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引用❤】部落客Berry|miraDry微波初體驗・跟夏日的汗水異味徹底說再見

miraDry微波初體驗_部落客berry

夏天真的很討厭濕濕黏黏的感覺,其實還沒當媽媽之前本來就是愛流汗體質 只是身體上一直沒有異味,直到生完了小孩賀爾蒙改變 慢慢的夏天開始液下容易出汗,加上細菌滋生就會產生異味 趁著孩子已經大啦~~今天夏天來徹底解決這個煩惱 悠美診所已經是合作好多次的好朋友 每次到悠美就像走進自家一樣舒適自在 這次來到施打miraDry清新微波(合法有效的除汗療程) 並且是美國FDA核准治療腋下多汗症的醫療儀器(讓人更安心) 悠美醫師不只經驗豐富,而且還非常親切 這次我做miraDry清新微波不緊張~哈 環境乾淨舒適,超令人放鬆的, 感受不到一絲絲的壓力, 像是讓人感覺來這作客呢:)

miraDry微波初體驗_部落客berry
舒適歸舒適,該有的基本諮詢一樣都沒少服務的人員都超親切,有任何問題認真問她們就對了(使命必答)哈

miraDry微波初體驗_部落客berry
等等要做的就是它啦~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系統 其實miraDry的除汗原理很簡單,就是藉由微波熱能阻斷汗腺,讓汗量減到最低 張醫師說,做完除汗通常都可以改善70%的汗量 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好令人興奮呀!!!!

miraDry微波初體驗_部落客berry
等等要做的就是它啦~ 電波療程開始前,先換好衣服,敷上麻藥 麻藥大概需要敷上30-40min 麻藥敷完接著還會再施打一次麻藥,減少療程時候的疼痛感 其實,我覺得大概只有打麻藥的時候比較有感覺~哈哈

miraDry微波初體驗_部落客berry
miraDry微波初體驗_部落客berry

miraDry清新微波治療探頭bioTip外盒貼有2個雷射標籤與1個治療警示標 使用之前都會確認清楚!! 每顆miraDry清新微波治療探頭bioTip為無菌包裝,因衛生安全考量,避免血液感染問題 一顆治療探頭僅供一人單次使用,禁止共用治療探頭這樣使用起來更加令人安心)好啦!準備開始~ 其實...當下的我真的是超緊張啊!!

miraDry微波初體驗_部落客berry
怕我太怕痛,貼心的護理小姐還拿了壓力球給我 其實,過程真的沒有太多不適感,唯有緊緊熱熱的感覺 其他的都在我忍耐的範圍內!

miraDry微波初體驗_部落客berry

  


張醫師的操作技巧都非常的好, 整個過程大概40min就全部完成 一整個就是快狠準! 張醫師為了怕我太緊張還一直陪我聊天 整個治療室跟同學會一樣,好熱鬧!哈

做完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系統,會使用miraDry清新微波專用冰敷袋,加速消腫 每人2個可帶回家術後使用,讓腫脹的情況感善得更快 打完的第一天,會比較不舒服,因為會紅腫的關係,所以需要綁上壓力球24hr加壓 讓術後消腫能更加快速! 第一天,手不能抬起拿重物,整個人就像木頭人一樣 建議術後第一天在家好好休息就對了 滿24hr以後壓力球就可以自行拆除,洗澡碰水都沒問題 第二天拆掉壓力球後,腋下建議持續冰敷,會對術後修復更加快速

miraDry微波初體驗_部落客berry
 術後第一週完全流汗的症頭已經完全改善, 幾乎感受不到濕噠噠或黏膩感! 嗚嗚~恢復清爽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一種完全自由的舒適感啊~ 夏天再也不用遮遮掩掩, 也不用擔心飄出異味而換來異樣眼光!


miraDry微波初體驗_部落客berry
最後放上合格證書,讓大家更加安心 粉絲團|miraDry止汗清新微波(台灣) 好了!除汗以後的人生太美好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自行打電話去預約唷:)
粉絲團|悠美 Beauty Forever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分享歡迎到FaceBook_instagram找Berry媽聊聊天:)
=================================================================
悠美診所
● Miradry清新微波 看的見的效果 讓你清爽的安心
●療程當天:全部療程由專科醫生負責,先為患者諮詢,根據治療部位的出汗程度,調整適合的微波能量,以非侵入式方法解決腋下問題
●療程後一周:視個人體質,治療部位可能有局部腫脹的感覺,可以冷敷或服用醫師開的止痛藥
●療程後一個月:解決腋下出汗問題,再也不會不好聞或糗糗的!!!!

《 免責聲明 》
◆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風險,本案例與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我們有義務提供療程資訊,並不具有可以取代醫師、護理師或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專業意見以及治療效益。
◆ 本公司取得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