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柔滴2024最新資訊!3分鐘了解香榭Sebbin價格、優缺點

柔滴隆乳手術_悠美診所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隆乳趨勢解析:柔滴的獨特優勢
柔滴是什麼?Sebbin香榭柔滴的材質與特性
柔滴cc數的選擇:柔滴適用對象與型號比較
柔滴曼陀手術方式:淺談傳統與水滴型隆乳
柔滴光滑的術後保養:如何避免莢膜攣縮
柔滴缺點與副作用:滴水波紋、破裂、填充物外漏等風險
柔滴價格公開:隆乳的費用怎麼算?
柔滴/女王波/魔滴及其他假體差異比較
柔滴隆乳術前注意事項
柔滴隆乳術後注意事項
柔滴dcard/ptt討論與常見問題
 

隆乳趨勢解析:柔滴的獨特優勢

隆乳手術是近年來相當熱門的醫美療程,透過植入義乳的方式,可以讓胸部更加豐滿、堅挺。在眾多義乳品牌中,Sebbin香榭柔滴(Sebbin Sublimity)是近年來相當受歡迎的選擇。其獨特的優勢包括:

✓觸感柔軟擬真:

柔滴/Sebbin香榭柔滴採用高黏性矽膠填充,觸感柔軟、Q彈,更接近真實乳房的觸感。

✓形狀自然美觀:

柔滴/Sebbin香榭柔滴採用半梨型設計,能夠打造自然飽滿的胸型。

✓不易產生莢膜攣縮:

柔滴/Sebbin香榭柔滴表面採用奈米微紋理設計,可以降低莢膜攣縮的發生率。

 

柔滴是什麼?Sebbin香榭柔滴的材質與特性

它的主要特性是具有高度的內聚力和出色的觸感。此外,柔滴的表面是微紋理的,這有助於減少莢膜攣縮的風險。其獨特的材質與特性包括:

外殼:

柔滴/Sebbin香榭柔滴的外殼採用奈米微紋理設計,表面粗糙度介於光滑面和絨毛面之間。這種設計可以降低莢膜攣縮的發生率,同時也能避免傳統絨毛面假體的緊繃感和伸縮延展性問題。

填充物:

柔滴/Sebbin香榭柔滴的填充物採用高黏性矽膠,觸感柔軟、Q彈,更接近真實乳房的觸感。此外,高黏性矽膠的流動性較低,因此即使填充率較低,也能達到良好的飽滿度。

柔滴cc數的選擇:柔滴適用對象與型號比較

柔滴/Sebbin香榭柔滴的尺寸範圍為180cc至600cc,共有12種型號可供選擇。適用對象包括:
✓胸部過小者
✓胸部不對稱者
✓胸部下垂者
✓乳房切除重建者

柔滴的cc數是指假體的體積,這是選擇假體時需要考慮的一個重要因素。不同的cc數對應於不同的乳房大小,因此選擇適合的cc數是確保手術結果自然和滿意的關鍵。一般來說,胸部較小者可以選擇180cc至300cc的柔滴;胸部較大者可以選擇300cc至450cc的柔滴;希望打造豐滿胸型者可以選擇450cc至600cc的柔滴。但實狀況可以根據個人需求和醫師建議而定!

柔滴曼陀手術方式:淺談傳統與水滴型隆乳

柔滴/Sebbin香榭柔滴的手術方式主要有兩種:傳統隆乳和水滴型隆乳。
1.傳統隆乳 : 傳統隆乳是將柔滴植入乳房下方的胸大肌或胸腺後方。這種手術方式的切口通常位於乳房下緣或腋下,傷口較大,恢復期長。
2.水滴型隆乳 : 水滴型隆乳是將柔滴植入乳房下方的胸大肌後方。這種手術方式的切口通常位於乳暈下方,傷口較小,恢復期短。

柔滴光滑的術後保養:如何避免莢膜攣縮

柔滴/Sebbin香榭柔滴的表面採用奈米微紋理設計,可以降低莢膜攣縮的發生率。然而,術後的保養也是預防莢膜攣縮的重要因素。其保養措施包括:
1.穿著合適的術後壓迫衣,術後壓迫衣可以幫助固定柔滴的位置,並減少腫脹。一般建議穿著6至8週。
2.避免劇烈運動,因劇烈運動可能會造成柔滴移位或破裂。因此,建議術後6週內避免劇烈運動。
3.定期回診追蹤,可以讓醫師檢查傷口狀況,並及時發現莢膜攣縮等併發症。

柔滴缺點與副作用:滴水波紋、破裂、填充物外漏等風險

柔滴的缺點和副作用包括:
滴水波紋:柔滴表面的奈米微紋理可能會產生光線折射,導致乳房出現「滴水波紋」的現象。
破裂:柔滴雖然採用高強度外殼,但仍有破裂的風險。
填充物外漏:柔滴破裂後,填充物可能會外漏。

儘管柔滴有許多優點,但它也有一些可能的副作用和風險,包括滴水波紋、破裂和填充物外漏。這些風險需要在手術前與醫生詳細討論。

柔滴價格公開:隆乳的費用怎麼算?

