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局部定位減脂

0000-00-00

局部定位減脂 fatcut
量身訂製,享瘦1+1>2再升級

對抗討人厭的頑固脂肪,除了侵入式抽脂以外,其實有更多選擇!

悠美診所專業醫師團隊擁有豐富問診經驗,長期站在第一線上聽取患者需求,了解造成脂肪囤積的絕非單一原因,解決方式也非單一儀器可以達成。為求盡善盡美的健康苗條,悠美量身訂製一套特殊的定位減脂療程,對於小範圍的脂肪堆積與曲線修飾是極佳的選擇,例如:小腹、側腰、大腿或是臀部下緣的微笑曲線,都能將頑固脂肪一一擊破,視治療部位的面積、範圍與厚度,彈性調整治療次數,每次間隔2週,塑身效果就會明顯可見,讓妳不用動刀也無須長時間穿塑身衣,就能快速擁有性感身材。
 
局部定位減脂 ● 適用對象

1. 想消除頑固脂肪、嬰兒肥者
2. 想針對局部肥胖進行改善者
3. 不想接受侵入式塑身治療及長期穿著塑身衣者

局部定位減脂 ● 局部定位減脂 VS 非侵入式體雕

減脂,只能單靠一種方法嗎?悠美擁有眾多的醫療儀器,先端的醫療技術,多種的儀器與技術的搭配,創造出1+1>2的效果,讓您免於只需屈就於某種特定儀器,只能夠進行單一治療的窘境!悠美擁有多種非侵入體雕儀器,如:Coolsculpting 低溫減脂、UltraShape、S曲線電波等,此類治療大多需要等待約1~2個月後才能展示其成果,若想要更加迅速地看到雕塑成果,針對局部如面部,下巴,小腹,下背,馬鞍部的走樣缺陷,搭配局部定位減脂可以更加迅速的展現出雕塑成果。
 
局部定位減脂 ● 悠美貼心提醒

1. 療程前請與醫師仔細確認治療部位及預期效果。
2. 療程前後建議攝取足夠水分,幫助脂質代謝。
3. 懷孕、哺乳期、或治療期間有懷孕計劃者不適合此療程。
4. 對豆類食品過敏、糖尿病、血液循環障礙、肝功能受損、腎功能受損、自體免疫疾病患者不適合此療程。
5. 過度肥胖、皮膚鬆弛者不是和此療程6. 保持均勻飲食、規律生活作息、適度運動。
 
複合式體雕當道 ● 中西合併創造1+1>2

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適合排斥侵入式改善的人,其優點除了不必挨刀之外,更讓人省去了等待的修復期。隨著對身材的條件越來越嚴苛,已經不再是一台機器便能滿足的事情,從早期對橘皮的困擾,單純靠著一台LPG打天下,甚至連SPA業者、美容店業者也都在廣泛使用,後來開始越來越多非侵入式儀器的出現,就連水腫、脂肪厚度都可以輕鬆解決,甚至近年還演化到不需要接觸到肌膚,隔空靠著正負極的能量,形成高強度的電場,藉由溫度來減少皮下脂肪細胞數,但是這些非侵入式的治療,是否真的能做到1+1>2呢?答案是可以的!

複合式的治療體驗,不僅大幅度縮短了療程的次數,更減少往來的交通時間。

「多部位一次治療」其實就是利用不同的非侵入體雕儀器,專門針對不同位置做改善,也能夠把該儀器的效果發揮到最好,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堅持至少超過10台以上的體雕儀器隨時STANDBY。悠美比較與眾不同的是擁有中醫,結合中醫的針灸學、漢方傳統,並提供內科以及婦科的體質調理之外,與西醫體雕療程搭配,不只可以有效減少脂肪,更不會造成身體上負擔。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