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鳳凰電波效果維持多久?探頭差別/恢復期/價格/後遺症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緊膚療程優點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是正宗電波拉皮最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俗稱鳳凰電波,獲得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雙認證,以非侵入式的方式治療皺紋與細紋。擁有50篇以上專業的臨床醫學文獻,證實其安全性與有效性,至今已累積超過200萬治療案例。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鳳凰電波是什麼?
2.鳳凰電波原理、效果?
3.鳳凰電波適用部位
4.鳳凰電波的特色?
5.鳳凰電波探頭差異性、作用範圍、深度?
6.電波拉皮比較(鳳凰電波/黃金電波/魔方電波)
7.複合式療程:電波音波作用範圍
8.三波合併!鳳凰電波、索夫波、美國音波
9.鳳凰電波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10.鳳凰電波常見問題
 

1.鳳凰電波是什麼?

Thermage FLX®是正宗電波拉皮最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俗稱鳳凰電波,獲得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雙認證,以非侵入式的方式治療皺紋與細紋。擁有50篇以上專業的臨床醫學文獻,證實其安全性與有效性,至今已累積超過200萬治療案例。


鳳凰電波是什麼_悠美診所

2.鳳凰電波原理、效果?

鳳凰電波是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科技,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由外而內全層加熱,包括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能夠精準深入到肌膚深處4.3mm的SMAS筋膜層,藉以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新生重組,啟動人體自動修復反應,進而達到除皺除紋的緊膚效果。新一代 Thermage FLX®,擁有突破性的 AccuREP™ 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每寸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最佳能量,大幅優化治療效能。

鳳凰電波推薦原因,鳳凰電波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以及長久性的膠原蛋白再生效用,不需要動刀,沒有傷口、零恢復期,一次療程即可讓肌膚達到更光滑緊實的效果,且隨著膠原蛋白新生反應,讓老化狀態持續得到改善,適合害怕動刀又想要達到肌膚緊實效果者

3.鳳凰電波適用部位

鳳凰電波適用部位_悠美診所

臉部老化

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

鳳凰電波適用部位_悠美診所

眼周老化

眼皮鬆弛及細紋

鳳凰電波適用部位_悠美診所

皮膚鬆弛

頸紋、火雞脖

鳳凰電波適用部位_悠美診所

身體鬆弛

身體肌膚鬆弛


鳳凰電波拉皮Thermage FLX的臉部探頭發數是固定的小資600發或全效900發。因為選擇電波拉皮的族群都希望達到最好效果,若選擇600發但要發揮到900發的效果,勢必要多增加1/3的能量,不符合這台設備的設計初心,這樣就會容易發生大水泡、燙傷......等副作用。要不然就是總能量不到位,無法達到治療水平。

所以我們都會推薦使用經典的治療發數900發,總能夠滿足愛美需求者的要求。眼周的肌膚厚度僅約0.3~0.5mm,是全身上下最薄的區域,也是最早顯現老化的部位。鳳凰電波有特別針對眼周治療的碧眼探頭,經過美國FDA認可,能改善上眼瞼鬆弛,有效治療眼周細紋、眼皮鬆弛,以及過度使用3C產品造成的眼周老化現象。

4.鳳凰電波的特色

鳳凰電波的特色_悠美診所


Thermage FLX是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電波療程,在全球超過17年的臨床經驗,並擁有50篇以上專業的臨床醫學文獻證實其安全性與有效性,累積超過數百萬案例。擁有突破性專利的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在每一次擊發前能針對每寸肌膚進行電阻測試,有效降低燙傷風險,大幅優化治療效能。新一代增加4.0紫鑽探頭,整體治療時間相較第三代快了25%,同時改良至環迴震動模式,能抑制加熱時的痛覺傳導,提升療程舒適度,全身肌膚療程皆適用

5.鳳凰電波探頭差異性、作用範圍、深度?

