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膠原蛋白植入劑

2024-04-07

膠原蛋白植入劑 collagen
肌膚青春的荷爾蒙 膠原新生超有感!

英國皮膚科國際期刊指出,膠原蛋白在人體含量於20歲達高峰,之後每年以1%速度流失,30歲後流失速度加快,日曬紫外線空汙等環境並加速體內氧化,產生「膠原蛋白分解酶」造成結構變性,肌膚變得乾燥沒有水分,眼周肌膚開始出現皺紋、嘴角紋路明顯、臉頰凹陷無彈性或下垂出現老態,進入老化現象,這就是為什麼你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老,老是被誤認成阿姨的原因。

膠原蛋白為人體及動物體中天然存在的纖維蛋白質,取自與核可無病原豬隻製程,經過專利萃取純化技術,去除容易引發排斥免疫及其他膠原蛋白物質,純化之膠原蛋白植入劑為目前安全且自然的微整產品,可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改善臉部缺陷、撫平細紋、去除法令紋、打造飽滿水嫩的蘋果肌。
 
膠原蛋白植入劑 collagen,療程特色

✔一、名師研發團隊-專為亞洲人生產:悠美診所使用之「膠原蛋白植入劑」為台灣廠商斥資數億元,引進美國技術,台大、陽明、北醫、高醫、中國醫校大學、國防醫學院等皮膚科與整外醫師組隊,專為亞洲人肌膚所設計生產。不同於國外植入劑研發以外國人臉蛋為考量,生醫級膠原蛋白植入劑通過歐盟CE認證,為最高等級之第三類醫療器材,知名電視台「國家地理頻道」專程來台專訪。

✔二、核心純化技術-安全有效:悠美「膠原蛋白植入劑」使用台灣動物研究所核准之無病原(SPF)牧場之豬隻豬皮製備而成,為天然來源膠原蛋白,生物結構和人體相似度極高,經由專利萃取純化平台技術,去除膠原蛋白中產生免疫排斥的端肽部位(telopeptides),切除非膠原蛋白成分之不純物後,根據SDS-PAGE測試顯示,膠原蛋白純度高達99.9%以上,精煉純粹。

✔三、精準塑型-不易滑動或位移:膠原蛋白植入劑因分子特性,填充均勻,不會產生位移,形成菱角或顆粒狀物質殘留,術後不會腫脹也不需要恢復期,讓害怕疼痛的女性不用擔心。相較於玻尿酸等的質地較柔軟,定位性較差,不容易塑型,常因植入劑位移向兩側擴張而降低預期中的小臉立體緊緻感。內含利度卡因(Lidocaine),降低疼痛感並具止血功能,亦不易造成瘀青,療程當日仍可正常作息。

✔四、醫師專業施打-美麗效果持久:一般效果維持約六個月,需視植入部位、植入劑量、植入技巧,以及個人體質與生活作息而異。悠美診所開業十年,微整形經驗豐富專業,施打技術量身訂製,沿著肌膚缺陷部位,依序少量注射在真皮層,馬上可以看見效果,注射後稍做按摩,膠原蛋白的黏性纖維狀結構與人體的結締組織同化,成為人體組織的一部分,持續創造年輕肌齡。
 
適合對象

1. 年過25歲,可修補臉部凹陷、痘疤凹洞。
2. 日曬空汙影響,覺得臉上肌膚乾燥、缺乏光澤、毛孔粗大。
3. 想要打造精緻小臉,擁有迷人五官,如蘋果肌、下巴修飾、鼻型改造。
4. 想要修補臉部皮膚組織,如法令紋、眉間紋、抬頭紋、魚尾紋、填補。
5. 怕痛、時間不夠,膠原蛋白植入劑可免動刀,改善肌膚問題。

膠原蛋白佔真皮層70%,為肌膚健康關鍵,膠原豐富,肌膚就不緊緻膨潤。悠美診所使用膠原蛋白植入劑是嚴格質控標準,通過國家品質認證標章證書、台灣TFDA、歐盟CE認證等多項認證,安全可靠。加上,我們使用了特殊的局部真皮層注射手法,沿凹陷處依序施打,矯正凹陷處,全臉刺激膠原新生,提拉緊實之外連老化現象一併改善。
 
悠美診所 貼心小提醒

1. 注射後,可能會稍有發紅、腫脹、疼痛、搔癢、瘀青、異物感,及注射部位有柔軟的觸感(反應視個人不同)。
2. 注射後如有產生瘀血、瘀青通常兩週會慢慢消除,可使用退瘀青藥膏加速褪去,或在治療處濕敷舒緩。
3. 間隔2~4周分次注射,建議療程次數為3次。
4. 術後應使用SPF30+以上係數的防曬品,充分做好防曬。
5. 懷孕或哺乳期女性、未成年者、欲治療部位有發炎或感染者,暫不適合施作。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