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不敗女神徐若瑄都靠EMBODY核心美力!躺著練腹肌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徐若瑄魔鬼身材背後的秘密?就是EMBODY 核心美力!
2.PTT&Dcard爆夯的EMBODY 核心美力厲害在哪?
3.EMBODY 核心美力適合哪些人?這五大族群的福音來了!
4.只要30mins就能增肌減脂?EMBODY 核心美力效果看得見!
5.EMBODY 核心美力/動磁波3/享塑肌/肌力塑儀器比較!
6.EMBODY 核心美力懶人包
 

【EMBODY 核心美力】

每個人都想要擁有完美的體態,但是礙於工作繁忙、生活步調快、三餐又以外食為主,久而久之身材不小心大走樣。此時,怕痛又想快速看見塑身效果的族群,就可以選擇時下最夯的非侵入式體態雕塑儀器「EMBODY 核心美力」

不敗的女神徐若瑄身為EMBODY 核心美力品牌大使,也大讚EMBODY 核心美力十分有效!身為歌手、演員的她,同時也是一位媽媽,在歷經懷孕及生產後,想要找回當年的螞蟻腰及川字肌,變得不再那麼簡單,所以EMBODY 核心美力成了她的好助手。EMBODY 核心美力到底有什麼樣的優勢讓徐若瑄這麼仰賴?悠美診所帶您一探究竟

EMBODY核心美力_悠美診所

1.徐若瑄魔鬼身材背後的秘密?就是EMBODY 核心美力!

EMBODY 核心美力由英國BTL研發製作,擁有台灣衛福部核可認證,透過HIFEM(High-Intensity Focused Electromagnetic)高強度聚焦磁能技術達到非侵入、無痛的效果,讓肌肉完成在自主運動下無法達到的「超極限收縮」,深度可達到深層肌群,激活深層的肌群運動,完成現代人最在意的「腹部」核心訓練

EMBODY核心美力_悠美診所

2.PTT&Dcard爆夯的EMBODY 核心美力厲害在哪?

EMBODY 核心美力在作用期間分為三階段不同的電磁能量,能量最高可以穩定輸出1.8Telsa(特斯拉),利用不同的波形及頻率調整,幫肌肉暖身。 EMBODY 核心美力的厲害之處可以從它的原理看得出來,EMBODY 核心美力以HIFEM超極限收縮使肌肉收縮,肌肉因而增加質量,使腎上腺素釋放刺激脂肪分解為甘油及游離脂肪酸,而游離脂肪酸將會被帶到線粒體,使脂肪細胞大量裂解,進而使脂肪細胞凋亡,最後再由身體自然代謝轉化成能量

EMBODY 核心美力有三階段電磁能量,能夠模擬訓練強度!

1.循序低頻暖身:增加肌肉血液循環
2.漸進高頻訓練:增加肌肉強度張力
3.高強度間歇訓練:持續增肌增強代謝

EMBODY核心美力_悠美診所

3.EMBODY 核心美力適合哪些人?這五大族群的福音來了!

EMBODY的適用範圍非常廣,從「追求完美核心線條者」、「肌肉量不足,在意肌肉線條」、「有肚皮鬆弛或腹直肌分離症困擾者」、「希望擁有馬甲線、人魚線」等其實都可以適用。

✦ 追求緊緻核心美的身形

✦ 健身運動族群想提升運動效果

✦ 產後希望改善腹直肌分離症的媽媽

✦ 想擁有腹部核心線條者

✦ 肌肉量不足希望增加核心肌群

EMBODY核心美力_悠美診所

除了增肌減脂,EMBODY 核心美力值得一提的還有一個特別的效果。那就是修復「腹直肌分離」(diastasis recti),「腹直肌分離」指的是懷孕過程中腹部體積增加,通常會有66%-100%的孕婦會在懷孕後期被診斷出有腹直肌分離,腹直肌分離久後,鬆弛的腹部會堆積大量的脂肪,如果是生育比較多次的女性,狀態會更明顯

腹直肌分離不僅影響美觀,還會導致腰痠背痛、內臟器官移位等問題。腹部肌肉需要六個月才有可能恢復到原本的狀態,所以產後媽媽比一般人更需要進行腹部核心肌群的訓練,而EMBODY 核心美力就是產後媽咪最好的選擇。

4.只要30mins就能增肌減脂?EMBODY 核心美力效果看得見!

