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不要再做水飛梭海菲秀!new鉑金海菲秀30秒帶你突破透亮天花板

悠美診所_海菲秀HydraFacial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打造水煮蛋肌!海菲秀(水飛梭)是什麼?
海菲秀/鉑金海菲秀/水飛梭三者差在哪?
原來這些雷射搭配海菲秀/水飛梭這麽厲害!
鉑金海菲秀連珍妮羅培茲都說讚!探頭大有來頭
鉑金海菲秀/水飛梭效果明顯嗎?
鉑金海菲秀/水飛梭多少錢?單次水飛梭價格?
鉑金海菲秀/水飛梭多久一次?療程時間長嗎?
鉑金海菲秀/水飛梭推薦醫美:悠美診所!
「鉑金海菲秀」Q&A懶人包!
 

《讓肌膚更加水嫩透亮!鉑金海菲秀Hydrafacial強勢襲來》

成年人皮膚代謝的週期大概是一個月、約28天左右,但隨著年紀慢慢增長抑或是天氣等環境因素影響,許多人皮膚代謝的時間甚至可以長達90天!因此,平日裡簡單的日常保養,也許不再那麼有效。有些人在面對這樣的肌膚問題會選擇去坊間的美容spa會館做臉、清潔粉刺,隨著醫學科技越來越發達,現在不需要靠手擠壓,也能輕鬆去除粉刺、代謝角質。海菲秀(水飛梭)就是一台可以幫助肌膚更加透亮、健康的儀器。

而「鉑金海菲秀」則是悠美診所醫療團對計畫的全新療程。將海菲秀這台儀器與特別的雷射療程搭配在一起,成為全新的客製化療程=鉑金海菲秀:

30mins就能打造水煮蛋肌!海菲秀Hydrafacial(水飛梭)是什麼?

鉑金海菲秀(水飛梭)是一種非侵入、非雷射光療類的保養療程,除了透過真空專利水渦流技術(Vortex technology),搭配原廠的精華液、探頭溫和無痛的將臉上的粉刺、老廢角質代謝,讓肌膚看起來更加透亮光滑,另外還會根據每個人的需求施作不同的雷射,並搭配面膜達到鎮定的效果。

一般的海菲秀(水飛梭)療程共有三個步驟,分別是溫和去角質、吸取髒污和注入精華。海菲秀(水飛梭)會在台灣造成轟動,來自於它屬於非侵入式、無傷口、無修復期的輕醫美,在療程結束後即可立即上妝,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十分友善。

一般海菲秀(水飛梭)的治療過程十分迅速,大約30分鐘就可以完成,因此它又被稱為「午休醫美」、「下午茶醫美」。而鉑金海菲秀的治療時間則約落在90分鐘。

海菲秀/鉑金海菲秀/水飛梭三者差在哪?

水飛梭統一來說就是一種可以幫助臉部及毛孔深層清潔的儀器,而海飛秀就是水飛梭中其中的一種儀器。通常水飛梭可以在坊間的美容Spa隨處可見,但是海菲秀是經過台灣衛福部合法認證的醫療器材,所以目前只能在合格的醫療診所內施打,無論是品質效果還是安全性都比一般的水飛梭還要有保障。

至於鉑金海菲秀,則是悠美診所獨家擁有的一套療程,除了深層清潔臉部毛孔,還會另外搭配適合病患的雷射一同施打,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解析市面上水飛梭比較差異比較表?

 
HydraFacial
海菲秀
DermaClear
黑鑽水飛梭
Venus Glow
水飛梭360靚膚儀
TheraClear
醫洗臉
Aquaclean
深層水音波
Pro facial
水光波
AquaPeelup
冰錘小氣泡清潔儀
 
製造國家 美國 以色列 以色列 美國 韓國 韓國 韓國
許可證號 衛部醫器輸字第019502號 衛部醫器輸字第021689號 非醫療器材 衛部醫器輸字第023886號 非醫療器材 非醫療器材 非醫療器材
作用原理 渦漩科技端頭,搭配負壓,可清除髒汙、滋潤肌膚、抗氧化防護,給予肌膚全方位保養。 使用服貼度極高的柔軟矽膠探頭,360度旋轉的方式溫柔帶離髒汙、粉刺 360強化了傳統儀器的清潔效果 以負壓技術與寬彩光治療,加上含有專利的保養品,讓肌膚得到專業級的照護 透過負壓技術進行強化清潔,同時使用吸附粉刺的方法,並進行精華液的水柱注入 透過負壓技術進行強化清潔,同時使用吸附粉刺的方法,並進行精華液的水柱注入 利用螺旋型真空負壓技術
探頭選擇 藍色:軟化角質,綠色:深層清潔,透明:保濕導入,橘/紫:加強清潔,Perk:眼周/嘴唇,Keravive:頭皮,大探頭:頸背,小探頭:臉部 一種探頭 一種探頭 大端頭 : 全臉使用
小探頭 : T字部位加強
一種探頭 Hycynis
 

原來這些雷射搭配鉑金海菲秀/水飛梭這麽厲害!

