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柔滴2024最新資訊!3分鐘了解香榭Sebbin價格、優缺點

柔滴隆乳手術_悠美診所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Sebbin香榭柔滴義乳特色是什麼?

香榭柔滴Sublimity微紋理圓形乳腺植入物,是由法國SEBBIN所研發出來的最新型義乳材質,表面的粗糙度非常低,因此被國際ISO標準列為”光滑”,填充物使用符合生物相容性的醫學級材質,具有較硬稠度的高黏性凝膠,使其延展性高,觸感更為柔和堅定。目前臨床已發表超過20篇國際期刊及十年追蹤報告,臨床上已發表很多科學證據結果。
 

2.柔滴隆乳手術的效果是否自然?

香榭柔滴Sublimity微紋理圓形植體,填充物使用通過美國FDA認證的醫用矽膠,為極高黏性材質,延展性高,觸感更為柔軟,摸起來就像真實的胸部一樣。
 

3.是否可以根據個人需求進行乳房整形手術?

當然可以!Sebbin出產的乳房植入物皆用於患者整型或重建手術(特別是第三等級乳房植入物)。Sebbin香榭柔滴手術適合胸部有點組織非全平胸的人(小胸)、二次隆乳者、產後乳房萎縮下垂、術後不想要按摩、跨性別者。

 

4.乳房植入物對身體有無潛在風險?

Sebbin香榭柔滴僅使用受到美國FDA認證的廠商提供的醫療級原材料,並使用市場上全球最新一代的完整性膠體植入體內。每一樣產品皆超過15步驟嚴格控管,在每個乳房植入物生產過程中,通過縝密的測試控管,確保安全。並擁有來自歐洲最知名的第三方認證機構MDC Stuttgard, Germany 出示的CE認證。臨床手術追蹤10年後,只有不到1%的受手術者表示假體有產生破裂以及莢膜攣縮的症狀。
 

5.柔滴隆乳手術適合對象?

1.待補

 

6.柔滴隆乳手術的效果能持續多久?

在正常的情況下,Sebbin香榭柔滴植入後可使用至少10年的時間,甚至更久。 每個植體都帶有識別碼的激光打標,可追蹤植入物的信息,手術後將會被顯示在受術者的病歷卡上。代理商將提供全新產品來替換任何有破裂或貝克等級(The Baker Grades)三級或四級情況下,十年安心保固。 

設備特性

7.乳房整形手術需要多長時間恢復?

Sebbin香榭柔滴採用高稠度的黏性凝膠,具有絕佳的延展性,可以從較小的切口位置放入植體,傷口小、術後恢復期也較短。基本上術後兩週可以恢復日常生活,若有運動需求,建議等到術後三個月後,先從事低強度的運動,如瑜珈、快走,術後半年再開始進行高強度的運動,實際恢復的狀況會因人而異,建議可以回診與醫師討論。
 

8.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乳房手術?

目前隆乳整形手術有很多種材質可以選擇,每個人的胸型條件、偏好的胸部大小、觸感都不同,手術需要考量的面向也很多,包含乳房植入物的材質、植入的切口位置、費用、術後需不需要按摩等,建議親自與專業的醫師一起討論,定制化適合的隆乳手術方式,打造理想中的完美胸型。悠美診所具有專業的醫療團隊,在術前能夠提供專業建議與評估,量身訂製規劃最符合您需求的隆乳方案,是安全可靠的選擇

 

4.柔滴隆乳手術的副作用有哪些?

只要是手術,都存在風險,柔滴隆乳手術也不例外,常見的風險可能有手術造成的併發症,如感覺神經損傷、乳房組織萎縮等。術後併發症可能有植入物破裂、莢膜攣縮、感染、疼痛等。務必要慎選有豐富經驗且具備專業認證的醫師,患者本身術前術後也需要配合醫囑,細心照護傷口,降低相關的併發症發生率。

 

9.柔滴隆乳手術前注意事項

1.手術採全身麻醉方式進行,術前8小時須禁食。
2.術前一週須遵循醫囑指示,暫停服用活血中藥材、阿斯匹靈等抗凝血藥物。
3.術前諮詢時請主動告知醫師目前正服用的藥物、過往治療史。
4.術前須充分告知是否曾進行胸部手術、有無乳房疾病、乳癌家族史。
5.有蟹足腫、肥厚疤痕體質者,諮詢時應先告知醫師。
6.術前請穿著寬鬆的衣物來院所,方便手術後穿脫。
 