簡單來說,EMBODY 核心美力就是一種被動式運動,可以幫助肌肉缺乏的肥胖者提升新陳代謝,並幫助身體燃燒更多的熱量。只要短短30分鐘,EMBODY 核心美力就可以誘發2萬以上的肌肉收縮,能夠增生原纖維、增大肌纖維體,讓肌肉生長16%;在脂肪的部分,則可以裂解一連串的脂肪,破壞19%的脂肪。這也代表著EMBODY 核心美力可以帶來增肌減脂的效果。

經過1 個月4 次療程後 資料來源:BTL

經過1 個月4 次療程後 資料來源:BTL

5.EMBODY 核心美力/動磁波3/享塑肌/肌力塑儀器比較!

 
EMBODY
核心美力
Talent-A
動磁波30
CMSlim
享塑肌
ZField
肌力塑
  EMBODY核心美力_悠美診所 EMBODY核心美力_悠美診所 EMBODY核心美力_悠美診所 EMBODY核心美力_悠美診所
核可字號 衛部醫器輸字第034332號 衛部醫器輸字第035963號 衛部醫器輸字第034859號 衛部醫器輸字第034528號
產地 英國 韓國 韓國 德國
作用原理 HIFEM高強度高聚焦磁能科技,30分鐘讓核心肌群高強度的擴張及極限收縮,激發深層核心肌群,達到肌纖維體積增大 用於舒緩肌肉和關節疼痛,非侵入性的骨盆底肌肉組織電磁刺激,以強化骨盆底肌肉,治療尿失禁,男女適用。 ⾼能量聚焦電磁場肌⾁鍛鍊儀器,屬於非侵入式的身體塑形療程(HI-EMT),⽤於加強和重新教育肌⾁,通過磁場與組織的相互作⽤,達到肌⾁成長與燃燒脂肪的效果 透過HEIT電磁場脈衝,能穿透皮下觸發運動神經 ,高頻率與高強度的收縮,達到身形雕塑的效果
收縮次數 30分鐘最高可達20000次 30分鐘最高可達30000次 30分鐘最高可達20000次 30分鐘最高可達36000次
適合部位 腹部、臀部 關節、肌肉、骨盆肌 手臂、腹部、臀部、腿部 腹部、臀部、腿部、手臂
適應症 增強肌肉緊實 緩解肌肉、關節疼痛 腹部、臀部、骨盆肌底強化,緩解肌肉疼痛 增強肌肉緊實,緩解肌肉疼痛
 

6.EMBODY 核心美力懶人包

Q1:EMBODY 核心美力術前注意事項?

A1:懷孕期間、身體內有金屬植入物(如心律調節器等)、禁止在心臟區域的應用、患有惡性腫瘤、腫脹、感染或發炎的區域或皮疹上使用,也禁止靜脈炎、血栓性靜脈炎、靜脈曲張、癌症病變區域或部位使用,手術結束6週內不能施作。

Q2:EMBODY 核心美力術後事項?

A2:術後可能會產生酸痛、局部紅、皮膚發紅、暫時性關節或肌腱疼痛,通常休息後就能緩解,建議施作完療程後多多攝取蛋白質及維持肌肉生長與修復,並在每天飲用2000~3000c.c的水,維持規律的生活習慣。

Q3:EMBODY 核心美力的價格貴嗎?

A3:EMBODY 核心美力的價格一堂約6000至8000元,但每間診所不太一樣,也許會與其他體雕類產品推出體驗價,有興趣可以隨時與悠美診所的客服聯絡。

Q4:EMBODY 核心美力要做幾次才會有效果?

A4:EMBODY 核心美力每一次的療程時間都只要30分鐘,通常在做完第一次和第二次療程後的30分鐘會感受到作用部位更加緊實,而醫師也會依照每個人的訴求建議療程次數,不過以普通人來說,療程幾乎都是在4~8次左右。

Q5:EMBODY 核心美力療程會痛嗎?

A5:施作的過程會感覺肌肉彷彿被牽拉的收縮感,但不會有熱、刺或痛的感受,療程結束後會有部分人有肌肉持續運動後聚集大量乳酸而引起的酸痛,但就像運動一樣,症狀2~3天就會消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