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卡麥拉隆鼻(Goreten隆鼻)是什麼?隆鼻材質優缺點比一比

悠美診所_卡麥拉隆鼻手術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是什麼?打造立體自然
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的五大特色
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與三段式隆鼻的關係?
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手術:一段隆鼻、二段隆鼻、三段隆鼻的差異性比較
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手術適合哪些人?
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手術流程詳解
評估麥拉隆鼻療程時,悠美專業團隊溫馨提醒 :
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手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常見問題
 

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是什麼?打造立體自然

卡麥拉隆鼻手術,又稱無痕隆鼻或Goretex隆鼻。這項手術並非一種特殊的隆鼻方式,而是人工鼻模的進化,將Gore-tex材質(也有人稱ePTFE材質)包覆在矽膠鼻模外層。Goretex是一種高分子聚合物,具有優異的性能,1993年獲得美國FDA批准用於整形美容。新式的卡麥拉鼻模結合了矽膠的硬度與Goretex墊片的柔軟觸感,達到自然形狀與觸感,並降低了莢膜攣縮、位移和發炎感染的問題。無論是兩段式(韓式)、三段式隆鼻,卡麥拉鼻模都能夠應用。

在卡麥拉隆鼻手術中,我們專注於改善鼻樑形狀和輪廓,並修復由外傷或其他原因導致的鼻樑變形或變小。採用Goretex作為主要材料,其廣泛應用於醫療領域,具有柔軟度和可塑性,為手術提供優異的材料基礎。手術過程中,我們會在患者的鼻樑位置進行小切口,將Goretex材料置入皮下,以塑造或增加鼻樑的高度和形狀,實現更立體、更對稱的外觀。

輕鬆擁有完美鼻樑,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的五大特色

★材料特性與手術過程

1.卡麥拉隆鼻手術採用Goretex作為主要植入材料,這種合成材料具有柔軟度和可塑性,適用於醫療應用。

2.手術過程中,醫師會在患者的鼻樑位置切開一小部分皮膚,並將Goretex材料置入皮下,以塑造或增加鼻樑的高度和形狀。

★自然外觀和觸感

1.Goretex材料與人體組織良好結合,能夠塑造出更自然的鼻樑形狀和輪廓,並提供與真實鼻部組織相似的觸感。

★持久性和安全性

1.Goretex材料具有優異的耐久性和安全性,能夠長期保持在正確的位置,不易移位或變形。

2.由於與人體組織相容性高,Goretex材料不會引發排斥反應或過敏反應,減少手術後的併發症風險。

★個性化設計和多功能性

1.卡麥拉隆鼻手術可根據患者的需求和期望進行個性化設計,實現鼻部形狀和輪廓的定製化。

2.Goretex材料的多功能性使其適用於不僅鼻樑增高和修復,還可用於其他部位的整形手術,滿足患者對整體面部美容的需求。

★安全性與感染風險

1.Goretex材質具有抗菌抑菌的特性,因此感染風險較低。

2.卡麥拉隆鼻手術切口小,恢復快,患者的手術後恢復期較短。

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與三段式隆鼻的關係是什麼?

為什麼說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具有個性化設計和多功能性。這是因為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手術可以透過三段式隆鼻的方式進行,這意味著它可以根據患者的需求和期望進行定製化的鼻部形狀和輪廓。三段式隆鼻手術將鼻部型態分成不同的部分,例如上鼻、中鼻和下鼻,並針對每個部分進行獨立的處理,從而實現更精細、更個性化的整形效果。因此,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與三段式隆鼻密切相關,通過結合這兩種方法,可以實現更多樣化、更符合患者需求的整形效果。以下解析 :

一段隆鼻手術:塑造自然立體的鼻樑

一段隆鼻是指將單一的鼻樑植入物置入鼻樑位置,以增加鼻樑的高度和形狀,從而改善鼻部外觀。這種隆鼻手術通常使用矽膠或Goretex等單一植入物,並且鼻樑植入物的形狀和大小較為固定。

