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夏天除汗大作戰 部落客見證Miradry根治多汗症

2023-04-14


圖片來源 BERRY MOM 授權
炎炎夏日汗流浹背,正是多汗症好發的季節,每逢炎熱的天氣便汗如雨下,不只衣服腋下有汗漬有礙觀瞻,嚴重的話還會散發陣陣狐臭,進而影響人際關係。一項調查顯示,50%的多汗者患者感覺自信心不足,而38%的患者有挫折感,其中有壓抑感的患者也達到20%左右。

皮膚科專科醫師朱芃年表示,多汗症是排汗超過體溫調節所需的生理量,體溫調節由交感神經所控制,當小汗腺受交感神經刺激過度分泌時就稱為多汗症,多汗症常發生在腋下、手心、腳底等汗腺較密集的地方,而腋下多汗症患者的出汗量可達正常人的5倍之多。

不少人會使用止汗劑除汗,不過朱芃年醫師指出,市面上賣的爽身止汗劑,多半是氧化鋅或鋁鹽居多,可能會有皮膚刺激、發癢的副作用,而 長期使用下會造成腋下毛囊、汗腺阻塞而引起皮膚發炎感染,仍無法抑制汗水分泌,因此,現在多數人會選擇透過醫美整形的方式解決多汗的困擾。

常見的腋下除汗除臭治療,包括交感神經切除術、螺旋刀頂漿腺刮除術、肉毒桿菌注射,以及熱能微波除汗療程。朱芃年醫師說明,交感神經切除術會有代償性出汗的問題;頂漿腺刮除術則會有疤痕纖維化或傷口出血的風險,而肉毒桿菌僅能維持近半年的效果,目前還是以Miradry無疤微波除汗為治本的方法。



圖片來源 miraDry原廠

 
圖說:【Miradry無疤微波除汗術(腋淨爽)】是以微波的方式,透過電的磁性的性能反射,微波能量集中聚集在真皮層及脂肪的交接處(dermal-fat interface region) ,精準破壞汗腺。



圖片來源 悠美攝影
Miradry微波除汗為非侵入性技術,透過微波針對區域加熱,利用熱能破壞汗腺,並持續地減少腋下排汗量。朱芃年醫師補充,Miradry微波除汗有三「不」特色,一是不損害皮膚組織,二是不會有代償性出汗,三則不影響身體正常的排汗散熱功能,大幅提升患者術後的滿意度。比起止汗劑及其他侵入式除汗療程,【Miradry微波除汗(腋淨爽)】相較下是更為簡單方便、安全、有效的根治方式。
不過Miradry仍有仿冒的山寨機出現,甚至還會重複使用探頭,以低價吸引消費者上門。更值得注意的,數家診所為了降低成本,會「借租」醫療設備,因為非自家購買不會愛惜,不熟悉操作技術,手法粗糙、能量不足或能量太強等,止汗不成,反因施打時的肌膚灼傷,造成大量出血、燒燙傷以及疤痕增生等等,術後要花更多金錢與時間處理。另外,推出低價療程的診所,有可能是會要你跟別人共用探頭,所以會有「指定時間」才做療程。


圖片來源 悠美攝影
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提醒,Miradry無疤微波除汗在施打過程中會有微量出血的情形,為顧及消費者的安全與個人衛生,必須堅持採用一人一顆全新探頭施打,同時必選擇經FDA核准認證的機器,才能降低後遺症的可能性。



圖片來源 悠美攝影

 
 悠美診所 ​ ● ​ Miradry腋淨爽  

看的見的效果 讓你清爽的安心 

點選看 部落客分享文:Berry媽:完了小孩賀爾蒙改變,夏天出汗有異味...



Miradry微波除汗(腋淨爽)優點:
● 免開刀、安全、無疤、無痕。
● 水冷卻系統裝置,運作時不會灼傷皮膚。
● 簡單快捷、施作時間約1小時。
● 須恢復期,治療後可如常上班。
● 效果顯注,不損害腋下皮膚組織。
● 不會有代償性出汗,使身體其他部位出汗增加。
● 不會影響身體的排汗散熱功能 ( 因左右腋下汗腺只佔人體汗腺總和的 2%) 。
● 經FDA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核准針對腋下多汗症的儀器。


 更多相關文章: 

阻斷排汗不等於杜絕狐臭!分清楚需求再治療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