百百種,但第一個推出飛梭概念醫學美容機種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Fraxel 1927/1550』是飛梭技術的進化版本,又稱為第三代飛梭雷射,可達到侵入性的高標準煥膚功效,兼具非侵入性雷射的安全性。

★美國FDA 認證雙波長:1927nm/1550nm

獲得美國FDA認證,同時具備兩種不同功能的波長(1927nm/1550nm),雙波長由淺至深,亦可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而客製化療程,全面地處理不同深度和層次的肌膚問題。同時因為結合了汽化式與非汽化式雷射的優點,透過分段式治療的精準控制,使得治療區域的周圍正常組織不受損傷,加速雷射術後的修復過程,減少恢復時間。

★IOTS 智慧光學軌跡系統

採用專利的IOTS 智慧型光學軌跡系統,優異光學追蹤系統除了可精確偵測治療面積,自行調整光點大小與密度之外,同時突破傳統飛梭限制,成功達到光點輸出不受探頭移動速度的影響,保持光點數目穩定,且可以調整至連續擊發系統,操作速度快,平均每秒可發射3000個治療點,比起一般的蓋印章式治療機種,雷射輸出能量更均勻,治療對焦更精準。

★分段式煥膚科技

首創分段式換膚科技概念,以能量集中的微小雷射光束,在肌膚上創造許多細小加熱區域,一次只治療部分皮膚組織,所有微點治療區域之間皆包覆著未被治療的完整肌膚,可加速肌膚修復,新生之健康細緻肌膚可快速推擠置換掉老化受損的肌膚,達到階段性換膚的功效。

2.飛梭雷射效果?

飛梭雷射Fraxel 1927/1550擁有1927nm與1550nm雙波長,可以根據患者的肌膚狀況,選擇分開或聯合模式來進行治療,所有肌膚問題一掃而淨。1550nm雷射波長深層換膚,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重組新生,改善毛孔、疤痕、細紋問題,1927nm則是淺層換膚,可有效去除日曬斑點,膚色透亮均勻細緻。雙波長搭配,可針對深淺層症狀治療,不造成開放性傷口,不必擔心滲血、流組織液,術後修護快,易照護,反黑、感染機率低。

★1927 nm:主要用於肌膚表層色素沉著

如雀斑、曬斑、黑色素等,提升肌膚亮度。

★1550 nm:進一步穿透到肌膚的深層

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有助於改善肌膚厚度和緊實度。

★汽化式煥膚:適用於凝結軟組織

對於痘疤、手術疤痕或其他疤痕的治療效果良好。

★非汽化式煥膚:改善肌膚質地

有助於平滑膚質,減輕紋路,改善色素不均。

3.飛梭雷射Fraxel 1927/1550特色?

飛梭雷射Fraxel 1927/1550治療作用原理為運用Solta的獨創專利分段式換膚(Fractional Resurfacing)技術,以能量集中的微小雷射光束,在肌膚上創造許多細小加熱區域,一次只治療部分皮膚組織,所有微點治療區域之間皆包覆著未被治療的肌膚,因此可加速肌膚修復,新生之健康細緻肌膚可快速推擠置換掉老化受損的肌膚,達到階段性換膚功效,所以不會有一般磨皮汽化式雷射治療後湯湯水水的缺點,幾乎不需要恢復期,還可以使肌膚變緊實。

4.飛梭雷射Fraxel 1927/1550適合對象?

1.有效改善膚質及肌膚明亮度
2.減少細紋
3.去除斑點
4.明顯改善青春痘疤痕與手術疤痕
5.有效改善日光型角化症及肌膚表層斑點

5.飛梭雷射Fraxel 1927/1550禁忌症

1.容易形成皮膚瘢瘤或疤痕增生
2.術後皮膚色素會改變
3.術後會有皮膚凹陷及膚質改變
4.口服類固醇(如Prednisone、Dexamethasone)治療前和整個療程期間須嚴禁服用
5.病患正在接受Accutane或其他藥物治療

