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打肉毒桿菌多少錢?如何選品牌/效果【2024更新】皇家.保妥適

悠美診所_儷緻皇家肉毒桿菌素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肉毒桿菌素是什麼?
2.肉毒桿菌費用3大要點一次看
3.肉毒品牌比較
   3.1肉毒品牌比較表
   3.2皇家肉毒各部位的建議U數
4.打肉毒桿菌多少錢?2024市場調查更新版
5.肉毒桿菌治療過程?
6.肉毒桿菌前、後注意事項?
7.肉毒桿菌費用dcard討論問與答懶人包

打肉毒桿菌多少錢/品牌/部位效果2024更新版_悠美診所

1.肉毒桿菌素是什麼?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主成分是由Clostridium botulinum細菌分泌物而得,其共產生八種不同複合體(A、B、C1、C2、D、E、F和G)。A型是最有效的,其次是B型和F型。在醫學美容市場上,肉毒桿菌品牌眾多,雖然略有差異,但都是A型肉毒桿菌毒素的不同版本,且經由高度純化的蛋白質組成,降低可能性副作用及風險。

✦ 肉毒桿菌療程原理 ✦

打肉毒桿菌多少錢/品牌/部位效果2024更新版_悠美診所

神經末稍釋放神經傳導物質乙醯膽鹼,到肌肉細胞的受體使肌肉收縮。

打肉毒桿菌多少錢/品牌/部位效果2024更新版_悠美診所

肉毒桿菌素與神經細胞膜結合,進入神經細胞中,使乙醯膽鹼無法釋放。

打肉毒桿菌多少錢/品牌/部位效果2024更新版_悠美診所

肉毒桿菌素抑制神經末梢釋放乙醯膽鹼,突觸無法向肌肉傳遞神經訊號。

打肉毒桿菌多少錢/品牌/部位效果2024更新版_悠美診所

經過施打肉毒桿菌素以後,肌肉接收不到指令後,就能放鬆並且縮小。

肉毒桿菌素也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注射在臉部或身體的特定肌肉後,會抑制乙烯膽鹼(acetylcholine)的神經傳導物質釋放,阻斷導致臉部肌肉收縮和形成線條的神經衝動,讓肌肉不會因為過度使用而越來越強壯,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使皺紋減少,修飾肌肉的線條變得纖細且柔和。

肉毒桿菌治療常見部位
動態紋路 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皺鼻紋等
肌肉肥大 咀嚼肌、斜方肌、小腿肌等
臉部拉提 上/下半臉拉提、v小臉
局部多汗 腋下多汗、手掌多汗、狐臭
 

2.肉毒桿菌費用3大要點一次看

肉毒桿菌注射是醫美的基礎療程,已安全有效地使用十年以上,特點為不需要動刀,只作用在治療部位,其他的肌肉並不會受到影響,治療過程局部僅有微脹微刺感,效果快速、不影響日常生活,因此接受度高。


打肉毒桿菌多少錢/品牌/部位效果2024更新版_悠美診所

打肉毒桿菌多少錢?主要取決於三大要素:

★治療部位的範圍和大小,療顏面區域(如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的價格可能與治療汗腺過度活躍(如腋下或手掌)的價格不同。

★肉毒品牌不同也可能影響價格,肉毒原料、起效時間維持時間不同。

★個體肌肉發達的程度,實際案例中,即使是施打同個部位,有些人使用一些劑量就可以達到預期效果,但有些人需要比較多的劑量,肉毒桿菌費用的單次治療費用就會出現落差。

此外,專業醫生的評估和建議也是影響價格的重要因素。建議尋求專業醫療團隊評估,有經驗的醫師會根據你的肌肉發達程度,依肌肉紋理走向,來判斷肉毒施打劑量及深度,獲得每個人治療期望,更能確保治療的安全和效果。

3.肉毒品牌比較

肉毒品牌比較_悠美診所

✦儷緻

英國製造的儷緻(俗稱:皇家肉毒),上市超過30年,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證實其效果與安全性,2001年由台灣衛福部核准上市,2009年通過美國FDA核准,目前在全球已獲得超過50個國家許可。之前單瓶容量有2種選擇(300U、500U)**2024年開始,台灣原廠更新一律為單瓶容量300U。容量濃縮,肉毒效果升級,研究顯示最快24小時看到效果。且平均單位的有效濃度較高,文獻指出研究時間5-6個月。

