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染料雷射黑眼圈

2024-03-19

染料雷射黑眼圈 Pulse-Dye-Laser
擊退黑眼圈!快試試悠美染料雷射!

新一代脈衝染料雷射Vbeam ll是藉由染料為介質,激發出波長595nm 的脈衝,可穿透至真皮層, 由血管中的含氧血紅素吸收雷射光,達到破壞血管壁,使血管中的黯沉血液留出後被身體代謝出體外,且不會傷害到周遭的皮膚組織,並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並藉由破壞老化角質,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減少眼周紋路,讓眼周肌膚更年輕化。

傳統的染料雷射,因脈衝時間只有0.45 msec(毫秒),對皮膚作用力強,術後常會造成明顯紫斑,而新一代脈衝染料雷射Vbeam ll作用時間拉長到40 msec(毫秒),能溫和均勻作用於皮膚,施打時疼痛感較低,也不易出現術後的紫斑、反黑問題。

悠美診所引進新一代脈衝染料雷射Vbeam ll不僅可針對眼周黑眼圈問題,對於臉上無端增生的血管絲,泛紅,痘疤及因為皮膚敏感、陽光過度曝曬、脂漏性皮膚炎或酒糟體質所引起的微血管擴張等花花臉問題都能改善。同時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縮小毛細孔,緊實肌膚,讓你不上妝也有好氣色。
 
黑眼圈治療 ● 療程特色

二代染料雷射五大突破
1. 不傷及周邊皮膚組織,安全有效的治療。
2. 溫和均勻作用於皮膚,疼痛感較低,縮短恢復期。
3. 相較於傳統染料雷射,術後不易出現紫斑、反黑問題。
4. 專利的DCD專利冷卻系統,可調控溫度,快速有效保護表皮。
5. 長脈衝的設計,改善黑眼圈、痘疤、泛紅及血管擴張問題。
6. 能使膠原組織增生,達到撫平細紋,緊實膚質的效果
 
眼圈治療 ● 適應症

1. 眼周黑眼圈
2. 臉部微血管擴張
3. 痘疤、泛紅
4. 脂漏性皮膚炎或酒糟鼻
 
黑眼圈治療 ● 悠美貼心提醒

1. 染料雷射無恢復期,有部分人立即見效,也有部分的人會呈暗紅色,數天內退紅見效,僅少部分的人會顏色先變更黑,此為正常反應,數日後將隨老舊角質脫落消失,清洗時請輕柔,切勿大力摩擦。
2. 治療前一個月必須避免過度日曬、使用A酸、光敏感藥物,以及去角質或果酸換膚等,懷孕時也不建議進行治療。
3. 術後第一週,盡量避免溫泉、烤箱、SPA,以及進入高熱的環境,如此能讓血管閉合更完全。
4. 治療後皮膚會較為乾燥,請做好保濕防曬,白天請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液、遮陽傘/帽等,對您肌膚做更好的防護。
5. 若之後要進行其他刺激性皮膚護理,如去角質、果酸換膚等,需間隔二週以上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