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活氧泡泡電波效果好嗎?OxyGeneo原理/價格/多久做一次

悠美診所_活氧泡泡電波OxyGeneo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泡泡電波是什麼?原理/特色?
2.氧氣與肌膚保養的關係?
3.肌膚含氧量不足的原因
4.泡泡電波治療流程?
5. 泡泡電波效果?
6.泡泡電波適合對象?
7.泡泡電波/海菲秀/果酸煥膚比較
8.泡泡電波副作用?
9.泡泡電波常見問題
 

1.泡泡電波是什麼?原理/特色?

活氧泡泡電波(OxyGeneo)是一種3in1的技術,結合亮白、潤澤、抗老,一次療程提供三種保養,為非侵入式治療且不會造成肌膚傷口。使用特殊設計之振動探頭,搭配Capsugen美膚膠囊+專屬凝膠,兩者在肌膚上產生化學作用,形成大量細緻綿密的CO2奈米泡泡,溫和滲透皮內,啟動「玻爾效應Bohr Effect」,促使血紅蛋白釋放氧氣並注入細胞層,進而加速血液流動,代謝老廢物質,補給新鮮養分,喚醒肌膚底層的健康活力,改善長期以來的各種膚質問題。

 

2.氧氣與肌膚保養的關係?

人體每天吸進身體的氣體21%是氧氣,進入肺部的7%氧氣為肌膚利用,來推動細胞修護及代謝。隨著年長,肺活量下降,現代環境空汙嚴重、都市生活壓力等讓人快要喘不過氣,肌膚含氧量大不如前,代謝遲緩,整個人看起來蠟黃暗沉、黑眼圈、痘痘粉刺等全都來,彷彿比實際年齡要老10歲。

 

3.肌膚含氧量不足的原因

長期生活作息紊亂、睡眠不足、壓力、喜愛吃油炸燒烤類食物、紫外線曝曬、等因素,都可能會造成氧化自由基增加,使肌膚缺氧,進而產生老化。

 

4.泡泡電波治療流程?

Step1.TriPollar 3D網狀環繞電波:拉提UP (10 min)

聚焦式電波加熱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纖維,進而收緊臉部輪廓線,達到小V臉效果。電波作用會產生熱能,也為接下來的活氧泡泡作準備,幫助肌膚有效吸收。

Step2.OxyGeneo活氧泡泡:肌活亮白 (10 min)

藉由特殊設計之振動探頭搭配美膚膠曩+專屬凝膠,兩者在肌膚上形成無數CO2奈米泡泡,並通過玻爾效應、大幅提升細胞的含氧量,血液流動變快,排出老廢物質,揮別暗沉黑臉,達到亮白效果。此步驟的關鍵在於美容師操作技術,探頭是否服貼皮膚上,完整發揮奈米泡泡的作用。

Step3.Ultrasound 潔奈音波:保養再升級 (10 min)

最後操作高頻(1MHz)音波探頭,音波探頭以振動方式,開啟細胞組織間間縫,並分解活性物質的體積,使之方便更快速地滲透直達肌底,保養再度升級,皮膚增進光澤感、摸起來水嫩飽滿、充滿彈性。

 

5. 泡泡電波效果?

1.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蠟黃,立即感受肌膚亮白。
2.清潔毛細孔,擊敗痘痘與粉刺生長。
3.深層滋潤,撫平細紋,增進肌膚彈性。

 

6.泡泡電波適合對象?

1.重要約會前的緊急救火隊
2.定期保養或與其他療程合併效果再升級
3.長期使用手機、電腦等3C產品的缺氧肌膚
4.作息正常但仍容易冒痘痘者
5.剛接觸醫美,想嘗鮮又擔心者
6.小資族、輕熟或熟齡肌等,各種膚質適合

 

