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艾麗斯AestheFill(精靈針)聚雙旋乳酸費用整理2024詳細懶人包

艾麗斯聚雙旋乳酸費用整理2024詳細懶人包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精靈針價格整理:精靈針效果好嗎?
2.精靈針費用隱藏5大關鍵
3.精靈針價格ptt破解 : 一瓶幾cc/一定要打3瓶?
4.精靈針缺點:打太多/會失明嗎?
5.艾麗斯/舒顏萃/洢蓮絲差異比較
6.精靈針術前注意/術後保養
7.精靈針ptt網路謠言破解2024最新版
 

1.精靈針費用整理:精靈針的作用原理/成分安全嗎?

1.精靈針費用整理:精靈針的作用原理/成分安全嗎?

「精靈針」是AestheFill的俗稱(衛部醫器輸字第032692號,仿單中文名稱REGEN Biotech"立俊"愛塑美),市場上又稱為艾麗斯、第三代童顏針、百變精靈針。是由韓國生產、專為亞洲人設計的的膠原蛋白填充劑,主要成分是PDLLA(聚雙旋乳酸),它與Sculptra舒顏萃的PLLA(聚左旋乳酸)一樣,同樣具備生物相容性、可生物降解、代謝,已被證實為可安全應用於人體的醫材,通過美國FDA、歐盟CE與台灣衛福部核可

精靈針-悠美診所

✦精靈針效果好嗎?

精靈針PDLLA、舒顏萃PLLA注射後,身體免疫系統會產生反應,刺激人體的膠原蛋白增生。雖然同樣是長膠原蛋白,但兩者在產品特性上仍然存有一些差異。醫學研究說法指稱,舒顏萃PLLA是「純膠原蛋白增生劑」,精靈針PDLLA是「膠原增生填充劑」!後者更多了立即填充的效果,注射後可以立即填補肌膚凹陷、改善皺紋、精雕全臉輪廓立體塑形,後續一樣會長膠原蛋白,新生的膠原蛋白質地柔軟,也能增加肌膚厚度,肌膚變得飽滿、緊實、有彈性,就像電音波拉提一樣,且效果長達18-24個月,精靈針效果1+1>2雙重作用,不只改善單一問題,而是以長遠的計畫減緩肌膚過早老化,等於是實現更積極的治療理想。

勾選 精靈針效果評估測看看
1.本身皮膚較薄,可以增強肌膚厚度。
2.保養品無感,追求肌膚根本的精準保養。
3.長期用3C設備,淚溝、法令紋及凹陷明顯。
4.想要預防老化,自然皺紋矯正和臉部輪廓線。
5.重視自然美感,漸進式膠原蛋白增生。
6.不想反覆施打,追求效果更長久的豐盈、彈潤。
 

2.精靈針費用隱藏5大關鍵

精靈針費用隱藏5大關鍵_悠美診所

精靈針費用取決於AestheFill的五大治療優勢:

✦生物降解性,PDLLA是一種植物性可再生資源中提取並合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具有生物相容性、可以生物降解,注射後會降解為乳酸和醣原,隨著新陳代謝,再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末了排出體外,消失無殘留,經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US FDA)批准並公認安全(GRAS:Generally Recognized as Safe),於1984年註冊,在質量及安全性上充分保障。

✦效果立即可見,PDLLA(聚雙旋乳酸)其實是1:1 左旋+右旋,特殊的雙旋結構一旦注入皮膚,就會開始積極參與因老化而產生的細胞空隙,提供立即性的支撐與生長空間,注射後不僅有立即填充的效果,又結合了膠原蛋白增生的持續效果,彌補一般填充針劑沒有的優勢,也是精靈針費用凌駕於一般微整形治療的關鍵所在。

✦膠原蛋白增生,一般微整形填充針劑,如:玻尿酸,因為聚合力較差、支撐力不足,需要付出更多費用、使用更多劑量,才能呈現肌膚的自然豐盈;不同的是,精靈針專利技術「多孔性微球體Microspheres」會誘導並刺激肌膚第一型膠原蛋白增生,漸進式的復元老化,更長久的維持肌膚自然豐盈,若以同樣劑量、大範圍治療來說,精靈針費用可能更合理估計,有利於做出更好的預算分配。