柔滴隆乳的費用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柔滴的費用:柔滴的型號和尺寸不同,費用也不同。
2.手術費用:手術費用包括麻醉費用、手術室費用、醫師費用等。
3.術後藥物和檢查費用。

一般來說,柔滴隆乳的費用在28萬~32萬,但隆乳手術的費用取決於許多因素,包括手術的複雜程度、使用的假體類型(如柔滴)以及醫生的經驗等。因此,確定手術的實際費用需要與醫生進行詳細的諮詢。

柔滴/女王波/魔滴及其他假體差異比較

 
Sebbin
柔滴
Mentor
女王波
Motiva
魔滴
圓盤光滑面
圓盤絨毛面
水滴絨毛面
  柔滴_悠美診所 女王波_悠美診所 魔滴_悠美診所 圓盤光滑面_悠美診所 圓盤絨毛面_悠美診所 水滴絨毛面_悠美診所
內容物 新一代矽膠流動膠體 新升級記憶凝膠 Progressive Gel Ultima™4D流動膠體 高聚合度矽膠 高聚合度矽膠 高聚合度矽膠
觸感 柔軟 柔軟 Q彈柔軟 高度柔軟 飽滿Q彈 Q彈不易滑動
優點 ☑10年保固
☑莢膜攣縮率低
☑FDA、CE、TFDA三方認證
☑12年保固
☑微型晶片植入、10年保固
☑莢膜攣縮率低
☑尺寸多樣
☑手感自然柔軟
☑能夠自然晃動
☑與人體組織整合度好
☑莢膜攣縮率低
☑上薄下厚接近自然胸型
☑莢膜攣縮率低動
缺點 費用較高 費用較高 費用較高 莢膜攣縮機率高 觸感較不柔軟 置放難度較高
按摩 不需要 不需要 不需要 需要 不需要 不需要
 

柔滴隆乳術前注意事項

1.手術採全身麻醉方式進行,術前8小時須禁食。
2.術前一週須遵循醫囑指示,暫停服用活血中藥材、阿斯匹靈等抗凝血藥物。
3.術前諮詢時請主動告知醫師目前正服用的藥物、過往治療史。
4.術前須充分告知是否曾進行胸部手術、有無乳房疾病、乳癌家族史。
5.有蟹足腫、肥厚疤痕體質者,諮詢時應先告知醫師。
6.術前請穿著寬鬆的衣物來院所,方便手術後穿脫。

柔滴隆乳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前三天會腫脹、疼痛感,屬於身體正常反應,依照醫囑服用抗生素。
2.為避免術後感染,傷口避免碰水。
3.術後飲食避開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茶、咖啡類,也勿飲酒抽菸。
4.術後2週內避免提重物、不要做讓手臂超過90度以上的動作。
5.隆乳後的這段期間,切記乳房不可針灸或被尖銳物品扎到。
6.避免胸部遭受劇烈撞擊,若發現義乳有破裂,應盡快聯繫診所取出更換。

柔滴dcard/ptt討論與常見問題

Q1:柔滴和曼陀哪個好?

A1:柔滴和曼陀都是市面上比較常見的隆乳假體,兩者各有優缺點。柔滴的觸感更柔軟自然,不易莢膜攣縮;曼陀的價格相對較低,安全性較高。

Q2:柔滴隆乳手術後需要按摩嗎?

A2:柔滴隆乳手術後一般不需要按摩。柔滴的表面具有微紋理,可以減少莢膜攣縮的發生。

Q3:柔滴隆乳手術後可以哺乳嗎?

A3:柔滴隆乳手術後一般可以哺乳。但需要注意的是,哺乳可能會導致乳房下垂。

Q4:柔滴隆乳手術的壽命是多久?

A4:柔滴隆乳手術的壽命一般在10至15年左右。但需要注意的是,假體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老化,需要定期進行檢查。

Q5:柔滴有哪些尺寸?

A5:柔滴的尺寸非常豐富,有圓形、水滴形和半圓形等多種形狀,可供選擇的尺寸範圍為180cc至700cc。

Q6:柔滴隆乳手術的費用是多少?

A6:柔滴隆乳手術的費用一般在28萬至32萬新台幣左右,具體費用會因醫院、醫生、手術方式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