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瘦雙下巴醫美】女明星上鏡的秘密!V臉神機CoolMni是什麼?

V臉神機CoolMini_悠美診所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什麼是CoolMini?為什麼它叫「V臉神機」?
2.五種類型雙下巴怎麼產生的?為什麼會有雙下巴?
3.哪些人適合做CoolMini?這5大族群絕不能錯過!
4.CoolMini真的有效果嗎?建議做幾次才會有感?
5.想要怎麼瘦雙下巴?原來冷凍減脂這麼神!
6.我想消除雙下巴!應該選擇CoolMini,還是消脂針?
7.V臉神機-CoolMini消除雙下巴脂肪懶人包
 
什麼是CoolMini?為什麼它叫V臉神機_悠美診所

1.什麼是CoolMini?為什麼它叫『V臉神機』?

CoolMini是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為了消除下巴脂肪所設計的手握把,這款握把適合用於小範圍的脂肪團,利用冷凍減脂的技術,讓臉變得又小又V,因此它又素有「V臉神機」之稱。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是一種非侵入、不需要麻醉的療程,並且擁有美國FDA、歐盟CE和台灣TFDA三大認證。原理是藉由低溫破壞細胞,使其結晶之後自然凋亡,療程後的結晶化的脂肪細胞,會自動代謝出體外。理所當然的,CoolMini同樣是非侵入、不用麻醉的療程,非常適合對自己雙下巴而感到自卑的忙碌上班族。

雙下巴怎麼產生的_悠美診所

2.五種類型雙下巴怎麼產生的?為什麼會有雙下巴?

1.脂肪型雙下巴

此為常見的雙下巴類型,當脂肪堆積在闊頸肌處時,就會形成脂肪型雙下巴。

2.老化型雙下巴

許多人在年齡逐漸增長之後,會發現頸部肌肉和皮膚漸漸變鬆弛,加上地心引力的影響,就會出現鬆垮下垂的雙下巴。

3.下巴後縮雙下巴

因下巴過短,外型會有上顎骨與脖子連成一條線的感覺,通常這種類型的雙下巴會建議做正顎手術或是牙齒矯正手術。

4.舌骨過低雙下巴

完美的下巴應該在105度至120度之間,當舌骨位置過低時,會導致頷頸角度過大,看起來像有明顯的雙下巴。

5.不良姿勢雙下巴

低頭滑手機或將脖子前,因此造成所謂的「烏龜頸」,這類不良的姿勢就會使臉部肌肉往前,加上地心引力的影響,肌肉就會下垂變成雙下巴。


哪些人適合做CoolMini?這5大族群絕不能錯過_悠美診所

3.哪些人適合做CoolMini?這5大族群絕不能錯過!

✓頦下豐滿
✓組織如海綿般柔軟、有彈性
✓組織量充足
✓用標記板評估時,不需額外施力, 贅肉自然顯現
✓標記板周圍有充分的密封空間

CoolMini真的有效果嗎?建議做幾次才會有感_悠美診所

4.CoolMini真的有效果嗎?建議做幾次才會有感?

全新一代的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每次治療最多可以減少27%的脂肪,理所當然在使用CoolMini的時候,能夠減少的雙下巴脂肪大約也是27%左右,治療效果通常會在1~3個月特別明顯。至於要做幾次才有感?由於每個人的體質和脂肪量不同,所以治療次數還是要和專業的醫師諮詢過,才能得到比較適合自己的建議。

5.想要怎麼瘦雙下巴?原來冷凍減脂這麼神!

CoolMini瘦下巴的流程非常簡單,在治療前先透過醫生評估患者的組織是否足夠柔軟又有彈性,接著在治療部位畫上記號,放上CoolMini的手握把,確認患者處在舒服的位置上,就可以開始冷凍減脂的療程。術後根據悠美專業團隊的衛教,維持良好的作息及飲食,讓效果達到最佳的狀態。

6.我想消除雙下巴!應該選擇CoolMini,還是消脂針?

 
酷塑Cool Mini
Belkyra倍克脂
 
核可字號 衛部醫器輪宇第028216 號 衛部藥輸字第027135號
產地 美國 瑞士
作用原理 利用脂肪細胞不耐冷的特性,低溫下引發脂肪細胞的自然死亡,再隨循環代謝排出 注射至頷下皮下脂肪層後,會造成細胞膜的物理性破壞,進而促使脂肪細胞溶解
國家認證 美國FDA、歐盟CE、台灣TFDA 美國FDA、歐盟CE、台灣TFDA
適合對象 想改善雙下巴,雕塑下顎線的人群 想改善雙下巴,雕塑下顎線的人群
治療時間 約45分鐘 皮下注射
 

7.V臉神機-CoolMini消除雙下巴脂肪懶人包

Q1:使用V臉神機-CoolMini消除雙下巴脂肪術前注意事項?

A1:施作CoolMini之前,必須先給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療程,若要實施療程的部位已經進行過其他療程,必須主動告知醫師。若是特殊體質,例如會過敏等、有開放性感染傷口、皮膚疾病等,也不適合施作療程。

Q2:使用V臉神機-CoolMini消除雙下巴脂肪術後注意事項?

A2:有些人在施作CoolMini會出現皮膚泛紅、瘀青及腫脹的問題,有人的皮膚較為敏感,還會出現發癢、敏感與刺痛的狀況。另外,極少部分的人可能在做完療程後,會感覺到治療部位麻木且會持續好幾週。

Q3:使用V臉神機-CoolMini消除雙下巴脂肪會痛嗎?

A3:在施作CoolMini的療程幾乎不會有任何痛感,也不會有傷口,也幾乎不用恢復期,單單45分鐘就能擁有緊緻小V臉。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