第四代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擁有四種形式的探頭,在不用換手握把的情形下,一機能治療多個部位,能針對個人及不同部位需求,由專業醫師診斷後選用合適探頭,達到最佳的療程效果。

 
鳳凰電波
紫鑽探頭
鳳凰電波
藍鑽探頭
鳳凰電波
碧眼探頭
鳳凰電波
黃金探頭
  鳳凰電波紫鑽探頭_悠美診所 鳳凰電波藍鑽探頭_悠美診所 鳳凰電波碧眼探頭_悠美診所 鳳凰電波黃金探頭_悠美診所
作用原理 4CM² 3CM² 0.25CM² 16CM²
探頭特色 治療速度節省25%、增加面積33% 1200發治療範圍更廣 經由美國FDA認證,可改善眼瞼鬆弛 專為脂肪後者設計
探頭深度 4.3mm深層 4.3mm深層 1mm淺層 4.3mm深層
治療發數 600 發 / 900 發 1200 發 450 發 400 發
療程時間 35 / 45~60分鐘 60~90分鐘 20~30分鐘 60分鐘以上
治療部位 大小臉 / 四肢 全臉 / 四肢 眼周 身體
 

鳳凰電波紫鑽探頭_悠美診所

★紫鑽探頭

新一代4.0探頭可縮短25%治療時間,用於全臉和身體療程。改善皺紋並緊實肌膚、深層激活膠原蛋白、雕塑小V臉和改善頸部外觀。

★藍鑽探頭

電波最經典的探頭,適用於全臉、頸部細紋,包含中下臉、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

★碧眼探頭

可改善上眼瞼鬆弛。包含輕/中度眼皮或眼尾下垂、輕/中度眼皮鬆弛。

★黃金探頭

俗稱「大玉璽」,適用於身體大面積部位,包含產後肚皮輕度/中度鬆弛及皺褶、抽脂手術後肌膚鬆弛者、有橘皮或凹凸不規則。

6.電波拉皮比較(鳳凰電波/黃金電波/魔方電波)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黃金電波
Thermage CPT
魔方電波
Profound
  電波拉皮比較(鳳凰電波/黃金電波/魔方電波)悠美診所 波拉皮比較(鳳凰電波/黃金電波/魔方電波)悠美診所 波拉皮比較(鳳凰電波/黃金電波/魔方電波)悠美診所
作用原理 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由外而內」到皮下深層組織,刺激膠原蛋白收縮而緊繳。 採用專利單極射頻技術,刺激皮膚深部組織的再生反應,誘導膠原蛋白新生。 利用RF電流深入肌膚進行微侵入式的除皺治療,智能溫控針可以精準將溫度控制在67度,刺激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和玻尿酸的新生。
治療發數 600/900 發 900/1200 發 根據治療範圍計算
探頭選擇 4種 ♥ 3種 2種
震動模式 改良至環迴震動模式,感受較舒適 ♥ 單一上下震動,感受較不舒適
療程時間 約45-60分鐘 約60-90分鐘 約30-60分鐘
舒適度  ♥ 尚可  ♥
疼痛度 較低 ♥ 較高 較低 ♥
效果維持 1.5年~2年 ♥ 1年~1.5年 1.5年~2年 ♥
 

7.複合式療程:電波音波作用範圍

電波原理_悠美診所

電波原理

電波是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由外而內到皮下深層組織,刺激膠原蛋白收縮而緊緻。

音波原理_悠美診所

音波原理

音波是運用點狀聚焦式超音波的方式,由內而外到肌膚SMAS筋膜層刺激收縮,達到拉提效果。

電音雙波_悠美診所

電音雙波

兩者有相輔相成的效果,合併治療能解決更全面性老化的問題,讓緊緻、拉提的效果更好。

老化的成因通常都不會是單一問題,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作用的方式、範圍、深度都不太相同。電波是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由外而內」到皮下深層組織,刺激膠原蛋白收縮而緊緻,而音波是運用點狀聚焦式超音波的方式,「由內而外」作用到肌膚SMAS筋膜層刺激收縮,達到拉提效果。兩者有相輔相成的效果,合併治療能解決更全面性老化的問題,讓緊緻、拉提的效果更好

8.悠美診所三波合併!鳳凰電波、索夫波、美國音波

悠美診所三波合併!鳳凰電波、索夫波、美國音波

★鳳凰電波:淡化紋路、緊緻拉提

鳳凰電波原理:利用高頻電流加熱肌膚深處,達到淡化紋路、緊膚、提拉的效果。
鳳凰電波適合:全層式緊膚治療,尤其搭配根據適用部位及膚況所研發的4.0新式探頭,即可為眼周、額頭、雙頰、頸部、身體肌膚帶來良好緊緻效果。再加上All in One手握把設計提升儀器效能,使能量更精準、治療效率快,讓整體療程的舒適感提升不少。

