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躺著也能瘦!只要35min酷塑冷凍減脂幫你找回好身材

酷塑冷凍減脂_悠美診所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酷塑冷凍減脂的原理是什麼?
2.酷塑冷凍減脂優勢?
3.酷塑冷凍減脂副作用?
4.酷塑冷凍減脂效果好嗎?
5.酷塑冷凍減脂多久可以見效?
6.酷塑冷凍減脂適合施作部位?
7.酷塑冷凍減脂與其他減脂儀器比較?
8.肉眼可見甩肉成功?酷塑冷凍減脂IG見證
9.一次就能少22.4%的脂肪?酷塑冷凍減脂是局部脂肪殺手?
10.醫師有話說!你不知道的酷塑冷凍減脂!
11.酷塑冷凍減脂懶人包
 

1.酷塑冷凍減脂的原理是什麼?

酷塑冷凍減脂治療原理:治療時,專業人士會將握把放在治療部位。

STEP1

治療時,專業人士會將握把放在治療部位。

酷塑冷凍減脂治療原理:針對目標脂肪細胞,施以精準控制的低溫。

STEP2

針對目標脂肪細胞,施以精準控制的低溫。

酷塑冷凍減脂治療原理:療程後,身體會自然代謝結晶化脂肪細胞。

STEP3

療程後,身體會自然代謝結晶化脂肪細胞。

酷塑冷凍減脂治療原理:酷塑冷凍減脂,讓你有感消除脂肪細胞。

STEP4

酷塑冷凍減脂,讓你有感消除脂肪細胞。

冷凍減脂是利用人體脂肪細胞不耐冷、會自然凋亡並代謝的特性,以此為基礎研發出創新技術,為美國FDA認證的「減脂」療程。原理是利用負壓吸引與持續監控的低溫,全程以負11度C冷凍脂肪細胞,促使脂肪提早溶解、凋亡,再經由人體的淋巴系統代謝排出體外,達到脂肪層變薄的效果;儀器中內建智慧型冷卻噴頭,可精準控制溫度,而不損害身體其他組織

2.酷塑冷凍減脂優勢?

酷塑冷凍減脂優勢_悠美診所

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雙重認證的冷凍減脂,在安全專利上就具有52項以上科技專利,屬於非侵入性療程,無需動刀、無麻醉風險、無手術恢復期,安全度高,並取得相當多的適應症。單次治療可減少22.4%脂肪厚度,治療的過程只會針對脂肪層,不傷及皮膚。療程的時間很短、過程舒適,單個部位僅需35分鐘,治療後1~3個月脂肪量會明顯減少,能夠精準的達到雕塑局部線條的效果

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減脂22.4%-悠美診所

3.酷塑冷凍減脂的副作用是什麼?

在做完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後,通常不太會有太明顯的副作用。有些肌膚比較敏感的人,會出現紅腫、麻痺、搔癢的感覺都是正常的現象,這種感覺通常在7到10天就可以改善。臨床經驗上,也有少數的人會出現短暫觸覺遲鈍的現象,有些人會持續約兩週。悠美診所提醒您,在選擇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時,一定要選擇專業的醫療團隊,並且要認明美國原廠合格儀器。(參考資料:https://pubmed.ncbi.nlm.nih.gov/20014262/)


酷塑冷凍減脂效果

4.酷塑冷凍減脂效果好嗎?

每個人的體質及生活飲食習慣不一樣,有些人只要接受一次治療,就能明顯感覺到脂肪量大幅減少,通常這類人一次可以減少平均22.4%的脂肪層。如果想要一次治療就能達到不錯的成效,術後必須持續保持良好的飲食和運動習慣,不然一切仍是徒勞無功。

5.酷塑冷凍減脂多久可以見效?

酷塑冷凍減脂與抽脂手術並不一樣,抽脂手術可以在術後馬上看到效果,但是冷凍減脂是非侵入手術,屬於體雕類的治療,通常需要在療程結束後1~3個月才能漸漸看到效果,脂肪層也會在此時逐漸變少。如果想要再更快速見到瘦身效果,建議患者在療程結束後每天補充2000CC的水分,並且再搭配規律的運動,讓脂肪代謝變得更加快速


酷塑冷凍減脂適用部位_術前術後效果圖

6.酷塑冷凍減脂適合施作在哪些部位?

酷塑冷凍減脂可適用於身體許多部位,如手臂/腰/小腹/掰掰蝴蝶袖/大腿內外側/馬鞍肉/臀下緣都可以透過酷塑冷凍減脂來幫著您跟22.4%的脂肪說掰掰。

7.酷塑冷凍減脂與其他減脂儀器比較?

