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Syneron Polaris雷射

2024-03-03

Syneron Polaris雷射
藍寶石粉餅雷射 不上妝也能擁有好氣色

Syneron Polaris雷射,俗稱藍寶石粉餅雷射,是使用808奈米波長,藉由藍寶石易導光、導熱、導冷的特性,先以冰鎮藍寶石打在表皮冷卻肌膚,在於真皮層進行雷射熱破壞與修復,可大幅降低皮膚熱傷害,利用雷射對黑色素敏感的特性,擊破&分解黑色素,再經由角質代謝排出,輕鬆地掃除黑色素,可淨白膚色、淡化皮膚淺表斑點,改善色素不勻現象,同時可治療黑斑與痘疤。

雷射術後表皮無傷口,也幾乎不會有傳統雷射治療後皮膚泛紅現象,不影響術後生活品質。
 
Syneron Polaris雷射 療程特色

1. 讓肌膚呈現寶石般光亮的色澤,提升皮膚的細緻度。
2. 可達到淡化斑點、淨白的作用、讓膚色更為均勻。
3. 效果可見、快速亮白,是試鏡、結婚、約會前的美容救急幫手。
4. 施打後,膚色就像輕壓過蜜粉般透亮自然,適合低調者的美容新利器。
5. 可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增加皮膚光亮度,同時可去除臉上多餘汗毛。
6. 可加強保養品吸收及增加上妝服貼度。
 
Syneron Polaris雷射 適合對象

1. 有雀斑、曬斑、其他色素斑者
2. 膚色不均、暗沉者
3. 肌膚缺乏彈性,有鬆弛,細紋問題者
4. 微血管增生、臉部潮紅者
6. 因肌膚鬆弛而引起毛孔粗大者
7. 過多或過長的毛髮貼
 
悠美貼心提醒

1. 懷孕、帶有心律調節器者、患者使用光敏感藥物 、嚴重糖尿病患者,不適合此療程。
2. 術後會有微紅現象,數小時後即退去。
3. 極少數人術後會有輕微灼傷、結痂或小水泡生成色素變化,這些現象於術後後約3~5天會自然退去,可依醫師指示塗抹適量燙傷藥膏即可。
4. 術後請加強保濕與防曬,避免直接曝曬於陽光下。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