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腹部拉皮(腹拉手術)是什麼?適合對象/多少錢/後遺症危險嗎?

悠美診所_腹部拉皮手術tummy tuck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腹部拉皮手術是否安全?有哪些不同的方法
腹部拉皮手術對於剖腹產後的婦女有什麼效果?
腹部拉皮手術/超能電漿/電波拉皮差異比較
腹部拉皮手術適合哪些人群進行?
腹部拉皮手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腹部拉皮手術常見問題
 

腹部拉皮手術是否安全?有哪些不同的方法

腹部拉皮手術屬於腹部整形手術之一,適合腹部鬆弛嚴重者。是從下腹部沿著陰毛上緣,依照皮膚鬆弛程度與範圍,劃一道大約4至10公分的橫向切口,至肌肉上筋膜,將其往上分離至皮膚組織鬆弛範圍,將鬆弛的腹直肌膜往正中縫合拉緊,增加腹壁緊實度,呈現腰身曲線,再將肚皮往下拉,切除多餘的皮膚和脂肪後進行縫合。悠美診所具有豐富經驗及專業技術的醫師,會依照個人腹部鬆弛與凸出的狀況,選擇局部腹部拉皮或全命性腹部拉皮。

任何手術都有醫療風險,腹部拉皮手術也不例外,術前務必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並慎選專業有經驗的醫師執刀,量身定制適合的手術方式。悠美診所除了有專業且有經驗的外科醫師,也有專屬的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監測手術,降低麻醉的風險,術後也有專業的護理人員提供照護上的建議,是消費者安全可靠的選擇。

腹部拉皮手術對於剖腹產後的婦女有什麼效果?

女性在懷孕的過程因肚子隆起,腹部筋膜遭到撐大拉扯,即使在分娩後,組織仍無法完全恢復到原來的狀態,因此肚子還是向外凸或是鬆弛,是許多產後媽媽面臨的困擾。透過腹部拉皮手術,除了能夠改善肚皮上的鬆弛紋路外,也可以把外凸的腹部恢復平坦、腰圍縮小。至於大家常關心的疤痕問題,若為剖腹產的婦女,因本來就會遺留疤痕,醫師可以把腹部拉皮手術的疤痕合併在剖腹的疤痕裡。

腹部拉皮手術/超能電漿/電波拉皮差異比較

 
腹部拉皮手術
超能電漿
電波拉皮
  腹部拉皮手術_悠美診所 超能電漿_悠美診所 電波拉皮_悠美診所
手術方式 侵入性 非侵入性 非侵入性
優點 用外科手術方式改善皮膚下垂,達到塑身效果 術後照護容易、恢復期短 不需手術開刀、無恢復期
缺點 侵入性、術後容易留疤 嚴重腹部鬆弛問題無法顯著改善 嚴重腹部鬆弛問題無法顯著改善
恢復期 2週 2週
適合對象 中度或重度鬆弛 中度鬆弛 輕微、中度鬆弛
 

腹部拉皮手術適合哪些人群進行?

1. 產後導致的腹部鬆弛,並伴隨妊娠紋者
2. 大量抽脂後產生的皮膚鬆弛
3. 體重急速下降造成的皮膚鬆弛
4. 皮膚老化左造成的鬆弛
5. 有腹部皮層鬆垮困擾者

腹部拉皮手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腹部拉皮手術前注意事項

1.術前兩週在醫師指示下,須暫停服用活血食品、藥物如阿斯匹靈、抗凝血劑、銀杏、維生素E等
2.若有特殊疾病、家族史、需長期服用的藥物,須詳實告知醫師
3.腹部拉皮手術為全身麻醉,手術前須空腹禁食8小時
4.手術當天請穿著寬鬆衣物前來,不要穿太緊身的衣褲

腹部拉皮手術後注意事項

1.手術後須使用束腹帶或彈性繃帶加壓,避免血腫現象產生
2.在拆線後須穿著塑身衣24小時至少持續1~2週,之後可視情況調整穿著時間
3.術後需戒菸至少一個月,避免影響傷口癒合,也避免二手菸
4.須遵守醫囑照護傷口、服用藥物並按時回診追蹤
5.術後避免提重物、激烈運動,以免影響傷口的癒合

腹部拉皮手術常見問題

Q1:腹部拉皮手術的價格範圍是多少?

A1:腹部拉皮手術的價格會因手術的範圍、醫師的專業技術、是否合併其他療程如抽脂等因素有所差異。建議先與醫師溝通諮詢後,依照自己的需求及條件,定制化設計適合的療程,才能確定實際手術的費用。

Q2:腹部拉皮手術是否需要多次手術才能達到理想效果?

A2:專業且具有豐富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執刀下,腹部拉皮手術多數只需要一次的手術即可完成。不過每個人腹部鬆弛的狀況及期望的目標不同,建議親自與醫師面對面溝通討論。

Q3:腹部拉皮手術是否會對生育產生影響?

A3:腹部拉皮手術並不會對日後生育產生影響,但若未來仍有計畫懷孕者,現階段會建議先不進行腹部拉皮手術,因日後若懷孕,肚皮膨脹還是會撐開手術拉緊的部位,產後仍會面臨鬆弛的問題。

Q4:腹部拉皮手術是否會留下明顯的疤痕?

A4:腹部拉皮手術疤痕的明顯程度會因個人體質、開刀的範圍而異,有經驗的醫師通常會將傷口設計在可以藏在內褲下的地方,且疤痕會隨時間逐漸淡化,即使穿上比基尼、低腰褲也不怕被發現。如果真的很在意疤痕的問題,在術後也可以搭配使用除疤凝膠,降低疤痕增生的機率。

Q5:腹部拉皮手術是否需要定期追蹤和保養?

A5:若想維持腹部拉皮手術後的狀態,術後建議要搭配飲食的控制與運動,避免因過度肥胖、缺乏運動又形成腹部外凸。

Q6:腹部拉皮手術後如何維持效果長久?

A6:腹部拉皮手術後的效果維持,還是會取決個人的飲食生活習慣、是否忽胖忽瘦、日後是否有懷孕等因素。如果想要讓效果維持長久,建議控制飲食、維持運動習慣,不要讓身材忽胖忽瘦。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