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部落客芸格格-飛梭日記-除痘疤凹疤



臉上很多痘疤的芸格格,為了痘疤問題困擾多年。在經過悠美的飛梭雷射+CO2雷射治療後,除了痘疤改善外、意外地連毛孔都變細緻。她很期待第二次的療程唷。請接著看芸格格的分享吧! 為了改善我凹洞型痘疤的問題,我這次選擇做 " 緊緻毛孔無暇B計畫 " 的療程。 這個療程包含了: 3次混合雷射 (飛梭雷射+CO2分段雷射 ) 3次靚白雷射+術後修護保養 所以總共要去6次。

卸妝洗臉完,準備開始今天的療程囉!
洗好臉之後,先來拍照紀錄一下。這些照片事後都可以自己帶隨身碟來索取喔。


常看我網誌的人因該都知道,雖然我現在已經不太長痘了,
但是年幼無知時所留下的凹洞,一直都是我心裡的痛!
 
雖然肌膚保水度好的時候,凹洞們看起來會比較不明顯,但是隨著生理周期的變化,
皮膚的狀況也幾乎天天在變,真的很難一直維持住。像這張照片中的肌膚,狀況就不是很好,
因為生理期的關係,下巴長了幾顆大紅痘,臉頰看起來也乾巴巴的,凹洞一整個很明顯!!



敷好之後,把麻藥刮掉,再把臉洗乾淨,就可以準備上刑場了!
第一次臉上敷麻藥,感覺還滿新鮮的,雖然外表看起來沒什麼差別,但是卻感覺臉又麻又腫,
一整個感覺很奇妙,接著就要開始進行雷射了。

我這次打的是混合性雷射,一開始先用2種不同能量的飛梭雷射打全臉,接著再使用CO2分段雷射,來針對比較深的凹洞做治療。雖然臉上有塗了麻藥,但其實還是有一點痛,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啦,因為它只有打下去的那一瞬間會痛一下而已,為了變美,我還可以忍受XD


剛打完臉一整個超紅的,感覺好像紅面關公XD.
接下來,護士幫我在比較大的傷口上面貼上人工皮,其他的地方則是抹上涼涼的藥膏,然後再蓋上冰敷袋冰敷一下。


敷完之後臉有比較不紅一點,臉上除了藥膏涼涼的感覺,跟麻藥腫腫的感覺之外,沒什麼其他特別不舒服的感覺。

回到家之後,紅腫幾乎都退了,不過臉頰上有一個傷口流比較多血,看起來好像狗皮藥膏壓。
接下來的幾天,要乖乖配合吃藥,並塗上藥膏。保養方面,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溫和的保濕跟防曬!第一個禮拜,要避免使用比較刺激的去角質跟酸纇產品,美白纇產品也建議可以先緩一緩,因為有些美白成分比較刺激。因為護士已經幫我先擦上藥膏了,所以當天晚上就先盡量不要讓臉碰到水。
 
隔天開始,就可以用些比較溫和的洗面乳洗臉。洗完臉之後,我會先擦一些具有保濕效果的保養品,然後再擦上醫生給的藥膏。最後,即使我都待在家,也一樣會乖乖擦上防曬,一整個很怕會反黑。除此之外,我這幾天也都很乖乖的有吃藥喔,以前吃感冒藥都沒這麼勤勞說XD


雷射完的隔天,臉上會開始出現許多一粒粒的小結痂,這個時候臉摸起來會覺得粗粗的,不過千萬不要去摳它,只要乖乖的把保濕工作做好就好。


 第二天晚上,發現有比較大面積的脫皮,感覺臉開始在換新皮了。
 

第三天晚上,開始覺得臉一直在掉屑屑,之前結痂的地方,都開始慢慢的脫落了。
到了第4天,臉上就已經變的比較乾淨了。


雖然近看感覺有點恐怖,但其實遠看還好,不過因為我都是洗完澡之後才拍的,所以臉看起來比較紅一點。
第4天的下午,因為我要去參加活動,所以臉上有上點妝。上妝後,其實傷口就看不太出來了,頂多就一副好像長了幾顆小痘痘的感覺而已。
 
------------------------我是兩個月後的分隔線--------------------------
 
距離第一次的飛梭雷射,已經過了快2個月了,雖然有點慢,不過我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打完的成果囉!


 左邊是雷射前2天拍的,右邊是雷射過後1個月拍的。
 
雖然遠看比較沒什麼感覺,不過我有覺得毛孔變的比較細緻許多,
是個意外的優點!近看就會發現,凹洞有變淺呢!


雷射過後的保養,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簡單,沒有原先以為的那樣難照顧。雖然我很常換保養品,
但是都沒有不舒服的情況發生。不過還是一樣要認真保養就是了,不能因為有打雷射就偷懶,要不然還是一樣會長痘痘~~
 
---------------------------------------------------------------------------------------------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