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水光注射(水光針/水光槍)價格/功效/台灣合法嗎?全攻略一次看

韓星秘密武器—水光針全攻略_悠美診所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水光針的功效與原理
2.水光針搭配注射的成分選擇
3.水光針與其他微整的差異
4.水光針的儀器特色與適合對象
5.水光針治療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6.水光針dcard/ptt熱門常見問題
 

1.水光針的功效與原理


韓星秘密武器—水光針全攻略_悠美診所

水光針是透過微細針頭注射美容成分,達到皮膚保濕和修復的效果。它能因應狀況客製,注射不同成分,改善皮膚的各類問題,例如美白、保濕、修復等,重現肌膚光澤。原理上,水光針主要幫助肌膚水嫩且有光澤,提高肌膚的飽水度,透過專業醫師利用微針技術,精確地將營養成分注入皮膚真皮層,快速補充肌膚水分

2.水光針搭配注射的成分選擇

韓星秘密武器—水光針全攻略_悠美診所

✦玻尿酸成分

玻尿酸注射是水光針療程中常見的成分之一。其主要功效在於提高皮膚的保水度和彈性,能夠深層滋潤肌膚、修復細胞組織,同時填充皺紋和凹陷處,使肌膚回復豐滿飽滿的狀態。玻尿酸具有出色的保水能力,能夠為肌膚提供持久的水分滋潤,使肌膚看起來更加飽滿、光滑,增加肌膚的彈性,讓您擁有水潤透亮的肌膚

韓星秘密武器—水光針全攻略_悠美診所

✦傳明酸成分

傳明酸注射被廣泛應用於水光針療程中,其功效主要體現在美白和對抗老化方面。傳明酸能夠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減少色斑和雀斑的形成,同時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使膚色均勻,讓肌膚恢復白皙透亮的光澤。此外,傳明酸還具有抗氧化的特性,能夠中和自由基,延緩皮膚老化,讓您擁有緊緻、光滑的肌膚。

韓星秘密武器—水光針全攻略_悠美診所

✦維生素C成分

維生素C注射是一種廣受歡迎的水光針療程成分,其功效多方面。首先,維生素C能夠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增加肌膚彈性,減少皺紋和細紋的出現,同時提亮膚色,減緩色素沉澱,讓肌膚回復年輕飽滿的狀態。此外,維生素C還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能夠中和自由基,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和環境污染的傷害,延緩皮膚老化,讓您擁有健康、明亮的膚色。

韓星秘密武器—水光針全攻略_悠美診所

✦肉毒桿菌成分

肉毒桿菌注射是一種常見的水光針療程成分,主要用於改善皺紋和提升肌膚彈性。肉毒桿菌能夠阻斷神經肌肉的信號傳遞,使肌肉放鬆,從而減少表情紋和皺紋的出現,同時收緊鬆弛的皮膚,提升肌膚的彈性,讓您擁有年輕、緊緻的肌膚。

韓星秘密武器—水光針全攻略_悠美診所

✦PRP自體生長因子成分

PRP自體生長因子注射是一種源於自身血液的水光針療程,具有多重功效。首先,PRP中富含生長因子和細胞因子,能夠刺激皮膚細胞的增殖和再生,促進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合成,改善皮膚彈性,減少皺紋和細紋的出現。此外,PRP還具有對抗老化和減緩色素沉澱的作用,能夠修復受損的皮膚組織,提亮膚色,讓您擁有健康、光滑的肌膚。

韓星秘密武器—水光針全攻略_悠美診所

✦膠原蛋白成分

膠原蛋白注射是水光針療程中的關鍵成分之一,其功效主要在於提升肌膚的彈性和緊緻度。膠原蛋白是皮膚組織的重要結構蛋白,能夠支撐皮膚,使其緊緻飽滿。注射膠原蛋白能夠補充肌膚中流失的膠原蛋白,填補皮膚下的凹陷處,減少皺紋和細紋的出現,同時促進皮膚細胞的更新,讓肌膚恢復年輕、彈性十足的狀態。此外,膠原蛋白還能夠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淡化黑眼圈和色斑,提亮膚色,讓您擁有明亮、飽滿的肌膚。

韓星秘密武器—水光針全攻略_悠美診所

✦PLT成分

PLT(血小板)注射是水光針療程中的一種專業技術,其主要功效在於促進肌膚的再生和修復。PLT注射利用自身的血小板濃縮物,注入到肌膚中,能夠有效刺激皮膚細胞的增殖和再生,加速受損組織的修復,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生成,增強肌膚的彈性和緊緻度。此外,PLT還含有豐富的生長因子和細胞因子,能夠滋養肌膚,提供所需的養分,讓肌膚回復健康、光滑的狀態。

