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Vanquish多極標靶電波

2024-03-09

Vanquish多極標靶電波
專利無創塑身 凸腹變玲瓏

你是否發現,很多女生的雙腿纖細,卻臀腰腹很有料,有些「鳥仔腳」換穿緊身褲時,腰間肥肉溢出,掛在褲頭上,或是搭乘機車時,另一半一邊捏著肚子周圍的肥肉,一邊開玩笑說這是「love handle」(愛的把手)....

據統計,有91%的女性希望透過節食、運動來改變體型,卻因為現代人的飯局多,當中有1/3的女性坦承,節食或運動是無法成功的解決體型問題。這是因為重量訓練的燃燒脂肪效果不如有氧運動,重量訓練所消耗的能量是以肝醣為主,而不是脂肪。
 
Vanquish多極標靶電波●療程原理:

新推出的「Vanquish多極標靶電波」,使用multipolar RF多重電極概念的專利無創塑身技術,將無數的RF正負極能量,聚集在同一片探頭,同時發出27MagaHz速度的電波,也就是一秒變動正負電極2700萬次方式,因為變動迅速,形成高強度的電場,達到不用接觸肌膚的方式,加熱身體目標區域的脂肪組織,來減少皮下脂肪的數量,成功雕塑體型,收緊和提升身體線條。

臨床與實驗證明可以在不對肌膚或肌肉造成不良反應的情況下,有效減少70%的脂肪體積。「Vanquish 」是「非侵入式、非接觸式RF」的體雕儀器,頻率為27MagaHz,也就是一秒變動正負電極2700萬次的方式發送RF能量,可同時治療腹部及腰側。

為什麼「Vanquish 」可達到雕塑體態的目標?要知道人體是一個具有導電體和電介質的複合組織,肌肉及肌膚的電阻力非常的低,比較容易產生正負關係,電流容易通過,但是脂肪組織水份含量低,導致脂肪不容易被極化(換言之:脂肪有高阻抗力,如果把脂肪想像成一顆又大又重的球,必須花更大的力氣才能推動),電流產生的熱能不易被帶走,脂肪組織溫度也比較容易上升。

「Vanquish 」深度主要聚焦在皮下一公分的位置,往上往下各0.5公分都是Vanquish的作用範圍,因此從0.5cm到1.5cm都可以均勻受熱。 專利 Selective RF System 系統,具有智慧性選擇作用,其頻率只針對脂肪層加熱,不會對肌膚、肌肉或身體器官等造成傷害,當脂肪組織溫度達45-46°C 時,表皮控溫在42°C。此外,不需要麻醉或藥物控制,能一次治療大範圍區域,探頭覆蓋腹部及腰側部份,療程過程微溫、十分舒適,不會有疼痛感或瘀青、腫脹等問題,術後只需多喝水以加速脂肪代謝。
 
Vanquish多極標靶電波●治療步驟:

一般建議單次療程30分鐘,每次間隔一周以上,完整療程約4次,最佳療程效果為最後一次療程的2-4週後。

國外臨床實驗20位受試者,經過4次療程、每次間隔5-8天後,每位受試者都有體圍的改善。
●BMI平均改善 -0.51 kg/m2
●體圍改善(平均) -4.93 cm
●體圍改善(最大) -13 cm
 
Vanquish多極標靶電波●適合對象:

• 迅速減少長期累積的局部性頑固脂肪
• 削減明顯的肥胖體圍
• 雕塑體型與輪廓
 
Vanquish多極標靶電波●療程特色:

• 不需麻醉、或藥物控制• 無傷口,不瘀青
• 安全,不會對肌膚或肌肉造成不良反應
• 有效,臨床研究證實有效減少70%脂肪體
• 精準,可選擇性針對目標的脂肪組織破壞
• 通過歐盟CE、美國FDA等機構認證
• 非侵入式體雕儀器

會想嘗試體雕改善問題的人,大多是不想擁有難熬的術後恢復期,但其實現在醫學技術進步,侵入式方式改善的術後問題已不再那麼難以令人恐懼,甚至也有接近無恢復期的方式改善。貼心提醒各位,絕對要親自諮詢後,才能做最正確的判斷及抉擇。千萬不要輕易相信網路上的花言巧語,畢竟就算專科醫師判斷有可能失誤,在你做決定前,先了解你要改善的院所,設備經驗上是否充足,案例成功的多寡,以及解決問題的方式是否全面化,千萬不要只有單一設備或方式來為您解決問題與困擾,最重要的是「能夠為你做全方位評估的醫療團隊才對你最好」。
 
悠美診所●貼心提醒:

1. 建議在術後加強每日的飲水量,以促進身體代謝速度,若再加上適量的運動尤佳,另須避免飲酒、暴飲暴食及吃宵夜。
2. 懷孕、哺乳期、或治療期間有懷孕計劃者、裝有心律節律器、植入式心臟去顫器或其他電磁植入式醫療裝置者都不適合此療程、脂肪代謝有關的脂肪代謝紊亂,包括嚴重高血脂症或有嚴重脂肪肝者、肝功能受損或肝功能指數異常者、免疫系統損壞或有發炎者、有關結締組織異常的疾病、凝血功能異常或服用血清藥物者、傷口癒合不全的病史者、接近治療部位處有大塊金屬義肢者、嚴重糖尿病患者、長期持續使用抗聚合藥物者、具皮膚傳染病者都不適合此療程者。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