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二代皮秒雷射的優點!淨膚+嫩顏+緊俏3in1

0000-00-00


圖片來源 20211105_shutterstock_1941906562
又到草莓季節,初戀般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欲罷不能,每到這個時候,從各大飯店、超商、小至轉角咖啡店都會用草莓入菜推出限定料理,讓人想邀約好久不見的朋友一場下午茶,聚會當然要打扮,但春季忽冷忽熱的溫差,肌膚難免有些小trouble,化妝無法全部遮蓋,這時候該怎麼辦?

 
皮膚專科醫師朱芃年表示,東方人肌膚本來就較為偏黃,台灣地處亞熱帶,夏天悶熱讓肌膚皮脂分泌,秋冬乾冷又使得角質代謝跟不上氣候變化,每當季節交替時,青春痘、毛孔粗大、粉刺是皮膚較常見問題。

 
至於顏面的膚質及光澤,則在長時間工作壓力、紫外線與外來熱源的刺激,體內自由基漸漸流失,肌膚加速老化,膚色更加黯沉,甚至可能出現斑點、塊狀班、色素沉澱、膚色不均等問題,老化讓肌膚變鬆弛,面容凹陷還有細紋,整個人好像病懨懨的,和春天完全搭不上。

 
范冰冰偷偷來台灣x雷射打斑

 
「范爺」范冰冰的好膚質被公推為女神級,雪白無瑕、彷彿有層薄薄的粉紅光,好氣質讓她成為媒體追逐寵兒,最近被發現偷偷出現在台灣,還有醫師跳出來指稱,范冰冰做了號稱「雷射界法拉利」的皮秒雷射療程,「皮秒雷射」也擠進熱搜關鍵字。

 
朱芃年院長表示,「皮秒雷射」指的不是一台機器,而是一種全新雷射技術的發展。它的雷射擊發時間是採取「皮秒等級(Pico-second)」,相較於一般常見的淨膚雷射是Q開關雷射擊發,採用「奈米等級(Nano-second)」雷射擊發時間,皮秒雷射的速度大幅快上1000倍,可在能量耗損前處理好色素斑群,降低熱效應造成的其他皮膚傷害或副作用。也因為皮秒雷射擊發速度快,被號稱為「雷射界的法拉利」。






二代皮秒雷射 挑選重點:1064/532nm雙重擊發+長脈衝

 
然而雷射應用於實際治療上需接受臨床研究,反覆調整推陳出新,目前市場上分為:一代皮秒、二代皮秒2種。一代皮秒雷射的特色,使用755nm波長,容易刺激黑色素,產生色素沉著,造成反黑機率,不適合天生有較多黑色素細胞的亞洲人與黃種人

 
經過修正調整後,全新推出的「二代皮秒雷射」改為1064nm/532nm智慧雙波模式,較能針對肌膚深淺不同區域,移除不同時間沉澱的色素團塊,對於雀斑、曬斑等真皮內黑色素、以及老人斑等基底色素沉著,有效均勻亮白。

 
好消息是,二代皮秒雷射1064nm搭配長脈衝加熱,治療可以讓電子與組織之間產生的電漿態變化,於真皮層形成一些水泡或孔洞(ILOBs),可以大量引起真皮組織的膠原蛋白刺激增生,理論上有提供更多的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治療效果更好,除了掃除臉上的斑點、痘印、刺青圖紋外,一併改善毛孔粗大、粉刺旺盛、鬆弛紋理,淨膚、嫩顏、緊俏一步到位,等同在一次療程中提供3 in1保養,既是改善膚色不均,更是改善肌膚老化速度,術後的膚色煥然一新,擺脫冬天以來的沉悶,秒變粉紅甜心,輕透迷人的好氣色讓朋友們見面都忍不住稱讚。






新二代皮秒雷射‧案例分享: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二代皮秒雷射」改善肌膚暗沉斑點之外,臉上皺紋凹疤一併因為膠原蛋白新生而獲得改善,整個人肌膚年齡看起來更為年輕。



 
 ​ 【去斑、亮白、除疤,認識二代皮秒雷射】 ​ 

 

《 免責聲明 》
◆ 本內文僅供參考,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實際狀況仍由醫師當面進行諮詢評估。
◆ 本公司取得商業圖片以及圖文授權曝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 本網站力求網站內容之完整性,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