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消脂針(倍克脂Belkyra)厲害在哪?雙下巴看到它就怕!

消脂針_悠美診所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雙下巴剋星?消脂針/倍克脂Belkyra是什麼?
雙下巴怎麼形成的?消脂針/倍克脂Belkyra原理是什麼?
消脂針/倍克脂Belkyra優勢?可以維持多久?
消脂針/倍克脂Belkyra適合對象?有副作用嗎?
消脂針/倍克脂Belkyra可以適用在哪些部位?需要打幾瓶?
倍克脂/消脂針+Z Wave!效果加乘 曲線更窈窕
倍克脂/肝得健/Coolmini/威塑抽脂/膳纖達差異比較!
消脂針(倍克脂Belkyra)Q&A懶人包!
 

雙下巴剋星?消脂針(倍克脂Belkyra)是什麼?

消脂針原名倍克脂Belkyra,又被稱為Kybella 美國消脂針!曾因國際巨星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施打過而聲名遠播。由於倍克脂Belkyra不需要麻醉也不會有明顯的傷口,所以深受許多忙碌的上班族喜愛。倍克脂Belkyra不僅是台灣衛福部核准的處方治療藥物,也是美國FDA、歐盟EMA經過臨床研究證實可以直接破壞脂肪的一種藥物,尤其是針對雙下巴特別有感!

雙下巴怎麼形成的?消脂針(倍克脂Belkyra)原理是什麼?

雙下巴通常分成5種類型 :

1.脂肪型雙下巴:

通常這種類型的雙下巴最容易產生,當脂肪堆積在闊頸肌處時,就會形成脂肪型雙下巴。

2.老化型雙下巴:

許多人在年齡逐漸增長之後,會發現頸部肌肉和皮膚漸漸變鬆弛,加上地心引力的影響,就會出現鬆垮下垂的雙下巴。

3.下巴後縮雙下巴:

因為下巴過短,外型會有上顎骨與脖子連成一條線的感覺,通常這種類型的雙下巴會建議做正顎手術或是牙齒矯正手術。

4.舌骨過低雙下巴:

正常來說,完美的下巴應該在105度至120度之間,當舌骨位置過低時,就會導致頷頸角度過大,這樣看起來就像有明顯的雙下巴。

5.不良姿勢雙下巴:

現代人經常低頭滑手機或是將脖子往前傾打電腦,因此造成所謂的「烏龜頸」,這類不良的姿勢就會使臉部肌肉往前,加上地心引力的影響,肌肉就會下垂變成雙下巴。

由此可知,造成雙下巴的原因不是因為體重單單增加那麼簡單,所以想靠運動或是節食來解決雙下巴困擾效果可能都沒有那麼顯著。

倍克脂Belkyra含有專利成分去氧膽酸(DCA, deoxycholic acid),適用於皮下脂肪部位的注射,做到破壞脂肪細胞細胞膜,達到不可逆的脂肪細胞分解,接著透過人體的自然代謝,將破壞後的脂肪細胞排出體外,減少脂肪數量。另外,治療位置的纖維母細胞也會因為受到刺激,而增生膠原蛋白。

消脂針(倍克脂Belkyra)優勢在哪?可以維持多久?

倍克脂Belkyra擁有三大優勢,能夠輕鬆改善雙下巴!
一、 無須動刀,無手術風險
二、 施作流程短、傷口微小
三、 效果肉眼可見,美國FDA、歐盟EMA、台灣衛福部核准

至於倍克脂Belkyra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其實當倍克脂Belkyra療程開始分解脂肪細胞時,已經被破壞的脂肪細胞就已經無法再儲存或累積,所以當預期的目標完成後,就不太需要再重複療程,就可以維持還不錯的效果。


消脂針(倍克脂Belkyra)適合哪些對象?有副作用嗎?

倍克脂Belkyra適合五大種族群:
沒有明顯頸闊肌紋路
沒有過度鬆弛的皮膚
排除其他造成雙下巴的潛在因素,如頜下腺或淋巴結腫大、二腹肌肥大
有足夠的頸闊肌前脂肪
舌骨(hyoid bone)位置高

女星安于晴也曾來到悠美診所體驗「倍克脂Belkyra+Zwave體雕」改善掰掰袖的問題。她說自己在療程後大約腫脹三天,手臂開始有了骨感,感覺自己在不知不覺中默默身材變更好了!

