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Smoothshapes 負壓電波

0000-00-00

Smoothshapes 負壓電波
撫橘皮、身形雕塑一次搞定!

負壓滾輪電波脂肪的能量能夠精準的作用於皮下脂肪、橘皮組織囤積的部份,搭配真空導引與負壓探摩滾輪的設計,可以引導脂肪回流到淋巴,加快代謝速度,進而改善水腫,重塑曲線。

負壓滾輪電波能輕鬆消除極難解決的贅肉與橘皮問題,亦可配合抽脂手術前用來軟化脂肪,讓抽脂手術過程輕鬆,或於抽脂手術後消除水腫,使皮膚能光滑的作用。整個治療過程僅有些微熱感,就像做SPA深層按摩般舒適,是悠美非侵入式體雕療程裡滿意度極高的塑身利器!
悠美............!
 
負壓滾輪電波 ● 療程特色

1. 非侵入性,結合動態雷射、光源能量、真空導引與負壓引流的新科技,能達到接近手術的效果。
2. 整個治療過程為非侵入式的方式,無切口、不需打針與吃藥,是較安全的身形雕塑法。
3. 術後滿意度高,體態雕塑效果明顯快速,加上負壓滾輪電波可強化膠原蛋白纖維,恢復肌膚’彈性,一同改善惱人的橘皮問題。
4. 整個治療過程快速又舒適,就像美體spa一樣不用麻醉,也不會感受到絲毫痛感,僅有輕微的熱感。
5. 具美國FDA認證可治療橘皮組織的瘦身醫療儀器,可達到改善脂肪囤積、橘皮組織、改善水腫等功效。
6. 除擁有大探頭可以解決患者大範圍的肥胖問題外,另配備有小探頭可以針對副乳、大餅臉、雙下巴、掰掰肉…等局部脂肪進行精準雕塑。
 
負壓滾輪電波 ● 適用對象

1. 想以非侵入方式軟化脂肪
2. 想雕塑局部曲線
3. 想改善橘皮組織
4. 想縮短抽脂術後的恢復期
5. 想促進循環,改善水腫
 
悠美貼心提醒

1. 建議在術後加強每日的飲水量,以促進身體代謝速度,若再加上適量的運動尤佳,另須避免飲酒、暴飲暴食及吃宵夜。
2. 懷孕、哺乳期、或治療期間有懷孕計劃者、裝有心律節律器、植入式心臟去顫器或其他電磁植入式醫療裝置者都不適合此療程、脂肪代謝有關的脂肪代謝紊亂,包括嚴重高血脂症或有嚴重脂肪肝者、肝功能受損或肝功能指數異常者、免疫系統損壞或有發炎者、有關結締組織異常的疾病、凝血功能異常或服用血清藥物者、傷口癒合不全的病史者、接近治療部位處有大塊金屬義肢者、嚴重糖尿病患者、長期持續使用抗聚合藥物者、具皮膚傳染病者都不適合此療程者。
 
複合式體雕當道 ● 中西合併創造1+1>2

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適合排斥侵入式改善的人,其優點除了不必挨刀之外,更讓人省去了等待的修復期。隨著對身材的條件越來越嚴苛,已經不再是一台機器便能滿足的事情,從早期對橘皮的困擾,單純靠著一台LPG打天下,甚至連SPA業者、美容店業者也都在廣泛使用,後來開始越來越多非侵入式儀器的出現,就連水腫、脂肪厚度都可以輕鬆解決,甚至近年還演化到不需要接觸到肌膚,隔空靠著正負極的能量,形成高強度的電場,藉由溫度來減少皮下脂肪細胞數,但是這些非侵入式的治療,是否真的能做到1+1>2呢?答案是可以的!
 
多部位一次治療 ● 省時又方便

會想嘗試體雕改善問題的人,大多是不想擁有難熬的術後恢復期,但其實現在醫學技術進步,侵入式方式改善的術後問題已不再那麼難以令人恐懼,甚至也有接近無恢復期的方式改善。貼心提醒各位,絕對要親自諮詢後,才能做最正確的判斷及抉擇。

千萬不要輕易相信網路上的花言巧語,畢竟就算專科醫師判斷有可能失誤,在你做決定前,先了解你要改善的院所,設備經驗上是否充足,案例成功的多寡,以及解決問題的方式是否全面化,千萬不要只有單一設備或方式來為您解決問題與困擾,最重要的是「能夠為你做全方位評估的醫療團隊才對你最好」。

基本上每個人對於身形想改善的部位也漸增,已不再限於單一部位,複合式的治療體驗,不僅大幅度縮短了療程的次數,更減少往來的交通時間。「多部位一次治療」其實就是利用不同的非侵入體雕儀器,專門針對不同位置做改善,也能夠把該儀器的效果發揮到最好,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堅持至少超過10台以上的體雕儀器隨時STANDBY。

悠美比較與眾不同的是擁有中醫,結合中醫的針灸學、漢方傳統,並提供內科以及婦科的體質調理之外,與西醫體雕療程搭配,不只可以有效減少脂肪,更不會造成身體上負擔。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