✦術後不用按摩,一般聚乳酸類粒子不易溶解,治療後可能出現不均勻分布,膠原蛋白增生不穩定的情形,相反地,精靈針PDLLA專利微球體易於溶解、不形成凝聚,有利於注射後的分布均勻和膠原蛋白增生穩定,不容易產生肌膚表面凹凸不平或硬塊結節的精靈針失敗情況。加上,療程後不用回家再人手按摩,照顧輕鬆方便且安心。

✦客制化量身治療,老化問題不會單一出現,就像一座大樓會倒塌,可能是鋼筋生鏽脆化、水泥配料問題、搭建工法錯誤、海砂屋腐蝕等等,因此,改善需要全面性考量。AestheFill精靈針採用專為亞洲人設計的配方,可以更安全、更好地使用,慎選有口碑的診所及專業經驗醫師,即便只有一次治療,也能量身客製化調整治療濃度、深度和注射量,在不同治療區域上,獲得全臉改善自然豐盈的細緻效果,優秀的客製化治療效果,也是為什麼市場稱之為「百變精靈針」的名稱由來。

 
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精靈針
濃度高 立即填充豐盈塑形 濃度高 立即填充豐盈塑形 淚溝、法令紋、鼻溝槽等小範圍面積
濃度低 自然漸進式膠原蛋白增生 濃度低 自然漸進式膠原蛋白增生 豐額、夫妻宮、蘋果肌等大範圍面積
 

3.精靈針價格ptt破解:一瓶幾cc/一定要打3瓶嗎?

精靈針價格ptt破解一瓶幾cc/一定要打3瓶嗎?

精靈針一瓶幾c.c?ptt網友常常疑惑也是討論焦點,答案是:AestheFill精靈針是以冷凍乾燥粉末形式提供,注射前必須經過稀釋/泡製,一般來說,專業醫師會根據治療區域及需求評估,一瓶精靈針可能會搭配3ml~8mL無菌純水(SWFI),充分融合後才能注射入治療部位。部分診所宣稱費用便宜,實際上過量稀釋,看起來cc數很多、濃度不足,當然打了沒效。

✦精靈針一定要打3瓶嗎?

精靈針1:1左旋+右旋的聚雙旋乳酸結構,相較於一般單旋乳酸結構,多了立即填充的效果,打完會立即覺得變得飽滿,但膠原蛋白增生需要一段時間,根據原廠建議,完整療程約分成3次進行,每次間隔4~6週,所以才會出現「打3瓶」的說法。實際層面來說,就算打一次也會有明顯效果,部分打3瓶的膠原蛋白累加,可以漸進式的改善老化,效果持續18-24個月
 

4.精靈針缺點:打太多/會失明嗎?

精靈針-悠美診所

精靈針缺點與一般皮下填充物相同,注射後可能出現皮下結節、肉芽腫塊、不規格的團塊組織、摸起來硬硬的,嚴重會可能導致笑起來不自然感,就算不做任何表情的靜態狀況下,同樣看得見臉部線條的凹凸不平,發生原因與其說是精靈針打太多,更大關鍵是不適當的施打方法。

微整形治療成功與否,講求醫師的技術及經驗!悠美診所創辦超過16年,堅持只用衛福部許可的醫療器材,所有針劑原廠正貨,醫療團隊經驗豐富,根據每個人狀況仔細評估,再調整拖打的位置、濃度和劑量,更精準治療的醫師技術,以免不必要的浪費,也不會有精靈針打太多的問題