韓星秘密武器—水光針全攻略_悠美診所

✦外泌體

外泌體是水光針療程中的一種新一代成分,其主要功效在於促進肌膚的修復和再生。外密體注射能夠有效改善肌膚問題,如疤痕、凹陷、毛孔粗大等,使肌膚變得光滑均勻。外密體含有豐富的生長因子和細胞因子,能夠刺激皮膚細胞的增殖和再生,加速受損組織的修復,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合成,增強肌膚的彈性和緊緻度。此外,外密體還具有抗氧化和抗炎作用,能夠減少自由基的生成,減輕肌膚的發炎反應,讓您擁有健康、年輕的肌膚。

3.水光針與其他微整的差異

 
水光針
玻尿酸
肉毒桿菌
  韓星秘密武器—水光針全攻略_悠美診所 韓星秘密武器—水光針全攻略_悠美診所 韓星秘密武器—水光針全攻略_悠美診所
治療效果 提供肌膚水分、改善膚色不均、淡化皺紋 增加肌膚保水度、填補皺紋、豐盈臉部輪廓 幫助減少表情紋、提拉皮膚、淡化皺紋
施打部位 臉部、頸部、手部、胸部..等 唇部、法令紋、鼻唇溝、眼部下方..等 額頭紋、眉間紋、眼周紋、下巴紋..等
維持時間 約6至12個月 約8至18個月 約3至6個月
術後恢復 約7至10天後恢復自然 立即性效果、有輕微紅腫,約3-7天內恢復 約3至7天內見效,全面恢復約2週
水光針費用 依據部位、療程次數和所用材料而定 依據部位、使用量和醫療機構等因素不同 依據注射部位、品牌、醫療機構等因素而定
副作用與風險 與風險 輕微紅腫、瘀青、疼痛感、過敏反應等 注射部位可能出現輕微紅腫、瘀青、感染等 可能出現輕微紅腫、瘀青、注射部位疼痛、過敏反應等
 

4.水光針的儀器特色與適合對象

5.水光針治療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術前注意事項

1.若有服用抗凝血藥物或健康食品,請與醫師商量停藥一週再做療程。
2.欲治療的部位有感染或發炎現象時,須先治療後再進行注射。
3.懷孕或哺乳中的婦女,須與醫師諮詢後安排療程。
4.若有曾做過其他微整形療程,應事先告知醫師。

術後注意事項

1.治療後當天勿上妝。
2.治療後肌膚會較乾燥敏感,請加強保濕及防曬工作,並增加水份的攝取。
3.治療後在施打的部位會產生微量瘀青,約3天左右會消失。
4.治療後避免前往溫泉、三溫暖、烤箱等場域。
5.飲食方面不要食用過於刺激的食物如辛辣、炸物。

6.水光針dcard/ptt熱門常見問題

Q1:水光注射後,多久可以再做一次水光注射?

A1: 每次治療時間建議間隔四週,以三次治療為一個療程。實際的狀況,仍須由專業醫師評估,擬定適合的治療計劃。

Q2:水光注射維持多久?

A2:水光注射屬於保養型療程,建議首次療程後由醫師評估,每個月施打一次,連續三次療程,效果約能維持6~12個月。每個人的體質及生活習慣、保養方式都不同,實際的維持時間也會有所差異。

Q3:水光注射需要麻醉嗎?

A3:治療前會先在局部進行麻醉(塗抹麻藥),能降低療程中的肌膚不適感。

Q4:水光注射痛嗎?

A4:由於每個人的耐痛接受度不同,治療前會先在局部進行麻醉(塗抹麻藥),採31號細針頭幾乎看不到入針點,能降低一般微整型的疼痛、腫脹、瘀血及不適感。

Q5:水光注射一次療程時間多久?有恢復期嗎?

A5:有別於傳統的單針注射,水光注射一次平均5點注射,可縮短時間,每次療程約莫一個午休的時間(30分鐘~1小時)。注射後會有些微紅點或瘀青為正常現象,可適當的冰敷減緩,能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Q6:水光注射失敗可能發生嗎?如何避免?

A6:悠美診所醫師有豐富臨床經驗,治療前之,必定根據不同面部結構與肌膚問題,調合專屬配方,相較於其他診所,更兼顧全面改善的輕投資、高效率。

Q7:水光針適合什麼類型膚質?

A7:水光針療程適用於各種不同的膚質。

Q8:水光針台灣禁止合法嗎?

A8:近期關於水光針在台灣被禁止的消息引起了廣泛關注,但實際上,水光針在台灣並未被明確禁止。相反,它是一種合法且安全的美容療程,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喜愛和信任。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