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未來健身正夯!肌力塑 ZField解救懶人輕鬆增肌【體態雕塑】

悠美診所_ZField肌力塑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Dcard&PTT網友都在討論!肌力塑ZField是什麼?
2.肌力塑ZField的原理是什麼?虛擬健身教練竟可讓你增肌減脂?
3.肌力塑 ZField輔助增肌的好處有哪些?
4.肌力塑ZField的療程設計?適合哪些族群?
5.肌力塑ZField與其他體雕設備差別在哪?
6.肌力塑ZField Q&A 懶人包!
 

1.Dcard&PTT網友都在討論!肌力塑ZField是什麼?

肌力塑 ZField來自於德國大廠Zimmer,以非侵入、近乎無修復期等優勢,受到TFDA台灣衛福部所核可,成為首屈一指的非侵入增肌設備。透過電磁場脈衝觸發運動神經,引起肌肉高頻率與強度的收縮、緊實、強化、壯大肌肉等輔助減少脂肪、增加基礎代謝率達到雕塑身型的效果。

2.肌力塑ZField的原理是什麼?虛擬健身教練竟可讓你增肌減脂?

肌力塑 ZField以HEIT高頻磁感技術(High Energy Inductive Treatment)透過低輻射的電磁能量,利用人體不同組織電阻不同的特性,使肌肉每秒可以達到40次的肌肉收縮,最高可以達到360000次的超能肌收縮效果。
肌力塑 ZField為什麼又被稱為「虛擬健身教練」?因為它共包含八大訓練療程,根據每個人的運動習慣及需求不同,可調整為四種不同的程度模式,包括腹部、臀部、大腿、手臂四個部位的訓練,就好像虛擬的健身教練一樣,幫您打造出最適合自己的健身菜單,讓全身可以達到增肌減脂的效果。

3.肌力塑ZField輔助增肌的好處有哪些?

✓養成易so體質

肌肉具10倍燃脂力,提升基礎代謝,研究顯示增加1公斤肌肉年減3.6倍脂肪。

✓雕塑身材曲線

纖瘦已不再是主流,加速擁有翹臀、馬甲線、六塊肌、精壯手臂線條。

✓體態年輕化

遠離彎腰駝背老態,核心緊收,抬頭挺胸,自信滿滿。

✓降低受傷風險

增加骨質密度,穩固關節。保護腹腔臟器,防撞緩衝。

✓延緩慢性疾病

促進血液循環,減少心臟負荷,增加葡萄糖消耗,有助血糖控制。調節血氧,提升器官運作效率。

肌力塑-悠美診所

4.安全舒適!肌力塑ZField的療程設計?適合哪些族群?

想要達到全方位的精雕?肌力塑 ZField利用擬真運動的模式,增加增肌訓練的舒適度。肌力塑 ZField是依人體運動生理學所設計的訓練療程,時間約落在20至30分鐘,並分為三個階段。

階段一暖身期:

暖身只需要2分鐘,先以低頻設計的方式讓肌肉快速且微小的收縮,促進血液循環、活絡肌群。

階段二訓練期:

使用高頻率讓肌肉可以在長時間達到高強度的收縮,每次收縮後立刻進入短暫的舒緩放鬆模式。當收縮訓練及放鬆緩和密集的交錯時,可以讓肌肉更加強而有力。

階段三緩和期:

療程最後的2分鐘,肌肉的收縮時間會變得比較慢且短,讓肌肉逐漸放鬆,緩解肌肉酸痛的情形,也能縮短修復期。

肌力塑 ZField適合族群

✓想要強化腹部等其他核心肌群
✓想要改善體態
✓忙碌沒時間運動,仍想維持肌力者
✓平時有規律運動,想提升運動表現
✓脂肪量偏少,想加強身形曲線者
✓熱愛運動者在運動後可強化訓練、紓解酸痛

肌力塑腹部訓練

8次治療後

肌力塑臀部訓練

8次治療後

肌力塑手臂訓練

單次治療立即術後

5.肌力塑ZField與其他體雕設備差別在哪?

 
ZField
肌力塑
Emsculpt
肌動減脂
LIPOcel
聚焦超音波
CoolSculpting
酷塑
 
作用原理 利用「電磁場脈衝」觸發運動神經,引起肌肉高頻率與高強度的收縮,輔助減少脂肪,進而達到身形雕塑的效果 利用HIFEM™「高能量聚焦磁場」的專利技術,產生高強度的擴張及收縮,提肌溶脂同時進行,提升肌肉量 使用醫療用途HIFU超音波結合接觸式冷卻探頭,集中破壞皮下脂肪細胞,再隨淋巴、血液循環排出體外 針對頑固脂肪部位,以精準的低溫冷凍脂肪細胞,使其結晶化後凋亡,經由身體的免疫系統自動代謝
麻醉方式 無麻醉 無麻醉 無麻醉 無麻醉
恢復時間 無麻醉 無麻醉 無麻醉 無麻醉
治療感受 肌肉強烈的收縮感 輕微肌肉收縮感 短暫受熱感 拉扯冰刺感
治療次數 單個部位4~8次 一週2次,共4次治療 依脂肪厚度而定 2~3次(實際因人而異)
 

6.肌力塑ZField Q&A 懶人包!

Q1:肌力塑 ZField術前注意事項?

A1:經期中的女性不建議實施腹部治療。若體內有心臟起搏器、神經刺激器、金屬或電子植入物。

Q2:肌力塑 ZField術後注意事項?

A2:少數患者在術後會感受到像做完激烈運動所產生的肌肉酸痛,平均約1~3天可以改善。飲食盡量維持在7分飽,且均衡攝取六大類營養素,促進肌肉生長與修復。每日維持2000~3000c.c的水,促進代謝及循環。維持定期的運動習慣,提升肌肉訓練效果與維持度。

Q3:肌力塑 ZField價錢怎麼算?

A3:每間診所的價格不太一樣,但通常單堂價錢約3000至6000元

Q4:肌力塑 ZField的副作用嚴重嗎

A4:肌力塑 ZField是非侵入、無需麻醉的療程,術後就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只有少數的患者會出現肌肉酸痛的感覺,但這種感覺平均1~3天後會消失。

Q5:施作肌力塑 ZField會痛嗎?

A5:在治療時會很有明顯的肌肉收縮感覺,並非所有患者會肌肉收縮都很了解,所以悠美診所會在治療時調整進行能量與探頭擺放的位置,讓患者感到舒適一些。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