✦精靈針缺點ptt討論失明事件

注射深度尤為關鍵!新聞報導有女子施打精靈針而右眼失眼。事件源由主要是注射不當所致,眼睛有兩條重要的血管(眼動脈及中央视網膜動脈)是供應眼球營養的主要來源,一旦注射不當,注射物會壓迫到視網膜動脈使其缺血,眼球失去養分供應,就會造成失明。包括鼻子、額頭附近都有供應眼睛的相關血管,有經驗的醫師會根據不同的肌膚薄度,調整下針的注射深度,避免直接插到血管,減低風險。
 

5.艾麗斯精靈針/舒顏萃童妍針/洢蓮絲少女針比較

 
AestheFill®
艾麗斯
SCULPTRA
舒顏萃
ELLANSÉ
洢蓮絲
 
製造國家 韓國 義大利 荷蘭
台灣上市時間 2020年 2010年 2015年
填充效果 立即 漸進式 立即
膠原蛋白刺激 持續增生 持續增生 持續增生
維持時間 最長可達24個月 25個月 S劑型-24個月
M劑型-36個月
 

6.精靈針術前注意/術後保養

▍精靈針術前注意

1.注射前三天要停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抗凝血藥物。
2.有藥物過敏病史者要主動告知醫師。
3.懷孕或哺乳中婦女不可施打、嚴重免疫疾病者不建議施打。
4.治療部位有過敏、感染者,應等復原後再施打。

▍精靈針術後保養

1.治療後可能會出現泛紅、腫脹等現象,可於24小時內間歇性冰敷,減少術後腫脹。
2.治療後6小時內,避免接觸治療位置,以免細菌入侵引發感染。治療後24小時內,避免化妝、接觸過量陽光、飲酒或刺激性食物,以免加劇腫脹及影響肌膚修護。
3.治療後1周內,避免劇烈運動及高溫環境,以免刺激肌膚。
4.治療後1周內,治療位置不宜接受雷射、果酸換膚、使用刺激性保養或去角質產品。
5.精靈針術後保養應使用SPF30+以上物理性防曬,及性質溫和的保養品,加強對肌膚的保護及修護。
6.每次治療後4~6週回診,以進行下一次的評估和(或)治療。

7.精靈針ptt網路謠言破解2024最新版

Q1:精靈針會位移嗎?

A1:AestheFill精靈針專利技術「多孔性微球體Microspheres」特性不易位移,注射後可以均勻分布,治療區域的膠原蛋白增生穩定,也不容易產生肌膚表面凹凸不平或硬塊結節的精靈針失敗情況。

Q2:精靈針打完多久可以打音波?

A2:AestheFill精靈針治療4周內,治療位置不宜接受填充注射、電音波、埋線療程,以免過度刺激。

Q3:艾麗斯(精靈針)可以維持多久?

A3:注射艾麗斯後會先達到填充的效果,接著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效果約能維持18~24個月。實際狀況則會依個人體質、生活作息及保養方式有所差異。

Q4:台北艾麗斯(精靈針)價格多少呢?

A4:AestheFill®艾麗斯的價格會因個人的注射劑量、注射部位、醫師專業技術、是否為原廠原裝等因素有所差異,價格約落在3.2~3.5萬間。特別提醒,切勿受低價格迷惑,應選擇原廠認證的診所及原廠公司正貨,並且有經驗的專業醫師團隊進行注射,才能安心有保障。我們不為廠商代言,不是針劑一言堂。病患常常發現一些診所或醫師無論甚麼狀況都只推薦一種或一家廠牌的針劑。其實是跟對方簽大約,降低成本,此狀況也是只求快速回本,獲取最大利益,不會考慮病患狀況。可以依照診所建議,使用不同針劑劑型改善不同部位,以發揮最好的綜效,這是集團化診所的優點。

Q5:艾麗斯(精靈針)禁忌症

A5:1.患有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發炎或感染)患者。
2.對AestheFill®艾麗斯產品及其成分過敏的患者。
3.易患增生性瘢痕、色素沉澱和肥大性瘢痕的患者。
4.對患有泡疹病史的患者注射本產品可能引起復發。
5.有凝血或肝功能障礙的患者。
6.孕婦、哺乳期婦女、未成年及高齡者。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