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Sculptra x 玻尿酸

0000-00-00

Sculptra x 玻尿酸 Sculptra-acid
撫平歲月刻痕,延緩老化出現!

悠美診所醫療團隊於2012年推出結合Sculptra舒顏萃針劑和微晶瓷和玻尿酸填充針劑的優點,創造出不同的針劑注射療法。

利用Sculptra舒顏萃、玻尿酸和微晶瓷的特性調配而成,而因每位醫師注射手法以及經驗大不相同,本院醫生經過自己多年注射經驗所發展出所謂的新式真皮注射方式,盡量減少患者注射後的瘀青、腫脹及不適感,並減少產生鈣化的可能,有助細滑皮膚、明亮膚色、縮小毛孔、減少細紋、鬆弛狀況,改善肌膚老化問題。
 
Sculptra × 玻尿酸 ● 療程特色

1. 一次注射,同時可達多元效果
2. 同時可做到柔細膚質、明亮膚色、縮小毛孔、減少細紋、緊緻拉提
3. 可搭配其他雷射或是CPT電波、療程同時進行
4. 減少注射時的疼痛、瘀血、腫脹及不適感
 
Sculptra × 玻尿酸 ● 治療部位

淚溝、顴骨、鼻唇溝(法令紋)、口角紋(木偶紋)、臉頰填補
‧臉上部採用-團注注射技術
‧臉中部採用-隧道式交叉注射技術(顴骨、臉頰)
‧臉下部採用-隧道式交叉注射技術-鼻唇溝(法令紋)、口角紋(木偶紋)
 
Sculptra × 玻尿酸 ● 悠美貼心提醒

1. 注射後,可能會稍有發紅、腫脹、疼痛、搔癢、瘀青、異物感,及注射部位有柔軟的觸感(反應視個人不同)。
2. 注射後如有產生瘀血、瘀青通常兩週會慢慢消除,可使用退瘀青藥膏加速褪去,或在治療處濕敷舒緩。
3. 間隔2~4周分次注射,建議療程次數為3次。
4. 術後應使用SPF30+以上係數的防曬品,充分做好防曬。
5. 懷孕或哺乳期女性、未成年者、欲治療部位有發炎或感染者,暫不適合施作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