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PowerShape

0000-00-00

PowerShape ● 治療原理

PowerShape以RF電波、負壓真空吸引還有低功率雷射,三合一來相輔相成達到緊緻雕塑的效果。

RF電波熱能可深至肌膚5mm~10mm,增進細胞內氧氣循環,賦予熱能與加速脂肪新陳代謝,並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緊實肌膚之效。
 
低功率雷射

在RF電波將脂肪輕度溶解後,加上低功率雷射可將脂肪乳糜化。低功率雷射波長為650nm,在此波長照射下可液化脂肪,讓脂肪被身體代謝,達到局部雕塑之效。
 
負壓真空吸引

負壓真空吸引能加乘刺激淋巴引流與血液循環,減少皮下組織脂肪。透過真空吸引能使作用能量傳導更深入,縮小脂肪團塊,使代謝更快速,此外並具有按摩結締組織作用,可改善水腫,雕塑曲線。

PowerShape除了無痛達到塑身,還有改善橘皮、水腫,緊緻肌膚之效。據使用者心得及單邊測試結果發現,臉部單邊雕塑後感覺緊緻,並且單側贅肉變小,並有拉提效果;而身體局部在雕塑後可看出兩側線條的差距,建議單部位以一週三次為固定頻率治療,約六~八次體雕可感覺出成效。
 
PowerShape ● 療程特色

✔1. 五段功率調整,針對不同部位作用,RF電波與真空吸引共有1~5段功率及5種操作模式,可對應不同部位運用,針對脂肪多寡,以及特殊需求做調整。

✔2. 兩種尺寸手把,適用各種大小部位,Power Shape擁有2種不同尺寸手把,適應身體各部位;除了體雕之外,還可使用S-touch7*6cm手把作用臉上,改善臉部線條、拉提緊實、淡化頸紋與排排除水腫等。

✔3. 無痛治療更舒適,有別於傳統抽脂手術,PowerShape屬非侵入式,利用電波瓦解脂肪,並低功率雷射將脂肪乳化,再由真空吸引幫助代謝,三合一加乘效果,使局部緊緻窈窕。療程快速舒適,不用麻醉,幾乎無疼痛感,藉由身體自然代謝,協助乳化的脂肪排出體外,不必擔心有傳統抽脂造成感染、凹凸不平或其他併發症,可說是安全的塑身法。

✔4. 迅速有效,對應單一部位每次僅需15~20分鐘,一般只要6~8次便可看出成果,每次體雕只感受到局部按摩的舒適感,無須如傳統抽脂煩瑣複雜的術後照顧,是迅速簡單塑身方式。

✔5. 脂肪、橘皮、水腫一次搞定,橘皮組織及水腫問題不單是肥胖者的困擾,許多身材勻稱的人同樣有水腫及橘皮問題,通常這問題並不是隨著減肥或加強按摩就可有效解決,而藉由魔塑吸脂機乳化作用原理,可協助將形成橘皮的脂肪組織鬆散,再藉由真空吸引刺激淋巴代謝水腫,可說是全方位的美體雕塑儀器。

✔6. 滾輪按摩,強化循環,在體雕過程,我們會使用滾輪狀的真空裝置做局部按摩,針對特別堅固的脂肪組織,及特別需要雕塑的局部作重點加強,幫助脂肪瓦解,使肌膚平滑勻稱,而滾輪式裝置,除了可促進脂肪代謝,還能強化循環。
 
PowerShape ● 適用對象

1. 雕塑局部脂肪
2. 改善橘皮組織
3. 撫平抽脂後不平順的肌膚
4. 治療水腫問題

會想嘗試體雕改善問題的人,大多是不想擁有難熬的術後恢復期,但其實現在醫學技術進步,侵入式方式改善的術後問題已不再那麼難以令人恐懼,甚至也有接近無恢復期的方式改善。貼心提醒各位,絕對要親自諮詢後,才能做最正確的判斷及抉擇。千萬不要輕易相信網路上的花言巧語,畢竟就算專科醫師判斷有可能失誤,在你做決定前,先了解你要改善的院所,設備經驗上是否充足,案例成功的多寡,以及解決問題的方式是否全面化,千萬不要只有單一設備或方式來為您解決問題與困擾,最重要的是「能夠為你做全方位評估的醫療團隊才對你最好」。
 
PowerShape ● 悠美貼心提醒

術前並無需要特別照護,建議可在術後加強每日飲水量,以促進身體代謝速度即可,若可加上飲食控制與適量運動尤佳。
 
複合式體雕當道 ● 中西合併創造1+1>2

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適合排斥侵入式改善的人,其優點除了不必挨刀之外,更讓人省去了等待的修復期。隨著對身材的條件越來越嚴苛,已經不再是一台機器便能滿足的事情,從早期對橘皮的困擾,單純靠著一台LPG打天下,甚至連SPA業者、美容店業者也都在廣泛使用。後來開始越來越多非侵入式儀器的出現,就連水腫、脂肪厚度都可以輕鬆解決,甚至近年還演化到不需要接觸到肌膚,隔空靠著正負極的能量,形成高強度的電場,藉由溫度來減少皮下脂肪細胞數,但是這些非侵入式的治療,是否真的能做到1+1>2呢?答案是可以的!

基本上每個人對於身形想改善的部位也漸增,已不再限於單一部位,複合式的治療體驗,不僅大幅度縮短了療程的次數,更減少往來的交通時間。「多部位一次治療」其實就是利用不同的非侵入體雕儀器,專門針對不同位置做改善,也能夠把該儀器的效果發揮到最好,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堅持至少超過10台以上的體雕儀器隨時STANDBY。悠美比較與眾不同的是擁有中醫,結合中醫的針灸學、漢方傳統,並提供內科以及婦科的體質調理之外,與西醫體雕療程搭配,不只可以有效減少脂肪,更不會造成身體上負擔。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