肉毒品牌比較_悠美診所

✦保妥適

美國製造的保妥適,是全球最早開始使用的A型肉毒桿菌素,1989年通過美國FDA核准,1999年由台灣衛福部核准上市。消費者常問「肉毒50U價格多少?」是因為它的單瓶容量有2種選擇(50U、100U),市場流通時間久而口碑聞名。特色是分子小、擴散速度慢,但穩定性高,常用於治療精細部位,如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等處、原發性腋窩多汗症。

肉毒品牌比較_悠美診所

✦Xeomin淨優明

德國製造的Xeomin淨優明(俗稱:天使肉毒),2011年通過美國FDA核准,2016年由台灣衛福部核准上市。單瓶容量為100U。特色是不含複合性蛋白質,分子小、純度高,有效降低產生肉毒抗藥性的各種風險,適合施打過其他廠牌,可能產生抗體而效果不彰的個案、中度至重度皺眉紋。此外,分子小,施打範圍能精準控制,免去表情僵硬、不自然。

肉毒品牌比較_悠美診所

✦Letybo保提拉

Letybo保提拉(俗稱:輕齡肉毒/精品肉毒/中國名稱白毒)是由韓國藥廠研發製造,在2019年成為第4個通過美國FDA認證品牌,2019年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准使用,也是第一個正式合法用於台灣市場的韓國肉毒品牌。單瓶容量有3種選擇(50U、100U、200U),主打結構與美國肉毒類似,同樣以分子小、擴散慢,適合皺眉紋、魚尾紋等精細部位。

肉毒品牌比較_悠美診所

✦NABOTA娜柏塔

NABOTA娜柏塔(俗稱:彩虹肉毒/綠毒/美國名稱Jeuveau)是由韓國知名藥廠研發,耗時多年研發,訴求更適合亞洲人的除皺需求,2019年通過美國FDA認證,也是目前第一個通過美國FDA認證的亞洲肉毒,2021年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准使用。單瓶容量有3種選擇(50U、100U、200U),特色是大分子、純度高,適合改善中度至重度的動態皺紋,如皺眉紋、鼻眉紋等。

肉毒品牌比較_悠美診所

✦Neuronox優力柔

同樣來自韓國Neuronox優力柔(俗稱:奇蹟肉毒)是取自美國原生菌株、韓國醫美生技大廠研發,2006年在韓國上市2022年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准上市。單瓶容量有2種選擇(100U、200U),特色是銷售時間長、研究數據豐富,全球銷售超過2000萬瓶,於韓國KALDAT皮膚科協會認可與美國肉毒等效,適合注射在咀嚼肌,修飾小V臉。

肉毒品牌比較表

 
儷緻
皇家肉毒
保妥適
美國肉毒
Xeomin(淨優明)
天使肉毒
Letybo(保提拉)
精品肉毒
NABOTA(娜柏塔)
彩虹肉毒
Neuronox(優力柔)
奇肌肉毒
  打肉毒桿菌多少錢/品牌/部位效果2024更新版_悠美診所 打肉毒桿菌多少錢/品牌/部位效果2024更新版_悠美診所 打肉毒桿菌多少錢/品牌/部位效果2024更新版_悠美診所 打肉毒桿菌多少錢/品牌/部位效果2024更新版_悠美診所 打肉毒桿菌多少錢/品牌/部位效果2024更新版_悠美診所 打肉毒桿菌多少錢/品牌/部位效果2024更新版_悠美診所
製造國家 英國 美國 德國 韓國 韓國 韓國
上市時間 2001年 1999年 2016年 2019年 2021年 2022年
單瓶容量 300U 50U、100U 100U 50U、100U、200U 50U、100U、200U 100U、200U
維持時間
立即時間
 

皇家肉毒各部位的建議U數

 
肉毒品牌比較_悠美診所

肉毒1u是幾cc?肉毒除皺幾u?小臉需要幾u?咀嚼肌需要幾u?肉毒治療時常常會聽見這些討論,究竟什麼是u?各家肉毒品牌的u數怎麼計算?U跟CC數又是什麼關係?不同部位需要U數是多少?肉毒打完多久有效?可以維持多久?這些都有u有關係嗎?下面一起說清楚。

