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LIPOcel聚焦超音波

0000-00-00

LIPOcel聚焦超音波 LIPOcel
醫療用超音波 聚焦打脂無反彈

現代人重視效率及效果,不用動刀、不用特別請假休息、卻有媲美抽脂雕塑的非侵入式體雕療程詢問度大增,又分成電波及音波2支線,傳統超音波儀器在使用上卻因疼痛感明顯,讓人躊躇掙扎,即便一咬牙治療,傳統超音波儀器常有能量控制不佳導致熱燙傷事件,且術後容易瘀青,拉長恢復期時間,更添加諸多不安全感,讓瘦身道路無法走得平順。
 
LIPOcel 醫療用超音波 聚焦打脂無反彈

「LIPOcel聚焦超音波」就是在改善缺點下的新一代體雕儀器。

使用醫療用途HIFU超音波結合接觸式冷卻探頭,集中破壞皮下脂肪細胞,一次療程大約30分鐘,遭受破壞殘留的脂肪細胞隨淋巴系統及血液循環,代謝排出體外,減輕多餘負擔,大約2周~3周後可以感覺到治療部位變薄變細
 
HIFU(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高密度聚焦式超音波

專一針對皮下脂肪層進行聚焦超音波瞄準,使脂肪層升溫至70℃,達到利於脂肪細胞收縮、破壞的溫度。HIFU超音波是聚焦於脂肪作用,所以會掠過表層皮,不會造成周圍血管組織的受傷。接觸式冷卻探頭在治療過程保護肌膚,不用麻醉,免去很多的麻煩。術後當天就可以恢復作息,不用請假,也不影響正常生活。單次治療大約60分鐘(如圖下)接觸式冷卻系統,療程安全舒適,保護你的體雕權益。

「LIPOcel聚焦超音波」特色:
➤專一瞄準脂肪細胞
➤減少脂肪而不傷害皮膚
➤接觸式冷卻探頭大大提升舒適度
➤療程大約30分鐘,無須麻醉,療程後當天正常作息
➤脂肪細胞收縮破壞後,經淋巴系統代謝出體外不反彈
➤超音波熱能刺激膠原細胞,瘦後肌膚平滑緊嫩
➤多國認證採用聚焦超音波,破壞皮下脂肪細胞。
 
適用部位:

➤對身體線條不滿意者,希望在不動刀下,達到雕塑
➤有局部肥胖困惱者,希望通過治療,剷除頑固脂肪
➤副乳、背後贅肉、蝴蝶袖等難以通過運動雕塑之部位。
➤手臂、腰側、腹部、大腿內側、大腿外側。治療面積可依個人進行量身設計

※國際醫學刊物說明,LIPOcel的雕塑效果是來自於脂肪細胞數量的減少,並不是全身減重的療程。
所以LIPOcel的雕塑是溫和變瘦,效果自然無傷口。
 
悠美貼心提醒

術後照護:1.加強保濕,經過長時間治療,治療部位可能因內部發熱可能導致暫時性皮膚乾燥,可使用身體乳液或保濕霜保持滋潤。
2.搭配正常飲食及運動可達到更佳效果。
3.治療後1周,治療部位可能出現皮膚發紅和熱感,建議冷敷,但這些狀況會在2〜3週內自然消失。
4.療程後當日避免喝飲、避免劇烈運動,建議淋浴。

哪些人不適合:
1.脂肪厚度不足者不適合。※建議脂肪厚度2.5cm以上。
2.治療區域有開放性傷口、進行性皮膚炎者不適合。
3.體內裝有電子式或機械式植入設備者不適合。4.孕婦或兒童不適合。
 
複合式體雕當道 ● 中西合併創造1+1>2

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適合排斥侵入式改善的人,其優點除了不必挨刀之外,更讓人省去了等待的修復期。隨著對身材的條件越來越嚴苛,已經不再是一台機器便能滿足的事情,從早期對橘皮的困擾,單純靠著一台LPG打天下,甚至連SPA業者、美容店業者也都在廣泛使用,後來開始越來越多非侵入式儀器的出現,就連水腫、脂肪厚度都可以輕鬆解決,甚至近年還演化到不需要接觸到肌膚,隔空靠著正負極的能量,形成高強度的電場,藉由溫度來減少皮下脂肪細胞數。

非侵入式的治療,是否真的能做到1+1>2呢?答案是可以的!複合式的治療體驗,不僅大幅度縮短了療程的次數,更減少往來的交通時間。

「多部位一次治療」其實就是利用不同的非侵入體雕儀器,專門針對不同位置做改善,也能夠把該儀器的效果發揮到最好,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堅持至少超過10台以上的體雕儀器隨時STANDBY。悠美比較與眾不同的是擁有中醫,結合中醫的針灸學、漢方傳統,並提供內科以及婦科的體質調理之外,與西醫體雕療程搭配,不只可以有效減少脂肪,更不會造成身體上負擔。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