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自體脂肪隆乳存活率/恢復期詳細問答懶人包!整外醫師親自解答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_悠美診所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有哪些優點和特點?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與植入物隆乳手術有何不同?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適用人群是哪些?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修復期需要多長時間?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是否會影響乳房觸感?
如何確保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手術時間和副作用如何?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與植入物隆乳手術比較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和其他隆乳手術比較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常見問題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有哪些優點和特點?

自體脂肪豐胸是抽取自己身上多餘的脂肪,經純化後再注射至胸部,創造出自然柔和、豐滿的胸型,同時還可減去身體肥胖的脂肪,達到身材雕塑的目的,屬於雙效益的整形手術。因屬於原本身體組織的填充物,術後不會產生莢膜攣縮、異物感等問題,也不需要按摩,照料上便利輕鬆許多。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與植入物隆乳手術有何不同?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是抽取自己身上多餘的脂肪,例如腹部、側腰、臀部、大腿等,經過純化處理後,再以注射方式注入胸部。因是自身的脂肪細胞,所以不會有排斥現象,觸感上也相對柔軟,可以用來改善大小奶、胸型的修飾。如果本身太瘦沒有多餘脂肪的人,或是一次想升級多個罩杯,就可以考慮植入物隆乳手術。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適用人群是哪些?

1.胸部平坦、乳腺發育不良者
2.胸型不夠豐潤、想提升胸部罩杯者
3.下垂、外擴、左右大小不一,需局部塑型者
4.生產和哺乳造成的萎縮變形
5.嚮往豐滿立體且觸感自然的胸型
6.已有抽脂塑身需求,並希望同時豐滿胸型者
7.期盼豐胸效果持久有效,並同時自然堅挺者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修復期需要多長時間?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術後的2~3天可能會有些微腫脹感,但不至於影響日常生活,一個月不可泡溫泉或冷泉、泡澡,以防感染。術後的3個月是脂肪存活下來的關鍵黃金期,此階段不要減重節食,可以多補充蛋白質、維生素C等營養,幫助脂肪生長。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是否會影響乳房觸感?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因是將原本自身的脂肪填補到胸部,術後的胸型自然,摸起來就如真實的胸部,不會有異物感或是邊緣有人工義乳突出的感覺。

如何確保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成功的關鍵在「脂肪的存活率」,有賴良好的脂肪純化,及醫師純熟的技術。悠美診所團隊具備卓越的技術,至今已累積豐富經驗及成功案例,提供消費者安全可靠的醫療環境。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手術時間和副作用如何?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時間平均2~3小時,實際則會因個人的狀況、醫師的技術有所差異。只要是手術一定會存在風險,自體脂肪豐胸常見的副作用是形成鈣化、硬塊,這多是跟醫師的技術不純熟有關,當填補的部位一次填入過多的脂肪,就會導致脂肪細胞無法生存後壞死。務必要慎選專業、有經驗的醫師執刀,降低併發症發生,術前術後也務必安排乳房超音波檢查,特別是乳癌高危險族群,例行追蹤檢查是不可或缺的。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與植入物隆乳手術比較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假體隆乳手術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_悠美診所 假體隆乳手術_悠美診所
真實觸感 柔軟自然 Q彈堅挺
術後按摩 需按摩 看假體品牌決定
維持時間 部分脂肪會被吸收 長久
優點 真實自然 可升級多個罩杯
缺點 升級罩杯限制、鈣化可能 費用較高
恢復期 約1個月 約1~3個月
疼痛度 輕微 中度
保固時間 看假體品牌決定多長
 

隆乳手術有哪些不同的方法進行?

隆乳手術大致可以分為「自體脂肪隆乳」及「假體隆乳」兩大方式。「自體脂肪隆乳」是抽取自身多餘的脂肪,經過純化後再注射至胸部,可以創造自然柔和的胸型,觸感也最真實,但一次能升級的罩杯大小有限,且須考慮到脂肪的存活率。而「假體隆乳」常使用的植入物包含果凍矽膠、Motiva魔滴、曼陀等,因材質的不同,呈現出的胸型、觸感也會有所差異,比較能客製化輪廓,提升罩杯的效果明顯。專業的醫師在執刀前,會先考量個人的胸部條件、對隆乳的期望等,給予最適合的手術方式建議。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和其他隆乳手術比較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絨毛面矽膠
光滑面矽膠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_悠美診所 絨毛面矽膠_悠美診所 光滑面矽膠_悠美診所
外形 自然形狀 水滴型 圓形
術後按摩 不需要 不需要 需要
觸感 自然 普通 普通
傷口長度 0.3cm多處 4公分 3.5~4公分
恢復期間 5~10天 1~2週 1~2週
莢膜攣縮 5~10% 5~10%
優點 1.可選擇小部位填補
2.高度相容性
3.豐胸兼瘦身
觸感Q彈,不易滑動 快速升級罩杯,呈現自然乳溝
存活率 半永久,約1~2年人體吸收 永久 永久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常見問題

Q1: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費用如何計算?價格範圍是多少?

A1: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費用,會依照醫師的專業技術、抽脂的部分及方式、手術的難易度等因素而有所差異。並非手術費用越高越好,而是要依據每個人的狀況,由專業的醫師評估決定,客製化適合的手術方式。

Q2: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是否影響哺乳能力?

A2: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回填的位置在脂肪層,與乳腺無關,並不會影響哺乳能力,但孕期、哺乳期間都不適合進行手術。

Q3: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需要如何保養乳房?

A3:在術後的三個月是脂肪存活的黃金期,此時不要減肥節食,可以多補充富含膠質、蛋白質的食物。在自體脂肪豐胸後,務必要細心照顧傷口,避免感染,術後隔天胸部可以溫敷,一個月內不可泡溫泉、冷泉、泡澡,也不要抽菸、食用刺激性食物。

Q4: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脂肪來源有哪些?

A4: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通常會抽取自身多餘的脂肪部位,常見的如腹部、側腰、大腿、蝴蝶袖等處。

Q5: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效果可以持續多久?

A5: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成功與否的關鍵在「脂肪的存活率」,會因個人的體質、純化的技術、醫師的施打方式等因素有關。通常存活率約7成,在術後的3個月會趨於穩定,順利存活下的脂肪就屬於半永久的存在,會因日後胖瘦的體態有所變化。

Q6: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手術過程是怎樣的?

A6: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會先透過手術方式抽取自己身上多餘的脂肪,再將自體脂肪透過離心技術,移除雜質,接著以注射的方式,將自體脂肪從腋下皺褶或乳房邊緣填補到胸部,術後幾乎看不到傷口。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