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Silhouette塑立愛立提線

2024-04-02

Silhouette塑立愛立提線
臉部輪廓立提,綻放少女般魅力!

年輕與美麗是許多人嚮往的目標,希望永遠保持青春貌美的模樣,但隨著歲月流逝,人體逐漸老化,肌膚也逐漸鬆弛,下垂的法令紋、木偶紋、蘋果肌以及消失的下顎線條,往往是每個人在照鏡子時最先發現的老化症狀,無情地揭露你的青春價值,Silhouette Instalift™詩立愛立提線(俗稱少女線)可以拉提臉部輪廓,及時綻放你的美麗!

Silhouette Instalift™ 2018 新拉提技術。先進的拉提技術:立即拉提,透過微創療程,讓你在短時間內恢復,療程後可迅速恢復上班,不影響生活!拉提中臉部皮下組織,取得自然美麗的效果,使用獨特雙向錐體可吸收縫線!此創新技術可在臉部及頸部進行,不留疤痕,療程可改善中臉部、下巴線條、眼眉線條及頸部鬆弛,為你帶來更有活力、更青春的美貌。 
 
Silhouette Instalift™是什麼?

Silhouette Instalift™塑立愛立提線,是美國研發生產製造的一款通過美國FDA和台灣TFAD雙認證的拉提線!

第一個台灣TFDA核准用於拉提且完全可吸收的線材,擁有雙向錐體的可吸收拉提線,與組織相容性高、安全不易排斥,療程後的腫脹約數小時~一天即可恢復正常。100%皆由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聚乳酸聚甘醇酸(PLGA)製成。在皮下施用Silhouette Instalift™後聚乳酸聚甘醇酸(PLGA)會透過刺激纖維母細胞和產生膠原蛋白來發生作用,進一步提升效果和飽滿肌膚,增加肌膚彈性並將之改善活化。

░雙向可吸收錐體及縫線,每個錐體具有一個360度光滑表面,圍繞錐體的膠原蛋白微軟組織可以提供穩固的支撐固定在皮下組織,防止移位或者避免擠壓的風險。由於錐體的整個表面是光滑的,所以不會有任何刺痛感覺,當錐體慢慢分解時,周圍會形成膠囊,而這些膠囊能為表層脂肪提供堅固的支撐定點。
 
一次療程,兩項功效

✔立即性拉提,PLGA縫線會即時將下墜鬆弛的皮膚做提拉與支撐,讓原本鬆垮的臉部輪廓線條改善。

✔膠原蛋白新生,PLGA會在皮膚底下分解成乳酸,並刺激周邊的組織自體膠原蛋白新生,進一步提升提拉的效果和飽滿潤澤肌膚、改善膚質。由於PLLA的分解速度比較慢,其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的時間也就更持久。

療程特色:
1. 迅速拉提,膠原蛋白新生
2. 風險低,只需要局部麻醉即可完成療程
3. 傷口小,無明顯腫脹及疤痕,恢復期只需一天,可馬上上班,不影響生活
4. 維持時間18-24個月。
 
悠美專業醫療團隊,只給您滿意的改變!

市面上埋線拉皮,使用的線材五花八門,大多數醫美診所只會對患者做單一線材的推銷,除了很難全面性地解決問題,也無法得到最理想的療效品質,這也是悠美所不樂見的。身為專科醫學美容集團,悠美不為任何一家廠商代言,線材使用的最終考量仍是"能否帶給患者滿意的改變",這才是我們真正最重視的事。

░少女童顏術: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lnstalift(又稱少女線)與Ellanse(少女針)搭配使用(Combination Treatment),為目前最火紅的「少女童顏術」。
 
適用對象

1. 30~40熟齡肌,需快速撫平細紋,逆轉衰老狀況。
2. 雖然不胖,但是肌膚鬆弛者。
 
注意事項及禁忌

1. 過去6個月中進行臉部整形手術或雷射手術請事先告知。
2. 對孕婦、哺乳中婦女、重症肌無力患者等,不適用。
3. 過敏體質、蟹足腫體質,或治療部位有罹患過單純皰疹,務必施打前告知醫生。
4. 如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皮膚感染、發炎中、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長期使用類固醇/非類固醇/消化性止痛藥物者或精神/心智狀況不佳者,需經醫生評估。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