 
倍克脂Belkyra+Zwave體雕-悠美診所

一般人在實施倍克脂Belkyra療程後,大約15分鐘就能感受到注射的麻痛感消退、7-10天內腫脹反應會消退;有超過三分之二中度至重度雙下巴的患者,在接受2-4次治療就能漸漸看到效果。在修復期內,患者必須避免酒精類飲料、過鹹的食物及激烈的運動。若出現上述的副作用,也別忘記冰敷降低疼痛、就寢時將頭墊高,慢慢改善。

倍克脂/消脂針+Z Wave!效果加乘 曲線更窈窕

倍克脂/消脂針內部含有去氧膽酸的成分,可以造成細胞膜的物理性破壞,而使細胞溶解,再經由體內代謝,達到消除脂肪的代謝。在悠美診所,倍克脂/消脂針經常會與Z Wave Z震波搭配一起使用,因為Z Wave Z震波並不會損會周邊組織血管,還可以幫忙協助破壞脂肪細胞,使細胞縮小,最終達到減脂的效果。

消脂針(倍克脂Belkyra)可以適用在哪些部位?需要打幾瓶?

倍克脂Belkyra的適應症主要是改善雙下巴,不過依照文獻指出,在美國及其他上市地區已經有醫師將倍克脂Belkyra使用在雙下巴以外的部位,並且效果不錯。目前在台灣,倍克脂Belkyra可以依照適應症外使用的方式,注射在臉頰、手臂蝴蝶袖、副乳、肚子、腰部、馬鞍、屁股或是大腿等,但前提是找到專業的醫療團隊諮詢後簽署同意書,方可治療其他部位。

倍克脂Belkyra一瓶為2ml,每次注射建議至少要兩瓶,並且要搭配2-4次的療程,才能看見比較好的成效。

倍克脂/肝得健/Coolmini/威塑抽脂/膳纖達差異比較!

 
Belkyra
倍克脂
消脂點滴
肝得健
Coolmini
冷凍減脂
威塑抽脂
Saxenda
膳纖達
  減脂比較_消脂針_悠美診所 倍克脂消脂針與肝得健_悠美診所 減脂比較_冷凍減脂_悠美診所 減脂比較_威塑抽脂_悠美診所 倍克脂消脂針與善纖達_悠美診所
使用方式 皮下注射 靜脈注射 非侵入方式 麻醉舒眠 皮下注射
適用部位 雙下巴 臉部、全身、內臟脂肪 雙下巴、手臂等局部小部位 腹部、腿部、手臂、臀部等 腹部、上臂、大腿
麻醉方式 局部敷麻 均點分散 無需麻醉 舒眠麻醉 無需麻醉
市場價格
適應症 消除脂肪、改善雙下巴 改善內臟等深層脂肪 改善雙下巴、手臂等小部位脂肪 改善局部贅肉精雕曲線 減少食物攝取量達到體重控制目的
恢復期 2-3週 4-8週 無恢復期 3-6個月 無恢復期

消脂針(倍克脂Belkyra)Q&A懶人包!

Q1:注射倍克脂Belkyra會痛嗎?

A1:通常倍克脂Belkyra在注射後5分鐘會特別有感,但會在4~5個小時後逐漸緩解,接著再出現輕度至中度的發炎反應,此時治療部位會感覺到一種脹痛及麻痺感,這些都是正常的。因此,在實施倍克脂Belkyra療程前,悠美醫療團隊會先以麻藥、麻膏、口部止痛藥等,協助客人預防疼痛。

Q2:哪些人不適合做倍克脂Belkyra?

A2:懷孕或是哺乳的媽咪/曾做過或是正在計畫實施臉部、頸部等手術治療者/頸部或頸部附近曾發生過醫療狀況、吞嚥困難/對去氧膽酸或任何賦形劑有過敏反應者/使用防止血液凝結的藥物,如:阿斯匹靈等(需在諮詢時告知醫療團隊)

Q3:倍克脂Belkyra價格費用怎麼算?

A3:文內提到倍克脂Belkyra至少要做兩次以上才能看見成效。倍克脂Belkyra單瓶價格為15000至20000元,每次注射的範圍及使用的瓶數,仍取決於醫師的專業考量。

Q4:注射完倍克脂Belkyra能減肥嗎?

A4:倍克脂Belkyra是一種注射式的減脂療程,屬於局部雕塑曲線,並非減肥的工具,因此體重在治療期間並不會有明顯的改變。但如果在施打倍克脂Belkyra後體重突然增加,有可能會影響到倍克脂Belkyra的效果。

Q5:倍克脂Belkyra消脂針治療後出現硬塊怎麼辦?

A5:Belkyra倍克脂注射後,可能出現皮下脂肪層發炎後的硬塊,在適度的按摩、溫熱敷後,會逐漸消除。

Q6:倍克脂Belkyra消脂針能減肥嗎?

A6:Belkyra倍克脂是一種注射式的減脂療程,如同抽脂手術屬於「局部雕塑曲線」的治療,而非減肥的工具,因此體重在治療期間並不會有明顯改變。特別要注意,治療期間若有體重突然增加的情形,也可能會影響到Belkyra倍克脂的治療效果。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