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魔方電波是什麼?Profound肚子妊娠紋橘皮效果/價格/恢復期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魔方電波是什麼?
2.魔方電波是用部位?
3.魔方電波適合對象?
4.魔方電波效果.多久見效?
5.魔方電波優勢及推薦原因?
6.魔方電波與鳳凰電波機型比較
7.魔方電波與音波拉提的差異?
8.複合式療程建議電波音波一起打?
9.魔方電波適合的治療部位
10.魔方電波禁忌症
11.魔方電波注意事項
12.魔方電波恢復期
13.魔方電波常見問題
 

1.魔方電波是什麼?

獲得美國FDA、歐盟CE及台灣衛福部三認證的Profound魔方電波,是來自美國的一種注射式雙極電波除皺系統,介於侵入式及非侵入式之間,利用RF電流深入肌膚進行微侵入式的除皺治療,專利的智能溫控針技術,能恆控治療溫度在67度並維持精準的治療時間(最佳建議為3秒)。經研究文獻顯示,此溫度極易誘發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三大新生。除了能夠幫助撫平肌膚紋路、恢復彈性,連惱人的橘皮問題也可以獲得解決。

2.魔方電波是用部位?

魔方電波有2種作用深度的特殊探頭,治療應用部位廣泛,除了能淡化皺紋,也能改善橘皮,涵蓋臉部、頸部及身體的治療,能規劃全方位的緊緻療程。臉部特別針對中下臉的老化問題,如法令紋、豐頰、木偶紋、雙下巴、頸部紋路、火雞脖等,也能全面膚質改善,提升明亮彈力感。身體容易出現皺紋的部位如手臂蝴蝶袖、手肘、前後副乳、橘皮、臀部、產後鬆弛肚皮等也適用。

台灣人每日平均手機上網時間197分鐘,居全球之冠,加速下半臉肌膚的鬆弛與老化,「雙下巴」和「火雞脖子」都無形中洩露了年齡,甚至讓你看起來實際年齡更衰老。老化讓肌膚鬆弛,V臉線條消失,或是脂肪堆積在下巴,皺摺顯現的「火雞脖子」,這些問題皆能透過魔方電波獲得改善。

女性懷孕期間,因腹部長期處於擴張狀態,導致肌膚內膠原白及彈力蛋白拉扯斷裂,造成腹部鬆弛的問題,有些人即使瘦回以前體重,仍有酸梅肚的困擾。魔方電波能夠改善生產時留下的皺褶、緊實鬆垮的肌膚,是產後媽媽間討論度相當高的身體肌膚緊緻療程。

3.魔方電波適合對象?

1.曾做過電波、音波效果不夠滿意者
2.皮膚鬆弛、老化現象較嚴重,又害怕開刀手術者
3.經常日曬、長期使用3C產品、頸部缺乏保養者
4.肥胖因脂肪堆積,頸紋出現機率較高者
5.產後肚皮鬆弛、有妊娠紋
6.急速瘦身後的身體皮膚鬆弛,想要改善橘皮紋組織者

4.魔方電波效果.多久見效?

通常只需要一次治療就能改善肌膚鬆弛問題,隨著膠原蛋白漸進新生,療程最佳效果會在3~6個月出現。美國FDA通過的臨床研究報告 (Multi-center) 顯示,多數患者表示,接受「Profound」魔方電波除皺系統治療之術後6個月仍感到滿意或非常滿意,皺紋指標7 (中度至重度) 有最顯著改善。

5.魔方電波優勢及推薦原因?

特色1.專利智能溫控針技術

智能溫控針可以精準將溫度控制在67度,刺激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和玻尿酸的新生。具有絕緣設計,能夠保護肌膚表層不被燙傷,降低治療時的疼痛感,提升患者的舒適度。由於可精準控制溫度,醫師在治療時,還可依患者狀況隨時調整,改善皮膚稍鬆、皺紋、橘皮等問題。

特色2.微侵入性、微米傷口治療

不同於傳統手術傷口大、修復期長,魔方電波採用微侵入式治療,不需要動刀,傷口小、恢復快,相當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在治療的過程中,表皮層與乳突真皮層也會造成微創與修復機制,進而改善整體膚質。

特色3.雙探頭設計

具有深、淺兩種探頭,可依據個人不同問題設計療程,細紋、皺紋、橘皮一機搞定。Dermal淺層探頭作用於真皮層中1~2.0mm,能撫平皺紋、細紋,subQ深層探頭能深入皮下脂肪層2.9mm~5.8mm,雕塑脂肪、減輕凹凸,改善橘皮問題。

6.魔方電波與鳳凰電波機型比較

 
魔方電波
Profound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作用原理 利用RF電流深入肌膚進行微侵入式的除皺治療,智能溫控針可以精準將溫度控制在67度,刺激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和玻尿酸的新生。 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由外而內」到皮下深層組織,刺激膠原蛋白收縮而緊緻。
治療方式 微侵入式 非侵入式
FDA認可
探頭選擇 2種 4種
治療部位 中下臉、下巴脖子、身體 全臉、眼周、身體
效果維持 1.5年~2年 1.5年~2年

 

7.電波與音波拉提的差異?

