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潔比爾JETPEEL:航太亮肌科技突破的保養瓶頸!

悠美診所_潔比爾JETPEEL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潔比爾JETPEEL是什麼?
2.潔比爾JETPEEL功效為何?
3.潔比爾JETPEEL探頭介紹?
4.潔比爾JETPEEL特色、優勢?
5.潔比爾JETPEEL可作用於哪些部位?
6.潔比爾JETPEEL與海菲秀比較表
7.潔比爾JETPEEL 搭配方式
8.潔比爾 JETPEEL 原廠專利精華液
 

1.潔比爾JETPEEL是什麼?

在歐美國家享譽盛名的亮肌療程潔比爾JETPEEL,目前已通過美國FDA、歐盟CE及台灣衛福部TFDA認證,屬於非侵入性肌膚滲透系統。2020全新升級,正式名稱為JETPRO,為專利科技精準研發,必須有原廠認證才能安心使用。

2.潔比爾JETPEEL功效為何?

潔比爾JETPEEL獨創專利「航太噴射系統」,突破一般導入、保養無法達到的滲透深度,以每秒220公尺的噴射速度,結合真空混合系統,使毛孔撐開形成微通道,將原廠的精華液霧化成比髮絲還細的分子,滲透至肌膚深層,突破過去一般清潔及導入無法到達的深度,幾乎無痛,有效全面性改善肌膚。

3.潔比爾JETPEEL探頭介紹?

專利的潔比爾獨特手把,可作用於深層清潔療程,過程不會直接碰觸肌膚,不拉扯、不摩擦,不會造成表皮傷害,更能降低肌膚敏感的發生,無痛開啟原生肌膚之旅。

4.潔比爾JETPEEL特色、優勢?

潔比爾JETPEEL使用專利「航太噴射系統」,全程以非侵入、不接觸的方式,讓活性成分能真正滲透肌底,由內而外滋養煥新。醫師能根據不同的膚質,客製化專利精華,針對敏弱肌也能溫和煥膚。

5.潔比爾JETPEEL可作用於哪些部位?

潔比爾JETPEEL的治療範圍廣泛,臉部全膚質皆適用,還可以針對頭皮、手部、背部的治療,還能針對個人膚質搭配不同的原廠專利精華液,達到客製化的肌膚管理。

6.潔比爾JETPEEL與海菲秀比較表

 
JETPEEL
潔比爾
HydraFacial
海菲秀
  潔比爾與海菲秀比較表_悠美診所 潔比爾與海菲秀比較表_悠美診所
作用原理 獨創專利「航空噴射系統」,以每秒220公尺的噴射速度,結合真空混合系統,使毛孔撐開形成微通道,將精華液霧化滲透至肌膚深層 採用四合一水渦流技術,使精華液注入過程中產生渦漩渦效果,將毛孔髒污、老廢角質與粉刺清潔乾淨,同時注入保養精華給予肌膚深層滋養與抗氧化的保護
接觸性
客製化
恢復期
適合膚質 所有膚質、頭皮、背部、敏弱肌 粉刺痘痘肌、油脂分泌旺盛
 

7.潔比爾JETPEEL 搭配方式

潔比爾JETPEEL可單獨使用,作為定期皮膚管理保養,也可以搭配雷射光療等療程。在雷射光療前,可做潔比爾JETPEEL強化肌膚健康,完美延長醫美療效與減緩肌膚不適感。

8.潔比爾 JETPEEL 原廠專利精華液

2019年義大利醫療博士團隊研發出最適合航太噴射技術的精華液,其獨特分子大小透過噴射技術達到『微滴化』效果,使精華霧化成比髮絲還小的分子,高效滲透為肌底注入健康能量;根據不同膚況,更能多元選配不同精華複方,達到客製化療程。

9.警告和注意事項及禁忌症

1.懷孕
2.氣喘
3.癲癇症
4.惡性腫瘤
5.治療部位有皮膚疾病者

 

10.潔比爾JETPEE常見問題

Q1:潔比爾JETPEE治療多久後可看到效果?

A1:根據航太噴射科技實驗中心研究,施行五次保濕療程後,持續追蹤三個月研究結果發現,肌膚持續產生變化,並有效改善整體肌膚狀況,提升屏障力。

Q2:肌膚較敏感的人也可以做潔比爾JETPEEL嗎?

A2:潔比爾JETPEEL為無創美容,療程溫和適用於所有膚質,過程不會接觸皮膚,可根據敏感膚況,搭配客製化的原廠專利精華液。

Q3:誰適合做潔比爾JETPEEL

A3:全膚質皆適用,更是敏弱肌的福音。

Q4:潔比爾JETPEEL建議多久做一次?

A4:臉部建議六次為一完整療程循環,頭皮十次為為一完整療程循環。肌膚狀態不佳者,建議集中修護,一週可進行一次。若為正常保養,臉部一個月一次、頭皮三個月進行一次,讓肌膚能夠維持在健康穩定的狀態。

Q5:潔比爾JETPEEL療程有恢復期嗎?

A5:潔比爾JETPEEL在操作過程不會接觸皮膚,治療後零修復期,可立即上妝,不影響作息。術後一週內避免去角質,或使用含有酸類及美白成份之產品,並加強保濕及防曬,建議使用PA++與SPF30以上的防曬產品,請勿長時間曝曬在太陽底下。

Q6:潔比爾JETPEEL治療過程會痛嗎?

A6:潔比爾JETPEEL屬於無創美容,並不是侵入性療程,在治療的過程幾乎無痛,有些人在敏感區域肌膚,若有微微刺痛感為正常現象。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