悠美診所在完成無數海菲秀Hydrafacial療程後,推出全新療程「鉑金海菲秀Hydrafacial」。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表示:海菲秀Hydrafacial其實與一些雷射搭配,效果更加乘。

根據每個人的皮膚狀況不同,可以搭配的雷射療程也不盡相同。以下為幾項適合與海菲秀Hydrafacial搭配的雷射療程。

鉑金海菲秀(水飛梭)+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是一種光熱療法,透過高能量的雷射光束,去除肌膚表面的不規則色素和組織,改善肌膚質地,膚色會變得更加均勻、透亮、白皙,毛孔及細紋也會因此縮小變淡,加上沒有恢復期,與海菲秀搭配起來效果更有感!

鉑金海飛秀(水飛梭)+彩衝光雷射:

總是被酒糟、粉刺痘痘或是淺斑等困擾的朋友,可以選擇彩衝光雷射,擁有9種濾片的彩衝光雷射,提供穩定能量並分段輸出,此特性可以讓周邊肌膚的組織獲得散熱時間,為肌膚帶來最少的傷害,治療過程溫和、安全、有效,還能減少血管病變帶來的不良副作用,術後照顧簡單,幾乎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鉑金海菲秀(水飛梭)+ET痘疤療程(脈衝雷射光):

ET痘疤療程是一種脈衝雷射光,可以讓深層皮膚中的黑色素崩解,讓肌膚恢復白皙透亮的光采,並且淡化肌膚上的淺表斑點,改善色素不均勻的現象。此外,ET痘疤療程所帶來的熱能還能為真皮層再生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蛋白,一次達到拉提的效果。

鉑金海菲秀+電漿活膚術(水飛梭):

有毛孔粗大問題的族群,可以選擇電漿活膚術將電漿能量導入真皮層中,使肌膚的真皮層再生、重組,改善真皮組織以及粗大毛孔,提升好膚質。電漿活膚術不僅可以使膠原蛋白增生,還能改善肌膚不平整,且沒有開放性傷口、疼痛感低,非常適合與海菲秀Hydrafacial療程一起施作。

鉑金海菲秀連珍妮羅培茲都說讚!探頭大有來頭

好萊塢巨星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也是海菲秀(水飛梭)的愛好者,甚至與海菲秀(水飛梭)合作聯名推出屬於自己的精華!除此之外,海菲秀Hydrafacial的探頭也是大有來頭。海菲秀(水飛梭)l共有三種探頭,分別為清潔去角質的藍色探頭、吸取髒污的淺藍端頭、注入精華的透明端頭。

海菲秀(水飛梭)這三種端頭都有著螺旋狀的刮片與負壓技術,能夠以渦旋的方式注入肌膚,只要輕輕的在肌膚上移動,就可以達到清潔肌膚、吸取髒污、保濕潤澤的效果。搭配雷射後的「鉑金海菲秀」讓肌膚就像打開美顏效果一樣,亮、透、嫩,令人十分讚嘆。

許多顧客在做完鉑金海菲秀(水飛梭)之後,都會開心的說:「完全不會痛,而且肌膚變得好亮、好滑,就像新生兒的皮膚一樣!

鉑金海菲秀/水飛梭效果明顯嗎?

海菲秀(水飛梭)搭配雷射兩者雙管齊下能夠提升對皮膚的幫助!海菲秀(水飛梭)可以協助肌膚變等更加有彈性及保濕,而雷射則依照每個人的需求不同協助改善皮膚的斑點、痘疤、毛孔、細紋等。

「鉑金海菲秀Hydrafacial」流程

海菲秀去角質>海菲秀去除髒污>客製化雷射療程>海菲秀精華注入>面膜鎮定>塗抹術後保養品。

「鉑金海菲秀」為悠美診所專屬療程,在保養遇到卡關停滯期時,不妨與悠美診所專業的客服團隊諮詢,給自己一次變美的機會。

鉑金海菲秀/水飛梭多少錢?單次水飛梭價格多少?

由於鉑金海菲秀(水飛梭)和一般的海菲秀有差異,所以價格上也有落差。如一堂海菲秀(水飛梭)約為3000至8000;但是鉑金海菲秀搭配了適合患者的雷射並另外添加面膜,所以一次價格約落在10000,無論選擇一般海菲秀還是鉑金海菲秀,都要依照自己的需求與診所共同討論規劃,來達到期盼的效果。

鉑金海菲秀/水飛梭多久做一次?療程時間會很久嗎?

「鉑金海菲秀」是非侵入性及非雷射激光的美容療程,每一次施作後肌膚都會保持在最佳的保濕狀態,建議可以一個月進行一次保養,讓肌膚維持在水嫩Q彈的狀態!療程時間則約落在90分鐘左右。

鉑金海菲秀/水飛梭推薦醫美:悠美診所!

悠美診所由皮膚科醫師朱芃年醫師所帶領的專業醫療團隊組成,與一般的非專科醫美診所不同,悠美診所會針對每位患者的狀況提供不同的治療。如鉑金海菲秀中的雷射療程,就會依照患者的需求協助找到最適合的雷射治療。

「鉑金海菲秀」Q&A懶人包!

Q1:鉑金海菲秀術後有恢復期嗎?

A1:做完「鉑金海菲秀」後,肌膚並不會有傷口,可以正常的化妝生活。

Q2:鉑金海菲秀多久做一次?

A2:「鉑金海菲秀」是非侵入性及非雷射激光的美容療程,每一次施作後肌膚都會保持在最佳的保濕狀態,建議可以一個月進行一次保養,讓肌膚維持在水嫩Q彈的狀態!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