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醫洗臉 水飛梭差別?肌膚出油粉刺毛孔粗大痘疤治療前必看

醫洗臉_悠美診所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醫洗臉是什麼?原理/特色
2.醫洗臉流程介紹
3.醫洗臉治療後副作用是什麼?
4.醫洗臉適合對象?
5.醫洗臉療程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6.醫洗臉電波禁忌症
7.醫洗臉和海菲秀(水飛梭)比較差異
8.醫洗臉常見問題
 

1.醫洗臉是什麼?原理/特色

「醫洗臉」是經由醫生專業判斷分析,搭配不同膚質所需的角質代謝產品,適度軟化角質層,使用美國先進的負壓技術與寬彩光治療,加上含有專利成份芝醣基丁Sacchachitin®的保養品,讓肌膚得到專業級的照護,一次達到毛孔清潔、抗痘、控油、細緻。

「PP氣動光儀」是「醫洗臉」療程所使用的專業儀器,通過美國FDA及台灣TFDA的寬彩光動力治療,運用500-1200nm高能量的寬頻譜光束達到美膚目的,其500-600nm的短波長可破壞痤瘡桿菌、快速退紅、煥白膚質;800-1200nm的長波長則可抑制皮脂腺出油、緊緻肌膚、縮小毛孔及刺激膠原蛋白生長。

2.醫洗臉流程介紹

Step1.客製處方

由醫師提供專業的客製化分析,針對各種膚質、膚況,選用最合適的醫洗臉療程,可避免過度清潔造成的傷害,讓清潔更有效果。

Step2.毛孔舒展

好的肌膚來自健康的角質層,醫師根據膚況選用適當的角質代謝產品,讓毛孔在安全的狀態下,舒展開來。

Step3.負壓清潔

使用PP氣動光儀器,利用其中特殊的光動力技術(Photo Pneumatic),將毛孔深層清潔,均勻且溫和的引出毛孔內髒污、油垢及粉刺,可避免用手清潔粉刺、擠壓毛孔造成的傷害,避免細菌孳生,降低痘痘生長的機會。

Step4.動力修護

使用PP氣動光儀器,氣動光是一段高能量的寬頻譜光束(500-1200mm)兼顧保養及治療效果。因能量調節,氣動光比脈衝光更加溫和。

Step5.專利保養

準備含有獨家專利成份-芝醣基丁Sacchachitin®的保養品,降低發炎後帶來的泛紅與色素沉著的現象,做好完善的照顧。

3.醫洗臉治療後有副作用是什麼?

常見的副作用有暫時性的發紅 (紅斑),或輕微「曬傷」的感覺會維持幾小時至三、四天或甚至更長。其他潛在副作用包含,但不限於:結痂、刺激感、發癢、痛感、灼傷、腫脹、血管破裂 (瘀青)、反黑與痘痘/皰疹。

4.醫洗臉適合對象?

1.角質肥厚、代謝不完整者
2.油脂分泌過剩、毛孔粗大者
3.有粉刺、痘痘困擾者
4.有粉刺、青春痘或是油脂分泌過剩者
5.有膚色黯沉或不均者
6.想要追求更好膚質者

5.醫洗臉療程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術前注意事項

1.年齡較長的病患因其較鬆弛的皮膚,較可能發生瘀血的狀況
2.使用Retin-A (雷婷A)、血液稀釋劑 (Aspirin等) 的病患較容易發生瘀血的狀況
3.並非所有粉刺(閉鎖性或較深層的粉刺/痤瘡)均可以負壓吸出髒汙
4.賀爾蒙引起的痤瘡需與醫師討論並設定符合治療成效之期望值
5.未成熟的痤瘡患部,可能因為負壓吸力與光能刺激而有短暫惡化的現象,需持續治療以確保治療完整

術後注意事項

1. 傷口會輕微泛紅,稍有灼熱感,會逐漸消退
2. 請加強保濕,可擦拭玻尿酸、EGF、藍銅、膠原蛋白等保養肌膚,增加修復及加強效果
3.加強防曬,每日早上及外出前應擦拭SPF25 以上之防曬乳,應減少戶外活動,勿直接曝曬陽光,並儘量撐傘防護
4.洗臉時使用冷水,別太用力且一週內暫勿用磨砂膏及做臉。

6.醫洗臉電波禁忌症

▲是否有皮膚相關癌症或癌前病變之病史
▲是否有任何感染中的患部
▲I 型/ II 型皰疹病史
▲自體免疫型病史,如紅斑性狼瘡或紫質症等
▲結締組織或免疫抑制性疾病,如愛滋病毒等
▲免疫抑制藥物的使用
▲懷孕或哺乳中病患
▲內分泌疾病,如糖尿病或多囊卵巢綜合症等
▲光敏型藥物/ 保健食品的使用,導致對400-1200 nm的光照之敏感,如異維A酸,四環素或聖約翰草 (金絲桃 St. Johns Wart)
▲出血性疾病史
▲抗凝血劑的使用
▲蟹足腫體質

7.醫洗臉和海菲秀(水飛梭)比較差異

 
TheraClean
醫洗臉
HydraFacial
海菲秀
  醫洗臉和海菲秀區別_悠美診所 醫洗臉和海菲秀區別_悠美診所
中文名稱 "莎洛維"莎洛克爾脈衝光系統 愛奇海菲秀系統
作用原理 利用PP氣動光儀器,達到深層清潔,500-1200nm高能量的寬頻譜光束達到美膚目的。最後使用含有專利成分的保養品來保養肌膚,讓肌膚得到專業級的護理 以VortexTechnology®專利渦旋注入技術,將毛孔髒污、老廢角質與粉刺清潔乾淨,同時注入保養精華給予肌膚深層滋養與抗氧化的保護
是否認證 美國FDA、台灣TFDA 美國FDA、台灣TFDA
治療時間 25~30分鐘 30分鐘
費用 單堂2800~3800元 單堂2500~8000元
適合對象 有粉刺、毛孔粗大、泛油、痘痘、暗沉等問題 有粉刺、毛孔粗大、暗沉、敏感肌膚亦可
 

8.醫洗臉常見問題

Q1:醫洗臉價格怎麼算?

A1:治療費用每次費用約落在2800~3800元,價格會因醫師的專業度、診所設備等因素有所差異。

Q2:醫洗臉也適合敏弱肌保養嗎?

A2:醫洗臉的負壓吸力對脆弱與敏感的肌膚可能會產生些許的不舒適,瞬間感受的熱度也會在療程過程中增加。敏弱肌者在治療前可先與醫師討論,評估是否適合施作。

Q3:醫洗臉會痛嗎?

A3:光能對皮膚可能產生些許不舒適的感覺,有可能從中度至輕微的針刺感,或是瞬間產生的熱感。

Q4:醫洗臉多久做一次?

A4:可以每週一次,也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當肌膚突然有狀況,或下週有重要約會,醫洗臉能快速達到美肌之效。若問題嚴重者,可以一週一次,持續3~5次,等肌膚狀況逐漸好轉,可視情況與主治醫師商量,一個月一次或一季一次。

Q5:醫洗臉多久見效?

A5:有粉刺痘痘問題者,建議一週一次,持續2~3週效果會較好。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