U(Unit,或稱「IU」= International Unit)是指,肉毒桿菌素的活性單位,也是肉毒桿菌素的施打單位數。消費者常問打「肉毒一瓶幾U?」答案是,可以很便宜、也可以很貴。專業醫師解釋,導致肉毒費用產生落差的原因是,「肉毒的稀釋!」正常情況下,原裝瓶的肉毒桿菌素為真空的乾燥粉末狀,施打前要加入無菌的生理食鹽水去稀釋,稀釋方式就非常重要。

標準的稀釋濃度為,100u的美國肉毒加入2.5cc食鹽水,100u單位的皇家肉毒加入3cc食鹽水,實際的稀釋比例會依單瓶容量而有所差別,過度稀釋仍有效果,卻使得單位濃度偏低,維持時間大幅降低。稀釋不夠也不行,因為各適應症所須之濃度不一樣。稀釋不夠、多點施打,效果維持時間受到影響之外,術後較不均勻且容易在前期有眉壓眼的不適。

打肉毒桿菌多少錢?市場上有的以1瓶、1u單位數來計算,但專業醫師提醒,消費者在意的是「效果」,無法單從u數去判斷,重點在「擴散範圍」!只要選擇合格原廠的肉毒品牌,經驗豐富的醫師會依線條的紋路找出相關的肌肉群,評估不同的肌肉張力、藥劑用量、注射深度等使用正確,皆不會有任何肉毒後遺症,且在精準治療的前提下,每次治療的效果會越明顯,治療的間隔時間也會拉長。好處是目前單位效價較高的肉毒桿菌素(儷緻肉毒),醫學數據支持,最快注射後24小時有感、維持效果可達4到6個月。

 

皇家肉毒各部位的建議U數

咀嚼肌 40U~150U
小腿肌 500U~2000U
魚尾紋 20U~60U
抬頭紋 40U~80U
皺眉紋 60U~80U
皺鼻紋 20U~40U
縮鼻翼 15U~30U
肩膀 40U~200U
臉部拉提 20U~80U
腋下止汗 500U~1500U
手掌多汗 500U~1500U
腳部流汗 1000U~1500U

 

4.打肉毒桿菌多少錢?2024市場調查更新版

 
儷緻
皇家肉毒
保妥適
美國肉毒
Xeomin(淨優明)
天使肉毒
Letybo(保提拉)
精品肉毒
NABOTA(娜柏塔)
彩虹肉毒
Neuronox(優力柔)
奇肌肉毒
  打肉毒桿菌多少錢/品牌/部位效果2024更新版_悠美診所 打肉毒桿菌多少錢/品牌/部位效果2024更新版_悠美診所 打肉毒桿菌多少錢/品牌/部位效果2024更新版_悠美診所 打肉毒桿菌多少錢/品牌/部位效果2024更新版_悠美診所 打肉毒桿菌多少錢/品牌/部位效果2024更新版_悠美診所 打肉毒桿菌多少錢/品牌/部位效果2024更新版_悠美診所
單瓶容量 300U 50/100U 100U 50/100/200U 50/100/200U 100/200U
50u費用 8000~12000 8000~15000 5000~8000 6000~10000 6000~10000 6000~10000
100u費用 20000~26000 18000~35000 11000~20000 8000~20000 8000~20000 8000~20000
維持時間 4~6個月 4~6個月 3~5個月 3~5個月 3~5個月 3~5個月
 

打肉毒桿菌多少錢/品牌/部位效果2024更新版_悠美診所
 

5.肉毒桿菌治療過程?

肉毒桿菌施打時,可諮詢經驗豐富的醫生與合法醫美機構,醫生會根據紋路的深淺及分怖作劑量和部位的微調,肉毒術後反應和效果可能會有所不同,此外,每個人習慣性的肌肉運動不同,有人習慣性皺眉或嘟嘴,也會影響除皺或肉毒咀嚼肌的效果。一定要與醫生進行充分溝通,確保你對注射過程和預期效果是很清楚了解的。

6.肉毒桿菌前、後注意事項?

