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威塑抽脂x魔滴隆乳

2024-03-12

威塑抽脂x魔滴隆乳 Hybrid-Augmentation
複合式隆乳!

女性常見的困擾,胸部扁平小、產後乳房萎縮、減肥後胸部兩邊不均勻等,悠美專業團隊量身客製複合式隆乳,利用威塑抽脂乳糜化後的脂肪填補魔滴矽膠不足的地方如胸部邊緣。Motiva魔滴果凍矽膠提供胸部挺度,威塑的自體脂肪回填打造雕塑身型完美自然的胸型。
 
Vaser2.2 Lipo System威塑抽脂

Vaser2.2 Lipo System威塑應用音波36000頻率碎脂,當音波進入身體組織引起共振,最柔軟的脂肪細胞時先因震動而溶於水中,這就是所謂『乳糜化』,經乳糜化後的脂肪,能透過Vaser2.2 Lipo System音波氣泡脂雕專利引流探針精準移除深淺個部位脂肪,背部、腹部、大腿、重複抽脂皆可。

Vaser2.2 Lipo System威塑特點
♦ 脂肪比例高、出血量少、恢復期短
♦ 大量溶脂、皮膚緊緻
♦ 組織選擇性,脂肪細胞存活率高可再利用回填,使胸部提升自然度(自體脂肪移植)
♦ 原廠認證醫師、安心保障

Vaser2.2 Lipo System威塑術後須知
1) 穿著束身衣、束身褲,減少術後腫脹感並減少皮膚鬆弛。
2) 手術傷口盡量不要碰水,防止傷口感染。
3) 發癢、疼痛、硬化和麻木感覺,約在24個小時內~1個星期消退。
4) 術後2週內應避免吃力活動,以免影響傷口癒合。如:搬重物。
5) 術後1~2週建議搭配按按摩療程,可降低術後腫脹不適,以利於手術恢復過程。
6) 避免菸、酒刺激性食物。若手術後有噁心感,可吃蘇打餅安定胃。!
 
Motiva波力媚魔滴

隆乳果凍矽膠植體分為光滑面圓盤型、絨毛面圓盤型、絨毛面水滴型。♦ 光滑面圓盤型,材質最柔軟,但位置會滑動,躺平時容易走位;♦ 絨毛面圓盤型,觸感較有彈性,與組織黏合性佳,但走路時不易晃動;♦ 絨毛面水滴型,觸感較有彈性,與組織黏合性佳,走路時能自然晃動。這三種植體各有優缺點,端看客戶的選擇與預算。

目前台灣診所會推薦選用絨毛面圓盤型與水滴型。而實際也必須由專業醫師評估顧客本身的條件,如果顧客本身脂肪不足,除了矽膠植體之外,建議搭配自體脂肪回填胸部,才能夠讓胸部擁有自然柔軟、宛如真胸的觸感。

Motiva魔滴特色
♦ TrueMonobloc® 高彈力外層膜,能使拉伸程度增大,醫師能以最小傷口放入植入物,讓疤痕隱形。
♦ BluSeal® 視覺辨識防護膜,可以讓醫師用肉眼直接確認植入物的完整性,在手術前做最後把關。
♦ 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與人體生物相容性佳,少於1%莢膜攣縮與破裂性。
♦ TrueTissue Technology™ 真實組織模擬技術/Progressive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流動性較好,Motiva Implants®的型態會隨著地心引力自然變化。
♦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微型安全晶片,美國FDA核准於乳房植入物中,讓醫師在必要時可利用專屬掃描器,取得您的植入物資訊,不必擔心遺失乳房植入物資料或保固資格。

Motiva波力媚魔滴術後須知
1)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大幅提高了生物相容性,能讓組織跟植入物外層膜更加貼合,因此普遍建議術後不需要按摩。
2)若要進行周邊淋巴按摩,請依照下列指示進行: 手術後5至10天依醫師指示按摩,並由醫師檢查傷口的癒合情形。隆乳後用輕柔的力量按摩,稍微往內側及上位推移可以緩解肌肉緊張及神經末梢疼痛。
3)使用Motiva之後,是否能進行乳房攝影檢查:若有需要進行乳房攝影檢查,請先主動告知檢驗人員體內有植入物。
4)使用Motiva之後,是否能進行MRI相關的檢查:可以在指定的環境及儀器下進行磁振造影檢查(MRI),並主動告知有植入含晶片的植入物,同時提醒晶片位置大約在封口膜附近。晶片附近會產生小範圍的假影,但不會產生任何危險,假影有機會擋住假體以及周圍少部分的組織影片,使醫師判讀影像時出現阻礙。因此磁振造影檢查時,假影所產生的風險包含,假體外殼破裂檢視不完全或癌症評估範圍不充足。若有疑慮可使用超音波輔助診斷。

Motiva波力媚魔滴禁忌症
♦ 患有乳癌而未進行乳房切除術的婦女。
♦ 患有癌前病變的晚期纖維囊性疾病而未進行皮下乳房切除術的婦女。
♦ 懷孕或哺乳的婦女。
♦ 生病中的婦女,包括未控制的糖尿病,臨床上已知會影響傷口癒合能力。
♦ 其組織特性在臨床上顯示與隆乳手術不相容的婦女,如由於輻射造成組織受損、組織不足、血管受損或潰傷。
♦ 有任何病徵或治療中的婦女,要由外科醫師確定是否有不當的手術風險(如心血管疾病、凝血、慢性肺部問題等)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