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矽谷電波是什麼?肝斑治療/原理/費用通通告訴你2024更新版

悠美診所_矽谷電波Sylfirm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矽谷電波養膚大勢來襲-重建肌膚生態
肌膚小學堂-「基底膜」是什麼?
矽谷電波原理?
為什麼選擇矽谷電波?
矽谷電波療程四步驟
矽谷電波術前須知
矽谷電波術後保養五件事
矽谷電波治療皮膚反應
矽谷電波常見問題
 

矽谷電波養膚大勢來襲-重建肌膚生態

肝斑不只是單純黑色素沉積,還有基底膜破損、纖維母細胞、彈力纖維斷裂、血管增生、肥大細胞活躍等相互刺激,使黑色素細胞產生敏感活化,而過度生成黑色素。

治療難纏的肝斑關鍵在「重建健康的皮膚」,如何修復受損肌膚、降低皮膚的發炎反應,並建立起健康強健的皮膚生態系,都是首當其衝的重要任務。只有將膚質養好了,才能真正有效解決問題,並讓效果維持更久、不易反覆發作。矽谷電波,專為肝斑患者而生,重建皮膚健康厚度的新選擇。

肌膚小學堂-「基底膜」是什麼?

位於皮膚表皮層和真皮層間的結締組織,若破損就如同天花板漏水,黑色素不斷向下掉落,形成深層難治的斑點問題喔!

矽谷電波原理?

由美國矽谷研發團隊所設計,不同於傳統電波的「非選擇性」破壞,矽谷電波具備專利的脈衝式熱能輸出模式,可以「選擇性」讓熱能精準通過目標組織給予治療,像是基底膜、血管壁,以及真皮層受損的纖維母細胞等,針對受損的皮膚組織進行修復、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新生。

為什麼選擇矽谷電波?

1.肌膚年輕化 : 改善毛孔、膚質細緻度、亮度、細紋、緊緻。
2.增厚肌底 : 重建健康皮膚環境,從根源治療肝斑與敏感問題。
3.泛紅退散 : 改善血管異常增生、酒糟、泛紅的肌膚問題。

矽谷電波療程四步驟

STEP1 術前敷麻20-25分鐘
STEP2 以酒精消毒治療部位
STEP3 全臉治療約15-20分鐘
STEP4 術後上修復藥膏、濕冰敷

矽谷電波術前須知

◆ 裝有人工心臟起搏器、心律轉動除顫器、或其他植入式電動裝置者,不建議進行矽谷電波的治療。
◆ 對麻醉劑有過敏、單純皰疹病史,或為心臟病患及孕婦者,請主動告知醫師。
◆ 有凝血相關疾病,或過去10日內使用抗凝血藥物者,請主動告知醫師。
◆ 術前兩週有使用A酸、光敏感藥物,請主動告知醫師。
◆ 術前一個月前有過度日曬、進行化學煥膚,雷射治療者,請主動告知醫師。
◆ 肌膚如果有細菌或病毒感染者,請告知醫師。
◆ 治療次數及效果因膚色、治療項目而異,色素與血管問題需多次治療方能有明顯改善,並可能需搭配其他治療已達最佳效果。

矽谷電波術後保養五件事

◆ 術後當下治療部位會有些微紅腫反應,通常2-4小時會消退。
◆ 建議塗抹防曬乳,術後隔日可上妝。
◆ 加強保濕與修護,以加速表皮屏障修復。
◆ 一週內避免使用去角質類、A酸、果酸等保養品,如欲使用建議經醫師評估。
◆ 一週內避免泡溫泉、桑拿、烤箱等高溫環境。

矽谷電波治療皮膚反應

◆ 治療過程中可能有些微刺熱感,術前會敷麻藥以降低療程不適感。
◆ 立即術後治療部位可能有暫時性的紅腫反應,通常一日內就會完全消退。
◆ 血管泛紅區域在紅腫退去後,將發現血管絲或泛紅肌膚更為收斂淨白。
◆ 治療後部分皮膚可能暫時性暗沉,此為正常修復過程,無須過度擔心。
◆ 特殊適應症治療(如凹陷疤痕•肌膚緊緻)可能有些微點狀出血、皮下出血反應,通常一週內便可修復完成。

矽谷電波常見問題

Q1:矽谷電波術後皮膚該如何護理?

A1:術後建議塗抹防曬,術後隔日即可上妝。治療後一周應避免到高溫場所,以減少皮膚刺激,並避免使用刺激產品(酸類、酒精)。

Q2:矽谷電波術後多久會見效果?

A2:術後一次即可見皮膚亮度與細緻度提升。若為輕度肝斑、酒糟、泛紅患者,平均三次療程效果較明顯,若為較嚴重症狀之患者,平均需多次療程較能有明顯改善。因個人皮膚狀況不同,實際療程需求次數須由專業醫師與諮詢人員評估。

Q3:矽谷電波術後需要多久時間復原?

A3:立即術後,皮膚可見輕微紅腫,通常在術後2-4小時內會改善或消失,恢復期短。

Q4:矽谷電波療程會痛嗎?

A4:針頭寬度相當於2-3根頭髮,皮膚薄處會感受到輕微穿刺感,建議於療程前適度敷麻膏,可大幅提升舒適感。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