二段隆鼻手術:解決植入物穿出問題的完美解決方案

二段隆鼻是一種改良型的隆鼻手術,相較於一段隆鼻,它將鼻樑植入物分為上下兩段,分別植入鼻樑的不同位置,以達到更加自然和立體的效果。這種手術也通常使用矽膠或Goretex等材料。

三段隆鼻手術:實現精細雕塑自然鼻型的專業技術

三段隆鼻市場上又稱結構式隆鼻,是在二段隆鼻的基礎上進一步發展而來的手術方式。它將鼻樑植入物分為上、中、下三段,分別植入鼻樑的不同位置,以更精細地調整鼻部輪廓和形狀。這種手術需要更多的專業技術和精密操作。

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手術與上述隆鼻手術密切相關,因為卡麥拉隆鼻是一種隆鼻手術的改良型,它不僅可以使用一段、二段或三段的鼻樑植入物,還可以結合Goretex材料等複合材質進行手術,以達到更自然、持久和安全的效果。因此,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手術是一種較為進階和綜合的隆鼻手術方式,能夠更好地滿足患者對鼻部外觀和形狀的需求。

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手術:一段隆鼻、二段隆鼻、三段隆鼻的差異性比較

 
一段隆鼻
二段隆鼻
三段隆鼻
(結構式隆鼻)
 
隆鼻材質 I 型 Gore-Tex 人工鼻樑. I 型 Gore-Tex 人工鼻樑 + 自體軟骨 L 型 Gore-Tex 人工鼻樑 + 自體軟骨
手術部位 墊高鼻樑 墊高鼻樑、調整鼻頭 調整鼻樑、鼻頭、鼻中膈等部位
手術時間 1-2 小時 1.5-2.5 小時 2-3 小時
恢復期 1-2 周 2-3 周 3-4 周
適合人群 鼻樑塌陷、鼻型不佳者 朝天鼻、歪鼻、一段隆鼻後仍有問題的患者 需要更精細調整鼻樑形狀和輪廓的患者
手術費用
 

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手術適合哪些人?

1.不滿意自身鼻形者:如朝天鼻,鼻翼或鼻樑過寬,或者鼻樑塌陷或鼻型不佳者。
2.曾經進行矽膠隆鼻但結果不滿意者:無論是對鼻形不滿意,還是對矽膠材質過敏,都可以考慮進行卡麥拉隆鼻手術。
3.需要進行二度隆鼻的人:如果已經取出原先的矽膠鼻且沒有感染現象,即可考慮進行GoreteX塑鼻。
4.特殊案例:包括夾膜攣縮、歪鼻、短鼻、鼻中膈缺損等情況。
5.希望改善鼻樑形狀和輪廓的人:無論是因為外傷或其他原因導致鼻樑變形或變小,或者希望讓鼻子看起來更立體、更對稱,都可以考慮進行卡麥拉隆鼻手術。
6.希望擁有自然美鼻者:卡麥拉隆鼻手術能夠提供自然且美觀的效果。

 

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手術流程詳解

準備階段:
在進行手術之前,患者會與醫生進行面訪,詳細討論手術目的、預期結果以及可能的風險和併發症。
在手術當天,患者應提前避免進食和飲水,並且在手術室之前接受麻醉或局部麻醉。

手術操作:
首先,醫生會在患者的鼻樑位置進行局部麻醉,以確保手術過程中患者感到舒適。
隨後,醫生會在鼻樑位置進行一小切口,通常位於鼻孔內側或鼻樑底部,以便進行手術操作。
接下來,醫生會選擇適合的Goretex材料,根據患者的需求和面部結構,進行剪裁和調整。
使用專業的技術和工具,醫生將Goretex材料準確地置入鼻樑的位置,以塑造或增加鼻樑的高度和形狀。在此過程中,醫生會根據患者的個人要求,以及對稱和自然的美學標準進行調整和修飾。

手術結束:
完成手術後,醫生會仔細檢查患者的鼻部結構,確保Goretex材料置入正確且位置穩固。
隨後,醫生會給予患者必要的注意事項和護理建議,包括如何正確清潔和護理手術部位,以及注意事項和可能的併發症。

評估卡麥拉隆鼻療程時,悠美專業團隊溫馨提醒 :