 
CoolSculpti
酷爾塑平(酷塑)
CLATUUa
阿爾發凍脂
Zlipo Z
利麥爾塑酷
MICOOL-S
二代密塑
  酷塑冷凍減脂儀器比較_悠美診所 酷塑冷凍減脂儀器比較_悠美診所 酷塑冷凍減脂儀器比較_悠美診所 酷塑冷凍減脂儀器比較_悠美診所
產地 美國 韓國 德國 韓國
適合部位 大腿、腰臀、腹部、背部、手臂、下巴 手臂、腹部、腰間肉、後背肉、大腿 輔助減少腰腹部脂肪層厚度 大腿、腰臀、腹部、手臂
溫 度 -11度 -9度 -5~-10度 -10度
治療效果 平均減少22.4% 少20-25%脂肪 少22%脂肪 少20-25%脂肪
國際認證 美國FDA、歐盟CE 韓國KFDA 歐盟CE 韓國KFDA

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藝人心得案例分享

8.肉眼可見甩肉成功?酷塑冷凍減脂見證

藝人尹嘉萱說雖然自己不胖,但是肚子上的頑固脂肪還是令她感覺很懊惱,所以她選擇來到悠美施作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非侵入式的減重方法讓她非常滿意,因為才兩個月她就掉了2磅的脂肪,讓她又驚又喜歡呼:『 『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真的有效果欸!」


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藝人心得案例分享

9.一次就能少22.4%的脂肪?酷塑冷凍減脂是局部脂肪殺手?

素有音樂甜心之稱的藝人林霈媞則表示,自己其實都有在飲控也有在運動,但是經常要出現在螢幕上的她,總覺得曲線不夠曼妙。她同樣到悠美施作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並在一個月後發現自己的腰部、大腿及手臂等都變得更加緊實不鬆垮,在鏡頭裡也變得更有自信了。林霈媞呼籲所有忙碌的上班族,一定要來嘗試看看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竟然不需要恢復期就可以做到局部瘦身的效果,真是現代人的一大福音。

10.醫師有話說!你不知道的酷塑冷凍減脂!

悠美醫療團隊說:「冷凍減脂這個概念,是美國麻省總醫院及哈佛醫學院所發現,他們發現小朋友在長牙時間一直吃冰棒,臉頰脂肪會減少而產生小酒窩。」所以,我們都知道在令人懊惱的肉肉遇到低溫之後,脂肪細胞會被破壞,再透過人體的代謝功能將其排出體外。雖然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的效果很好,也非常適合想要局部瘦身的朋友,但是悠美醫療團隊還是特別提醒各位:「每一次療程都要相隔一到兩個月才能施作。另外,太胖如BMI大於30或是局部脂肪團塊小於2.5的人也不宜施作。」

11.酷塑冷凍減脂懶人包

Q1:酷塑冷凍減脂需要麻醉嗎?

A1:酷塑冷凍減脂是非侵入療程,不僅免動刀,也不需要麻醉,也近乎無修復期,是許多忙碌上班族的一大福音。

Q2:酷塑冷凍減脂能讓體重變輕嗎?

A2:事實上,體重跟肥胖並無絕對的關係。酷塑冷凍減脂主要是雕塑曲線並非減少體重。

Q3:酷塑冷凍減脂恢復期很久嗎?

A3:酷塑冷凍減脂近乎沒有恢復期,且不會留疤,也不會流血,更不會影響日常作息,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Q4:酷塑冷凍減脂會痛嗎?

A4:治療的過程會因低溫產生麻木感,感到有拉扯、輕捏感,但整體而言是相當舒適的,還可以悠閒地使用手機、閱讀甚至小憩片刻。

Q5:酷塑冷凍減脂多久需要施作一次?

A5:通常脂肪的代謝需要1-3個月,若是要在同一個區域治療第二次,會建議相隔至少4到6週,但最主要還是必須依照醫生的叮囑與專業的考量為主。

Q6:酷塑冷凍減脂費用多少呢?

A6:須依據個人的體型、目標擬定治療計劃,費用則會依據治療區域、次數、探頭種類、技術費用等因素有所差異,一般來說市場的酷塑冷凍減脂一部位的費用約12,000至20,000區間。
 

12.酷塑冷凍減脂為什麼要選擇悠美診所?

坊間有這麼多診所,為什麼我們要選擇悠美診所施作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因為悠美醫療美學集團從2008年創辦至今,只堅持做「對」的事,以皮膚科醫師起家延伸至整形外科,悠美診所重視每一個小細節,無論是玻尿酸、肉毒桿菌素、皮秒雷射還是電音波療程,悠美始終堅持使用正貨,提供患者客製化療程,安心變美。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