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Polaris 雷射

2024-02-14

Polaris 雷射 polaris_ii
傳統電波拉皮再升級,無痛、迅速、平價

Polaris II雷射是專利的光磁聚合科技新技術-ELOS,透過光及磁波結合的優點,有效達到安全除皺、抗老的效果。當電波通過皮下組織與真皮層會產生熱能,刺激真皮層的結締組織增生,促進膠原蛋白收縮,讓老化的皮膚恢復緊實、平順的狀況。

電波在皮膚表面作用低, 所以不會在表皮產生熱能,不引起灼傷現象,是十分安全的療程方式。
 
Polaris雷射 ● 療程特色

1. 結合「電波」與「雷射」兩種熱能的美容儀器,藉由900nm波長的雷射光進行真皮層的局部加溫,再利用電波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重組,達到緊實作用。

2. 新生的膠原蛋白具填補真皮層膠原蛋白之間的縫隙作用,可使原本扁平、凹陷、老化肌膚變得飽滿、膨彈。

3. 可以在治療一週內,感受肌膚緊實、上提,接下來的2~6個月中,膠原蛋白持續增生,除皺緊緻的感覺會越來越明顯。

4. 除了有緊緻拉提除皺作用外,術後同時能改變肌膚色澤,呈現由內而外透亮,粉嫩絲滑般的膚觸,如同抹上一層輕薄粉餅的自然無感。
 
Polaris雷射 ● 適用對象

1. 眼周細紋明顯或鬆弛者
2. 下巴曲線不明顯者
3. 肌膚鬆垮,希望增加皮膚彈性者
 
Polaris雷射 ● 悠美貼心提醒

1. 如須施打肉毒桿菌,須等女神光電波治療後的7~10天。
2. 如有玻尿酸則不建議執行此療程,此療程結束後的7~9個月方可施打玻尿酸。
3. 如須施打舒顏萃Sculptra,須等天使光電波治療後的5天。
4. 如有有施打其他雷射,建議7天後再進行女神光電波治療。
5. 懷孕、安裝心率調整器患者、治療區域有傷口、感染、萎縮、急性濕疹或人工植入物的患者、對導電膠有負面反應者、癌症患者、免疫系統問題者、有接受手術或者磨皮的治療者、凝血異常、正使用抗凝血劑者或四週內曾接受脈衝光治療者都不是合作此療程。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