★索夫波:中淺層膠原蛋白膨起來

索夫波原理:SUPERB™3D立體加熱技術,專注治療皮下 1.5mm彈力蛋白與膠原蛋白主要分布處。
索夫波適合:特別適合施打臉頰、眼周......等皮膚較薄的位置,除了可帶來緊緻效果,亦可避免傷害深層組織。此外不同於傳統音波的Sofwave索夫波,由於單次擊發能量高,對追求快速、高效率的消費者來說,會是非常省時顯效的好選擇。

★美國音波:精準治療深層提拉鬆垂

美國音波原理:聚焦式超音波熱能,精準深入筋膜層(也就是傳統拉皮手術提拉肌膚的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美國音波適合:輕熟齡至熟齡男女,想要預防或對抗肌膚鬆弛或下垂。悠美診所內的Ulthera美國音波機種,是目前台灣唯一具備「即時清楚影像」的音波機種,使醫師操作過程能夠清楚看到施打位置及深度,做到更精準、安全、出色的治療成效。

 
悠美診所鳳凰電波治療流程

★鳳凰電波操作步驟

1.醫師門診評估
2.術前護理衛教
3.卸妝清潔敷麻
4.施打部位標示
5.電波療程施打
6.術後護理衛教

9.鳳凰電波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鳳凰電波術前注意事項

1.有配置心臟節律器、患有心臟疾病、孕婦或哺乳媽咪、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不適合施打鳳凰電波。
2.若施作部位近期有放人工假體、施打填充物,術前諮詢時要主動告知醫師。
3.有光敏感、蟹足腫體質者,術前務必主動告知,由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施作。
4.術前一週暫停去角質及避免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

鳳凰電波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肌膚會比較脆弱,可能會有輕微的脫皮、乾燥情形,建議加強保濕。
2.術後一週肌膚仍在修復,先暫停去角質、避免使用含酸類成分的保養品或藥膏。
3.術後一週內避免前往高溫場所,如泡溫泉、三溫暖、蒸氣浴......等。
4.術後一週內應加強防曬,外出時除了塗擦防曬外,也可搭配撐傘、戴帽。
5.術後可上妝,建議以淡妝為主,卸妝清潔實力到務必輕柔,勿過度摩擦肌膚。 

10.鳳凰電波常見問題

Q1:台北鳳凰電波價格多少呢?

A1:鳳凰電波的價格會受到治療品質、是否為原廠儀器及全新探頭等因素有所差異,設備是否是駐點設備、非租借設備、是否提供麻醉與提供醫療場所是否有獨特的治療手段等,是更重要的關鍵,合理價格約落在10~15萬。特別提醒,切勿受低價格迷惑,不應只選擇原廠認證的診所、合格有經驗的專業醫師,以上提醒的條件才是能夠達到有效治療的目的,才能安心有保障。

Q2:鳳凰電波拉皮恢復期需要多久?

A2:鳳凰電波為非侵入式,過程中不會產生傷口,近乎無恢復期,部分的患者在療程後會出現短暫性的輕微紅腫,通常24小時內會消退,可透過局部冰敷舒緩不適。療程後不需要特別護理,清潔及保養力道盡量輕柔,可以加強保濕及防曬。兩週內避免到高溫場合如泡溫泉、烤箱、蒸氣浴等。

Q3:鳳凰電波維持多久?

A3:對大多數人,單次治療後,當下即可明顯感受到改變效果,平均施打後可以維持一年半到兩年,實際效果則會因個人體質與生活、飲食習慣等因素有所差異。搭配良好的生活型態及保養,可增加維持的時間。

Q4:鳳凰電波多久打一次?

A4:每個人的肌膚老化速度、生活習慣、保養方式及理想的目標皆不同,若想維持在最佳的治療狀態,建議回診和醫師討論及評估,制定個人化專屬的年度保養計畫。

Q5:鳳凰電波拉皮多久見效?

A5:對大部分的患者,單次的治療後當下就會感受到一點點肌膚變得緊緻,隨著膠原蛋白新生重組,術後約2~6個月,效果會越來越明顯。

Q6:電波拉皮的治療可以取代傳統手術拉皮嗎?

A6:兩者作用的原理、治療的範圍及深度不同,無法相互取代。因每個人的狀況及期望皆不同,建議由專業醫師診斷評估,再擬定適合的治療計劃。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