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全方位精緻隆乳術:內視鏡隆乳vs自體脂肪豐胸vs果凍矽膠隆乳

全方位精緻隆乳手術_悠美診所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全方位精緻隆乳手術是什麼?如何進行?
2.如何確保全方位精緻隆乳手術的安全性?
3.全方位精緻隆乳手術的手術時間和風險如何?
4.全方位精緻隆乳手術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乳房植入物?
5.隆乳手術有哪些不同的方法?
6.全方位精緻隆乳手術常見問題
 

1.全方位精緻隆乳手術是什麼?如何進行?

乳房整形手術雖然現今已經純熟且普及,但多數的診所並沒有提供精密的乳房檢查,幾乎無法判別0~8年的乳癌病變,在乳房健康未知的狀況下進行手術,乳癌腫瘤細胞可能因而散步整個胸腔,造成日後治療的困難。為了呵護女性乳房,兼具美麗與健康,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特別量身打造安全專業的「全方位精緻隆乳手術」,不僅能為每位消費者客製化適合的療程,更有著雙重的堅持。

第一重:「BABE豐胸計畫」?

意味著「寶貝」豐胸女性的乳房健康。每一位接受悠美BABE豐胸計畫者(自體脂肪隆乳),術前都必須接受「無輻射全自動斷層掃描」與「遠紅外線檢查」,檢查過程無放射線劑量,可提早8年檢測出發生乳癌異常區域,全程由女性醫務助理陪同,採一對一服務,讓受術者先了解乳房的健康狀況,再來進行隆乳手術。

第二重:「3D立體影像模擬」

為了可以讓受術者更具體了解隆乳術前術後的效果呈現,悠美診所特別引進Axis Three劃時代的3D立體影像模擬系統,能在幾秒鐘內提供精密、準確且高畫素3D影像,協助顧客與醫師於進行隆乳手術前,運用擬真的3D立體影像進行溝通討論,提供具體的模擬效果諮詢,以達到更完整的隆乳術前溝通。
悠美打造的「全方位精緻隆乳手術」,採用HD高畫質的內視鏡隆乳手術,在HD高畫質的攝影鏡頭輔助下,醫師可以非常清晰地剝離義乳放置的位置,還能藉此在血管還沒有破裂出血前,先行發現並用電燒方式止血,減少出血量及引流管的使用,後續乳房恢復的速度也較快,相對的疼痛度也會下降。

2.如何確保全方位精緻隆乳手術的安全性?

目前義乳植入的方式可經由腋下、乳暈周圍、乳線下緣與肚臍等方法進入。傳統TUBA手術方式是從肚臍植入義乳,但會受限移動的空間小,無法大範圍的剝離組織,雖然術後腋下無疤痕,但胸型卻容易僵硬不自然。

悠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採用的是改良式的內視鏡輔助肚臍隆乳手術(EA-TUBA) ,利用HD高解析度內視鏡輔助,在腋下切一小開口,讓義乳移入更為順暢、不被擠壓,術後胸型自然,也能減少對乳房組織,以及乳頭、乳暈的神經傷害。

3.全方位精緻隆乳手術的手術時間和風險如何?

手術的時間會因個人的手術方式、手術難易度等因素有所差異,建議與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討論、評估。

4.全方位精緻隆乳手術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乳房植入物?

目前隆乳整形手術有很多種材質可以選擇,每個人的胸型條件、偏好的胸部大小、觸感都不同,手術需要考量的面向也很多,包含乳房植入物的材質、植入的切口位置、費用、術後需不需要按摩等,建議親自與專業的醫師一起討論,定制化適合的隆乳手術方式,打造理想中的完美胸型。悠美診所具有專業的醫療團隊,在術前能夠提供專業建議與評估,量身訂製規劃最符合您需求的隆乳方案,是安全可靠的選擇。

5.隆乳手術有哪些不同的方法?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植入物隆乳手術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_悠美診所 植入物隆乳手術_悠美診所
手術方式 將純化後的脂肪以注射的方式到胸部 將假體從腋下、乳暈或乳緣下植入
優點 切口僅約針口大小、與人體無排斥性 可以一次升級多個罩杯
缺點 一次僅能提升1~1.5個罩杯 可能產生夾膜攣縮
按摩 不需要 光滑面需要
適合對象 ◆身上有多餘脂肪
◆不想接受外物植入
◆只想微調升級罩杯
◆希望一次升級多罩杯
◆身上沒有多餘脂肪
◆想要調整改善胸型
 

6.全方位精緻隆乳手術常見問題

Q1:全方位精緻隆乳手術的價格範圍是多少?

A1:手術的價格會因選擇的隆乳方式、手術切口的位置、手術難易度等因素有所差異。建議先與醫師溝通諮詢後,依照自己的需求及條件,客製化設計適合的療程,才能確定實際手術的費用。悠美診所具有高度專業的醫療團隊,能夠一對一量身訂製適合的隆乳手術,術前麻醉評估計畫,全程麻醉專科醫師,是您安全可靠的選擇。

Q2:全方位精緻隆乳手術後的乳房保養方法有哪些?

A2:在隆乳手術後的1周至10天開始按摩,最好能維持3~6個月的時間,避免發生莢膜攣縮的情況。

Q3:全方位精緻隆乳手術是否影響哺乳能力?

A3:在專業有經驗的醫師執刀下,女王波隆乳手術植入的切口、放置的層次,不易破壞乳腺和乳管,不會對日後的哺乳能力產生影響。如有疑問,建議在術前提出與執刀醫師討論。

Q4: 全方位精緻隆乳手術前注意事項

A4:1.手術採全身麻醉方式進行,術前8小時須禁食。
2.術前一週須遵循醫囑指示,暫停服用活血中藥材、阿斯匹靈等抗凝血藥物。
3.術前諮詢時請主動告知醫師目前正服用的藥物、過往治療史。
4.術前須充分告知是否曾進行胸部手術、有無乳房疾病、乳癌家族史。
5.有蟹足腫、肥厚疤痕體質者,諮詢時應先告知醫師。
6.術前請穿著寬鬆的衣物來院所,方便手術後穿脫。

Q5:全方位精緻隆乳手術後注意事項

A5:1.手術後1週~10天後可以開始按摩,建議維持3~6個月,避免發生莢膜攣縮的情況。
2.術後疼痛難免,約3天~2週會慢慢減輕,若覺得非常疼痛可按照醫囑服用止痛劑緩解。
3.術後為預防感染,建議必須接受短期抗生素治療。
4.術後至少2天才可開始沐浴。
5.術後第1週物提重物、抱小孩等動作。
6.術後2週可做簡單的運動,較為劇烈的運動則需等4~6週後。
7.術後若有任何不適狀況,請速回院諮詢或檢查。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