7.泡泡電波/海菲秀/果酸煥膚比較

 
活氧泡泡電波
海菲秀
果酸換膚
  活氧泡泡比較表_悠美診所 海菲秀比較表_悠美診所 果酸煥膚比較表_悠美診所
作用原理 「Geneo+活氧泡泡電波」結合亮白、潤澤、抗老3in1技術,提升肌膚含氧率,讓整體膚色變得光滑透亮 以VortexTechnology®專利渦旋注入技術,將毛孔髒污、老廢角質與粉刺清潔乾淨,同時注入保養精華給予肌膚深層滋養與抗氧化的保護 藉由果酸幫助代謝老廢角質,可使毛孔越來越小,讓粗糙黯沉的角質層恢復正常,還能刺激成纖維細胞與膠原組織生長
舒適度 ⭐⭐⭐⭐⭐
5顆星
⭐⭐⭐⭐⭐
5顆星
⭐⭐⭐⭐
4顆星
適合對象 ☑黑眼圈嚴重
☑膚色暗沉無光
☑皮膚吸收利差
☑有粉刺、痘痘困擾
☑適合各種肌膚類型
☑有粉刺
☑毛孔粗大
☑暗沉
☑油脂分泌旺盛
☑粉刺、痘痘困擾
☑出油旺盛
☑毛孔阻塞、毛孔粗大
☑淡化青春痘疤痕
 

8.泡泡電波副作用?

脆弱與敏感的肌膚於治療部位可能會暫時性的紅腫,約莫3~10分鐘就會自動退散。

 

9.泡泡電波常見問題

Q1:活氧泡泡電波禁忌症有哪些?

A1:患者若有下列情況切勿使用本產品:
-18 歲以下。
-配戴心臟起博器、內部心律去顫器、植入式神經刺激器或其他任何內部電力裝置。
-治療區域有金屬植入物。
-懷孕或哺乳。
-現在或曾經罹患癌症,特別是皮膚癌或癌前痣。
-由於免疫性疾病如 AIDS 導致免疫系統受損或使用免疫抑制藥物。嚴重症狀,如心臟病、痲瘋病或紅斑性狼瘡。
-內分泌失調,如糖尿病。
-具有凝血異常病史,或使用抗凝血劑。
-熱對患者病況有負面影響,或有熱刺激的病史,如在治療區域有反覆性單純皰疹。
-患者對於溫度變化的感覺過於誇張或不足。
-血管異常,如微血管擴張症、靜脈屈張、血栓、靜脈炎。
-治療區域內有任何情況,如疼痛、出血或出血之虞,敗血症、牛皮癬,濕疹和紅腫。
-具有皮膚病病史,如疙瘩疤痕、傷口癒合異常或乾燥脆弱的皮膚。
-完全癒合前在治療區域內進行任何手術或侵入、燒蝕皮膚。
-在醫師的判斷下,避免對患者的任何治療有安全疑慮。

Q2:活氧泡泡電波術前注意事項?

A2:1.經常性進行(果酸)煥膚或其他療程可能會有肌膚偏薄、敏感的狀況。
2.在填入填充物、膠原蛋白、脂肪填充物或其他注射填充物的6~8週內(仍在復原期),應避免進行療程。
3.在注射肉毒桿菌後的2~4週(仍在復原期)應避免進行療程。
4.治療不是有傷口、發炎中的大面積痘痘或嚴重疾病者不建議施作。

Q3:活氧泡泡電波術後注意事項?

A3:1.治療後幾乎無恢復期,可正常生活作息。
2.一週內使用冷水及溫和的潔顏產品清潔,避免進行去角質動作。
3.若有外出需求,務必做好防曬,搭配SPF30以上的防曬產品。

Q4:活氧泡泡電波會痛嗎?

A4:活氧泡泡電波屬於非侵入式,不會造成肌膚傷口,甚少副作用與光害問題,在療程中會產生些微的熱度,大部分人都可接受此熱度,且療程後感覺舒適。

Q5:活氧泡泡電波多久做一次?

A5:建議每2~4週做一次療程,共6次療程,實際則需視個人狀況及需求由醫師評估彈性調整。

Q6:活氧泡泡電波多久見效?

A6:療程結束後肌膚會變得細緻飽滿,即使不上妝,也會有白裡透紅的感覺。建議每2~4週做一次,固定保養能讓肌膚毛孔縮小、改善膚色不均等困擾。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