6.飛梭雷射Fraxel 1927/1550恢復期

治療後肌膚可能會出現暫時紅腫的現象,通常會在治療的隔天或者是數天內迅速消退,接著肌膚會呈現暫時性且肉眼難以辨識的淡棕色結痂,應加強防曬及保濕,約一周結痂會自然褪去。可能的副作用與併發症包含:持續紅腫、水泡、疤痕、感染、色素沉澱(PIH)、皰疹復發以及青春痘發炎。務必慎選專業有經驗的醫師操作,降低副作用的發生。

 

7.飛梭雷射Fraxel 1927/1550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治療區域會有輕微紅腫及些微灼熱感,約持續1~4小時,可適當的冰敷。
2.治療後當晚建議仰睡,避免紅腫。腫脹將會在2~3天內消退。
3.術後2~4天會產生細小結痂,請勿自行摳除,幾天後會逐漸自然脫落。
4.術前術後一周內,暫停使用刺激性產品和去角質,以免造成肌膚的敏感與不適。
5.術後可擦拭修護類及保濕類之保養品 (ex:玻尿酸、EGF、藍銅、膠原蛋白)等保養肌膚,增加修復及加強效果。
6.3個月內避免直接曝曬陽光,外出選用至少SPF30防曬,最好能搭配撐傘、戴帽。
7.避免激烈運動、流汗及游泳,多喝水和避免吸菸及喝酒。

8.飛梭雷射Fraxel 1927/1550常見問題

Q1:飛梭雷射Fraxel 1927/1550適合你的原因

A1:飛梭雷射Fraxel 1927/1550治療過程分為數百個微小光點,產生的微創區可誘發深層肌膚修復組織汰舊換新,有利於膠原蛋白重組,此外,只作用於一小部位區域,從而保留大面積的正常肌膚,促進更快的修復期。

Q2:飛梭雷射Fraxel 1927/1550多久可以看見效果?

A2:治療後漸進式的改善功效。做完療程後您的肌膚質感會變得光滑柔嫩,肌膚色澤立即變為明亮均勻。接下來的3~6個月,皮膚會持續產生新的膠原蛋白,膚質也會明顯變緊實。治療效果維持長久會隨著您的生活形態,年齡、皮膚狀況及護膚方式而有所不同。

Q3:飛梭雷射Fraxel 1927/1550治療安全嗎?

A3:治療後漸進式的改善功效。做完療程後您的肌膚質感會變得光滑柔嫩,肌膚色澤立即變為明亮均勻。接下來的3~6個月,皮膚會持續產生新的膠原蛋白,膚質也會明顯變緊實。治療效果維持長久會隨著您的生活形態,年齡、皮膚狀況及護膚方式而有所不同。

Q4:飛梭雷射Fraxel 1927/1550需要幾次治療?

A4:視肌膚受損老化的狀況而定,通常會建議接受一個階段療程的治療。我們會根據您想要達到的理想目標及生活形態設計最適合您的療程次數。同時我們會和您一起討論以決定適合的治療程度以及您理想的恢復期。

Q5:飛梭雷射Fraxel 1927/1550恢復時間大概多久?

A5:飛梭雷射Fraxel 1927/1550系統結合了汽化式與非汽化式雷射治療的優點,治療效果等同於汽化式雷射,但術後恢復期及術後照料則較汽化式雷射來的短及簡單。治療後肌膚可能會出現短暫紅腫現象,通常在隔天或數天後就會消退,接著會產生係小結痂,恢復期約一週左右。

Q6:飛梭雷射Fraxel 1927/1550價格多少?

A6:價格會因診所設備、醫師經驗與技術、個人狀況等因素有所差異。建議親診,切勿市場受價格戰誘惑而誤踩山寨機種的地雷,應慎選專業且有經驗的醫師診斷,並擬定個人治療計畫,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Q7:飛梭雷射Fraxel 1927/1550多久打一次?

A7:想要達到理想的效果,通常會需要數次的療程,效果會隨每次治療越來越顯著。療程間隔約4~6週或更久,須待肌膚修復完成,實際治療的次數依照不同的肌膚問題會有所差異,須由專業醫師診斷,安排合適的療程計畫。

機種比較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