 
魔方電波
音波拉提
作用原理 利用RF電流深入肌膚進行微侵入式的除皺治療,智能溫控針可以精準將溫度控制在67度,刺激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和玻尿酸的新生。 超音波聚焦能量對肌膚進行點狀加熱,深度可達4.5mm筋膜層。
治療方式 微侵入式 非侵入式
治療深度 穿透表皮層至真皮層 局部加熱真皮至筋膜層
治療溫度 67度 65~70度
治療效果 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 膠原蛋白
恢復時間 約一週 幾乎不需要
效果維持 1.5年~2年 1年~2年

 

8.複合式療程建議電波音波一起打?

電波、音波、魔方電波作用的深度、範圍、肌膚層次都不同,經由專業醫師診斷個人的膚況及需求後,可以運用不同儀器的優勢及特色合併治療,達到客製化的治療計劃,全方位的解決老化問題。

 

9.魔方電波適合的治療部位

中下臉

法令紋、豐頰、木偶紋、雙下巴、頸部紋路、火雞脖等,也能全面膚質改善,提升明亮彈力感。

身體

手臂蝴蝶袖、前後副乳、橘皮、臀部、產後鬆弛肚皮等。

10.魔方電波禁忌症

1.開放性皮膚感染,膠原血管病
2.因熱所引起的病史(如:治療部位發生單純性皰疹)僅可以預防性治療進行
3.治療部位有發炎狀況,如痠痛、牛皮癬、濕疹、疹子
4.皮膚失調病史、蟹足腫、傷口修復異常和極乾燥且脆弱的皮膚
5.凝血病史或使用抗凝血劑,有疤痕肥大病史
6.過去三個月內接受臉部雷射磨皮及化學性深層煥膚
7.治療部位在過去三個月內前接受任何手術或尚未完全復原
8.過去十二個月內使用A酸
9.依操作者考量,任何可能造成病患危險的狀況下應避免治療

11.魔方電波注意事項

1.確認系統連接適當之接地式插座,使用醫院級之電源線及適當的輸入電壓。
2.高頻手術用設備的故障可能導致非預期中輸出能量的增加。
3.勿在易燃的麻醉劑或物品的存在下操作本系統
4.操作儀器前先將用於清潔或消毒的易燃劑揮發
5.勿在充滿氧氣或笑氣的環境中操作本儀器

12.魔方電波恢復期

魔方電波是以「微侵入式」的方式進行,不需要動刀、非手術,治療後傷口僅像針孔般微小,在治療部位可能會有紅腫、刺痛感,屬於正常現象,通常會在1~2周內逐漸消退,可透過醫師開立的口服藥或藥膏緩解不適感。保養上可以使用較滋潤的修復保養品,並加強防曬。

13.魔方電波常見問題

Q1:魔方電波術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A1:1.治療後會有多個微創針孔大小的傷口及腫脹,屬於正常現象,約1~2周內消失,可透過醫師開立口服止痛藥或藥膏舒緩不適。
2.術後兩週內避免去角質、使用含酸成分、美白產品或酒精等刺激性產品。
3.加強防曬塗抹SPF30以上的防曬產品,預防療程後反黑。
4.加強保濕次數,可以選擇較滋潤、成分單純的保養品。

Q2:魔方電波治療後遺症是什麼?

A2:魔方電波擁有智能溫控針技術,在治療過程能夠將每一發都控制在67度、作用時間3秒一針,避開燒燙傷的風險,另外配有手把上5度C冷卻系統,提高安全性,治療中若有溫度或電流差異,儀器會立即反饋給醫師。少部分在術後修復期間發生腫脹、搔癢,以及刺痛均屬正常現象。悠美診所為魔方電波原廠所授權認證之院所,醫師均受過專業訓練且治療經驗豐富。

Q3:魔方電波可以取代傳統手術拉皮嗎?

A3:兩者的治療方式及治療效果仍有差異。魔方電波集結了傳統手術拉皮及非侵入式療程如電、音波的優勢,在非手術式條件之下,有效刺激彈力纖維與膠原細胞新生,給予力量修復,改善老化萎縮,撫平下半臉與頸部的鬆弛、紋路,緊膚抗皺效果可達傳統拉皮手術4成,與手術相比,僅微米傷口、恢復更快、更安全舒適。但若有重度鬆弛又合併贅皮問題者,仍會建議採傳統手術拉皮方式,切除再縫合多餘的鬆弛皮膚,效果會更顯著。實際治療的方案,仍須由醫師診斷評估,再給予合適的建議。

Q4:魔方電波維持多久?

A4:通常效果約能維持1~2年,實際則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保養方式有所不同。若想要維持更好的抗老效果,經由醫師評估後,可選擇搭配音波拉提,透過不同層次的抗老治療,維持緊緻年輕的輪廓。

Q5:魔方電波多久打一次?

A5:施打後的效果約能維持1~2年,實際則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保養方式等因素有所差異,若保養得當可以維持更久。如果想要讓效果維持在理想狀態,可回診請醫師評估是否需要再追加施打第二次治療。

Q6:魔方電波不同部位價格多少?

A6:價格會因診所所在地、醫師治療技術、患者肌膚狀況及治療部位等因素有所差異,單次療程約落在10~18萬間。特別提醒,切勿受低價格迷惑,應選擇原廠認證的診所、合格有經驗的專業醫師才能安心有保障。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