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中醫減重費用看不見的真相!抑制食慾效果/線材差別/埋線後遺症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中醫埋線是什麼?原理是什麼?
中醫埋線真的有用嗎?效果如何?
中醫埋線會痛嗎?會有副作用嗎?
中醫埋線+悠美纖體錠>2!變SO更容易
素人中醫埋線甩肉成功!案例分享
中醫埋線Q&A懶人包!
 

中醫埋線!美麗曲線的秘密武器

工作繁忙,下班後無力運動,體態越來越寬,食慾也停止不下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悠美中醫團隊推出「中醫埋線減重」療程,幫助想要so身的男女可以成功擁有好曲線,打造獨一無二的完美體態。

中醫埋線是什麼?原理是什麼?

中醫埋線使用的是可以被人體吸收的羊腸線、蛋白質線埋入穴位,讓穴位調整體內的內分泌及新陳代謝,達到減重的目的。埋線的原理是什麼?可以分為以下四種。
一、促進代謝:埋線可以刺激穴位,促進代謝循環。
二、分解脂肪:透過羊腸線埋入皮下穴位,可以幫助刺激脂肪分解。
三、降低食慾:持續刺激穴位還可以做到「抑制食慾」、「排除宿便」的效果。
四、調整體質:埋線同時可以透過穴道改善易胖體質。

中醫埋線真的有用嗎?效果如何?

中醫埋線因為治療相對比較簡單,加上可以減重,所以成為許多人搶著做的中醫療程。根據研究顯示,埋線減重的平均減重率是10%~20%。此外,中醫埋線還可以達到「顏面美容」的效果,埋線可以促進臉部氣血循環、淡化斑點、緊緻肌膚,甚至改善面部暗沈或是皺紋問題。

除了上述的效果,中醫埋線也被公認在治療頭頸肩酸痛、痛經、改善便秘及失眠擁有一定的療效。

中醫埋線會痛嗎?會有副作用嗎?

中醫埋線會痛嗎?中醫埋線被形容像有點像被蚊子叮咬的感覺,埋線速度十分快速。副作用也非常少,偶爾可能會出現局部疼痛、腫脹等症狀,都是正常的,但通常在短時間內會自行消退。悠美診所使用的埋線為蛋白質線,蛋白質線材的成分與蛋白質相同,成本比較高昂,但是可以100%在人體中自然被分解吸收。

另外,蛋白質線並不會與人體造成生物反應,避免感染及結塊的因素,搭配悠美中醫門診及專用針具植入穴位,大幅降低疼痛感與不適感。在刺激穴位、抑制食慾、調整體質的狀態下,避免減重後再度發胖。

中醫埋線+悠美纖體錠>2!變SO更容易

悠美中醫專業的醫療團隊使用草本纖盈配方藥汁,透過GMP藥廠濃縮製作成高單位的藥錠,不僅成分天然、沒有西藥或不明成分,好吞服、易吸收,能夠協助排除水腫,也能改善體重滯留的問題。

悠美中醫強調使用純中藥,完全不參雜西藥粉,且皆有檢驗合法證照,讓病患安心食用變美。想要獲得窈窕好曲線,除了一定得嘗試的中醫埋線,還可以與悠美纖體一同搭配使用,效果肉眼看得見,讓你站上體重計上也能感到非常有自信。

素人中醫埋線甩肉成功!案例分享

一名年紀僅有26歲的A小姐因為體態問題,找上悠美中醫協助,只花了四個月就成功甩肉9公斤。她開心的表示:「我會選擇悠美中醫,是因為我知道他們的藥錠及埋線效果有目共睹,加上我的主治醫師呂桓毅醫師已經幫助一千多名素人成功甩肉,所以我把自己很安心的交給他。過去我也曾經使用過斷食、吃減肥藥的方法讓自己減輕體重,但效果都不彰,甚至換來復胖的恐怖回憶。如今,我終於在一年四季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到處走跳了,真的很感謝悠美中醫。」

中醫埋線Q&A懶人包!

Q1:埋線減重復胖機率高嗎?

A1:通常在悠美中醫埋線減重後,復胖的機率並不高。主要仍是要看在治療後病患是否還有遵守醫師叮囑的飲食習慣。

Q2:悠美中醫跟其他中醫減重有何差異?

A2:悠美中醫在減重療程前,會貼心提供食物的熱量表,讓餐餐外食的您也可以隨時控制自己的熱量攝取!另外,悠美中醫獨特的「作弊日」不僅可以讓病患在減重期間減低壓力,身體機能也會因為持續被鞭策而動起來喔。

Q3:悠美中醫減重貴嗎?

A3:依照不同區域及醫師的專業度,還有病患期盼身材的程度,並沒有辦法給予一個明確的規劃方案及價格,建議想要減重的患者可以先到悠美中醫諮詢,會更清楚!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