10.柔滴隆乳手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前三天會腫脹、疼痛感,屬於身體正常反應,依照醫囑服用抗生素。
2.為避免術後感染,傷口避免碰水。
3.術後飲食避開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茶、咖啡類,也勿飲酒抽菸。
4.術後2週內避免提重物、不要做讓手臂超過90度以上的動作。
5.隆乳後的這段期間,切記乳房不可針灸或被尖銳物品扎到。
6.避免胸部遭受劇烈撞擊,若發現義乳有破裂,應盡快聯繫診所取出更換。

 

機種比較

11.柔滴隆乳手術的副作用有哪些?

只要是手術,都存在風險,柔滴隆乳手術也不例外,常見的風險可能有手術造成的併發症,如感覺神經損傷、乳房組織萎縮等。術後併發症可能有植入物破裂、莢膜攣縮、感染、疼痛等。務必要慎選有豐富經驗且具備專業認證的醫師,患者本身術前術後也需要配合醫囑,細心照護傷口,降低相關的併發症發生率。


12.柔滴義乳與其他品牌義乳的比較表?

 
Sebbin
柔滴
Mentor
女王波
Motiva
魔滴
圓盤光滑面
圓盤絨毛面
水滴絨毛面
  柔滴_悠美診所 女王波_悠美診所 魔滴_悠美診所 圓盤光滑面_悠美診所 圓盤絨毛面_悠美診所 水滴絨毛面_悠美診所
內容物 新一代矽膠流動膠體 新升級記憶凝膠 Progressive Gel Ultima™4D流動膠體 高聚合度矽膠 高聚合度矽膠 高聚合度矽膠
觸感 柔軟 柔軟 Q彈柔軟 高度柔軟 飽滿Q彈 Q彈不易滑動
優點 ☑10年保固
☑莢膜攣縮率低
☑FDA、CE、TFDA三方認證
☑12年保固
☑微型晶片植入、10年保固
☑莢膜攣縮率低
☑尺寸多樣
☑手感自然柔軟
☑能夠自然晃動
☑與人體組織整合度好
☑莢膜攣縮率低
☑上薄下厚接近自然胸型
☑莢膜攣縮率低動
缺點 費用較高 費用較高 費用較高 莢膜攣縮機率高 觸感較不柔軟 置放難度較高
按摩 不需要 不需要 不需要 需要 不需要 不需要

QA常見問題

Q. 柔滴隆乳手術的價格範圍是多少?
A. 柔滴隆乳手術的價格,會因手術切口的位置、醫師的專業技術、手術難易度、院所設備等因素有所差異。建議先與醫師溝通諮詢後,依照自己的需求及條件,定制化設計適合的療程,才能確定實際手術的費用。悠美診所具有高度專業的醫療團隊,能夠一對一量身訂製適合的隆乳手術,術前麻醉評估計畫,全程麻醉專科醫師,是您安全可靠的選擇。
Q. 是否可以進行乳房手術修復或更正?
A. Sebbin出產的乳房植入物皆用於患者整型或重建手術(特別是第三等級乳房植入物)。
Q. 是否可以在柔滴隆乳手術中同時進行其他整形手術?
A. 隆乳手術也可能會合併其他的乳房整形手術,像是副乳切除、乳頭乳暈整形等,實際狀況會因人而異,建議術前與醫師溝通與討論。
Q. 是否有年齡限制進行乳房整形手術?
A. 基本上隆乳並沒有年齡上的限制,只要身體健康,沒有特殊的疾病,在專業醫師的評估下即可進行。但依台灣衛福部規定,18歲以上未滿20歲者,得由法定代理人同意才能進行手術。
Q. 柔滴隆乳手術是否會對哺乳產生影響?
A. 在專業有經驗的醫師執刀下,隆乳手術並不會對日後的哺乳能力產生影響。但如果是切口選擇在乳暈下方的話,可能會影響乳汁的分泌,建議在術前提出與執刀醫師討論。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