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微針電波INTRAcel是什麼?多了微針的電波vs鳳凰電波效果比較

悠美診所_INTRAcel微針電波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微針電波INTRAcel是什麼?原理/特色?
2.悠美微針電波INTRAcel的優勢?
3.微針電波INTRAcel適合對象?
4.微針電波INTRAcel和一般電波拉提的差別?
5.微針電波INTRAcel和矽谷電波的差別?
6.微針電波INTRAcel療程會痛嗎?需要睡麻?
7.微針電波INTRAcel是否有恢复期和副作用?
8.微針電波INTRAcel治療禁忌症
9.微針電波INTRAcel常見問題
 

1.微針電波INTRAcel是什麼?原理/特色?

INTRAcel微針電波又名4D標靶電波,結合「探頭」與「基底探頭」,如導航系統般將「電波」能量精準定位,傳遞到治療區域、利用均勻分散的微米傷口破壞表皮與真皮組織,刺激皮膚再生反應,達到修復肌膚疤痕,並藉由電磁波療程加熱深層組織,誘導新生膠原蛋白產生逐漸產生皮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問題。

「基底探頭」屬於非侵入式的治療,基底探頭可精準定位,操控治療範圍,治療過程舒適、溫和,治療後並不會留下傷口,術後好照顧,「探頭」特殊設計,每發施打只需0.04秒,極短的時間便可達到有效的治療,疼痛感降低,不僅提升治療安全性,整體治療快速、效果加倍。

2.悠美微針電波INTRAcel的優勢?

悠美採用一人一顆探頭,安全衛生無虞,不必但心交叉感染的問題,且施打發數充足,相較有些診所的100~300發,悠美每次治療皆為400~2000發,發數多,術後效果佳。建議治療前,先行確認治療發數及探頭是否為個人獨享使用。

3.微針電波INTRAcel適合對象?

1.臉部有凹疤凹洞者
2.有毛孔粗大問題者
3.想修復受損肌膚者
4.想要改善臉部膚況者

4.微針電波INTRAcel和一般電波拉提的差別?

傳統的舊型電波在治療時,探頭貼平皮膚上後能量直接從皮膚表面釋放,能量容易在肌膚內亂竄,無法準確到達該治療的部位,使效果大打折扣。且因為無法判斷電波能量有沒有辦法達到老化的部位,在治療中能量必須調整到很強,容易造成燙傷及劇烈的疼痛感。微針電波在技術上的突破可以讓醫師依照專業的判斷每個人的老化程度之後,讓能量如同標靶般鎖定老化的部位治療,不僅不會有燙傷等風險,疼痛感也降低很多。

5.微針電波INTRAcel和矽谷電波的差別?

矽谷電波具備專利的脈衝式熱能輸出模式,可以「選擇性」讓熱能精準通過目標組織給予治療,像是基底膜、血管壁,以及真皮層受損的纖維母細胞等,針對受損的皮膚組織進行修復、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生長,主要是針對肝斑患者。而微針電波則是以「量深定做」抗老概念,能針對不同肌齡的老化,準確操控能量特性,使能量鎖定在適合且精準的深度做定位治療,達到較好的效果,適用於有凹疤凹洞、毛孔粗大等問題需求者。

6.微針電波INTRAcel療程會痛嗎?需要睡麻?

微針治療會有刺痛感,治療前會先敷麻藥30分鐘及給予止痛藥。如對疼痛忍耐度較低者,悠美提供先進安全的麻醉方式─睡美人無痛麻醉,運用睡眠麻醉可減少因血中藥物濃度的過度改變而引起的血壓波動,在治療過程中就像睡美人一樣,睡得很安穩,等甦醒時療程已經完成,卻無疼痛的感覺。每次皆能放鬆進行治療,不必忍受疼痛,更無需懼怕每次的治療。

7.微針電波INTRAcel是否有恢复期和副作用?

1.泛紅:治療後立即輕微泛紅,約1-2天後消退。
2.腫脹:治療部位會較為腫脹,約2-3天內消失(第2~3次治療:紅腫時約為5~7天消退)
3.泛熱感:治療後覺得皮膚溫熱感,於皮膚護理後可獲得舒緩。
4.毛孔粗大治療較表淺時,皮膚當天即會消腫,泛紅約1~2天消退。
5.治療部位皮膚,在治療後顏色可能變得較暗沈,此為皮膚正常修復過程並非反黑,勿過度擔心。

8.微針電波INTRAcel治療禁忌症

治療部位患有感染性疾病感染性疾病、凝血障礙、糖尿病或嚴重皮膚病、蟹足腫體質、配戴心律調整器或心臟去顫器、金屬植入物、懷孕之婦女、異常胎記、對金屬過敏者。此外,身體配戴金屬物治療前請先取下,高血壓患者須注意。

9.微針電波INTRAcel常見問題

Q1:微針電波INTRAcel術前注意事項?

A1:1.若有服用心血管疾病、降血脂、降血壓或阿斯匹靈等藥物或有糖尿病者,出血的情形會較為明顯。
2.皮膚感染病灶如病毒疣患者,請避開或先治療。
3.若有服用心血管疾病、降血脂、降血壓或阿斯匹靈等藥物或有糖尿病者,出血的情形會較為明顯。
4.治療前二週有使用A 酸、A 醇產品或是一個月前有過度日曬者,請先告訴醫師。
5.如對麻醉劑有過敏請主動告知醫師。

Q2:微針電波INTRAcel術後注意事項?

A2:1.治療時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請立即告訴醫師。
2.治療前後應避免曬太陽,外出請以防曬劑或傘、帽來隔離陽光,
3.不需特別冰敷,可用冰毛巾冷敷約10分鐘。
4.微痂皮形成,會覺得膚色加深,是正常的現象,結痂形成後勿摳除,約5~7天會自然脫落。
5.治療部位有青春痘者在治療後毛孔可能因腫脹而堵塞,發炎的情況可能會暫時性加重,為正常現象,短時間內會恢復,可遵循醫囑擦拭抗生素藥膏。
6.治療後不要進行三溫暖及游泳或易流汗等激烈的運動。
7.治療後一週內停止使用去角質產品、A酸及刺激性藥品。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