1.選擇經驗豐富且專業的整形外科醫生進行手術,以確保安全和有效性。
2.在手術前,患者應詳細告知醫生自身的健康狀況、用藥情況以及過敏史等信息。
3.在手術後,患者應嚴格遵從醫生的指示,注意手術部位的護理和清潔,避免碰觸和受傷。
4.患者應定期進行手術後的追蹤檢查,以確保手術效果和健康狀況的穩定。

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手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卡麥拉隆鼻手術前注意事項

1.在醫師指示下,術前一週停止服用阿斯匹靈、銀杏、人蔘、維他命E。 2.有凝血功能異常和蟹足腫體質、曾進行過大手術者應先告知醫師。 3.造成鈣化若鼻子曾進行過微整形注射,或其他鼻部整形手術,務必主動告知醫師。

卡麥拉隆鼻手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1~3天最為腫脹,可以透過冰敷加以舒緩疼痛與腫脹。 2.手術後可以多攝取高蛋白食物,如蛋、豆、魚、肉等,以促進傷口修復。 3.睡覺時可以用枕頭墊高頭部,幫助消腫。 4.術後務必遵從醫囑指示服藥、擦藥及回診追蹤。

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常見問題

Q1: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手術大約需要多長時間才能看到效果?

A1: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手術的立即效果是可以立竿見影的,在手術完成後,患者就可以看到鼻子明顯變高挺。但是,由於手術後會出現腫脹等症狀,因此需要一段時間來恢復。一般來說,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手術的恢復期約為1-2周,在恢復期過後,患者就可以看到最終的效果。

Q2: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手術是否有副作用?

A2:副作用主要包括感染、出血、傷口癒合不良、鼻樑移位、鼻頭過度抬高,一般來說,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手術的副作用發生率較低,但仍需引起重視。患者應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和經驗豐富的醫師進行手術,並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以減少副作用發生的概率。

Q3: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手術的效果能維持多久?

A3: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手術的效果一般可以維持10年以上。Goretex材質是一種高分子聚合物,具有穩定性好、不易降解等優點,因此可以長期保持鼻樑的形態。但是,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手術的效果並非永久性的,隨著時間的推移,鼻部可能會出現一些變化,例如鼻樑變低、鼻頭變寬等。因此,患者需要定期進行複診,以便醫師檢查鼻部的恢復情況。

Q4: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手術是否需要使用植入物?

A4:卡麥拉隆鼻手術使用的是矽膠+Goretex兩種複合式材質,具有矽膠的硬度能利於支撐,同時又具有Goretex墊片的柔軟觸感,能夠減少墊片體積被壓縮的狀況,植入後可做出自然的形狀與觸感,並可降低莢膜攣縮,避免位移與發生感染的問題。

Q5: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手術費用是多少?

A5:卡麥拉隆鼻手術的費用會因許多因素而有所不同,包括手術方式、使用的材料、一段隆鼻、二段隆鼻、三段隆鼻、材質等級和規格,、醫師的專業度等因素有所差異,詳細的價格,建議還是要與專業醫師進行一對一的諮詢,待溝通與評估後,依照個人的狀況而定。悠美診所有專業的醫療團隊,具有高技術水準,有豐富經驗,麻醉醫師全程監控,全面使用衛福部核可的儀器醫材,醫療環境安全,提供每一位顧客個人化設計,是安全可靠的選擇。

Q6:卡麥拉隆鼻(Goretex隆鼻)和傳統隆鼻手術有何不同?

A6:傳統的隆鼻手術需要考量人工鼻模植入的位置,雖然鼻樑變挺,但也容易改變鼻頭形狀,導致鼻頭變圓、變厚如朝天鼻,手術效果仍美中不足。新式的卡麥拉鼻模具有矽膠的硬度與Goretex墊片的柔軟觸感,能夠減少墊片體積被壓縮的情況,植入後可達到自然的形狀與觸感,並可降低莢膜攣縮,避免位移與發炎感染的問題。不論是兩段式(韓式)、三段式隆鼻,都可使用卡麥拉鼻模。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