肉毒桿菌前注意事項

1.注射前禁止使用阿斯匹靈&抗凝血藥物以避免注射部位發生瘀青。
2.主動告知醫師近期做過的醫美項目、服用藥物、過敏史等。
3.有以下症狀禁止施打肉毒桿菌:懷孕或哺乳婦女、重症肌無力患者、對肉毒桿菌素製品過敏者。

肉毒桿菌後注意事項

1.施打部位可能會些微紅腫,約6-8小時後即會消失/暫時性瘀青:約3-7天即會消失。
2.注射後4小時內請勿平躺、前傾、趴睡與臉部按摩或做劇烈運動。
3.注射3天後會見初步效果,一週後會更顯著。
4.注射後約7天內,請勿去烤箱、三溫暖、蒸氣浴、游泳。
5.少數人有注射部位附近肌肉暫時的無力現象,如靠眼部附近而致使眼皮下垂,二週內即會恢復。(肉毒桿菌注射作用,完全是可逆的,因此所產生的副作用大多是暫時性的,通常持續數週,若有任何不適反應,須立即回診)。
6.除皺效果約持續4~6個月。可重複施打,但通常65歲以上,因皮膚彈性已經非常鬆弛,所以建議可配合玻尿酸注射做複合式的治療。
7.瘦小臉者,術後盡量減少食用口香糖、牛肉乾、魷魚絲等硬食。
8.瘦小腿者,術後盡量少穿高跟鞋、久站、避免腿部激烈運動。

 

7.肉毒桿菌費用dcard討論問與答懶人包

Q1:肉毒桿菌素瘦臉失敗原因(臉垮/凹/僵/腫/鬆)

A1:造成肉毒桿菌素失效的原因,除了可能使用到品質不良的產品(如拆封時間過久、來路或成分不明的水貨等),更有可能是施打的劑量拿捏不對、沒有注射在對的位置,成敗的關鍵非常攸關醫師的專業及豐富經驗,得要依個案條件進行肌肉整體的協調性評估,規劃精準的劑量及施打位置,才能降低注射風險。

Q2:複合式療程:玻尿酸和肉毒一起打

A2:肉毒桿菌素和玻尿酸都屬於注射式微整療程,但兩者施打的位置及作用不同。 肉毒桿菌素注射於肌肉層,對於改善動態性皺紋有顯著的效果,而玻尿酸注射於真皮層或皮下組織,能填充改善靜態紋。若是治療不同部位,當天可以一起施打基本上沒問題,若要治療同一個部位,建議先施打肉毒桿菌,幫助舒展動態性皺紋,間隔一週後再來施打玻尿酸,兩者合併治療,對於除皺的效果能更持久。實際仍須由專業醫師依個案情況評估,擬定最適合的治療計劃。

Q3:打完肉毒可以化妝嗎?

A3:肉毒桿菌素注射後可從事正常活動,日常生活不會受影響,但因會有極細小的針孔痕跡,在針孔尚未癒合前,應保持注射區域乾淨,建議先不要上妝,以降低感染機率。最好第二天再開始化妝,比較沒有疑慮。

Q4:打肉毒瘦臉注意事項?

A4:注射肉毒桿菌素能放鬆臉部的肌肉,縮小肌肉體積,使臉部的線條更緊緻,達到小V臉的效果,也能改善咀嚼肌肥厚造成的國字臉。
1.注射後6小內避免碰觸或按摩治療的區域。
2.注射後3天內暫停使用刺激性保養品如果酸、A酸及去角質。
3.一週內避免去高溫的場所,如三溫暖、泡溫泉、烤箱等。
4.避免咀嚼較硬食物,如:牛肉乾、蒟蒻條、魷魚絲、口香糖等。

Q5:咀嚼肌肉毒價錢多少?

A5:注射肉毒桿菌改善咀嚼肌,建議劑量大約為40 U~150U,約6,000~15,000元,價格僅供參考,每個人的狀況和程度都有所不同,挑選的肉毒品牌也不同,施打劑量並沒有特定的標準,並非劑量越高越適合。實際的劑量會依不同品牌、稀釋濃度有所不同,仍須由專業醫師依個案進行評估。

Q6:咀嚼肌施打肉毒後可以維持多久?

A6:一般而言,肉毒桿菌素的效力能維持4~6個月,實際則會依個人體質、生活習慣、施打的劑量、肉毒品牌而有所差異。建議注射後4~6個月可回診由醫師評估是否再次施打,以維持在理想的狀態。

Q7:小腿肉毒價格多少?

A7:注射肉毒桿菌瘦小腿約15,000~60,000元,價格僅供參考,每個人的狀況和程度都有所不同,挑選的肉毒品牌也不同,施打劑量並沒有特定的標準,並非劑量越高越適合。實際的劑量會依不同品牌、稀釋濃度有所不同,仍須由專業醫師依個案進行評估,擬定最適合的治療計劃。

Q8:小腿肉毒要打多少?劑量?

A8:每個人的狀況和程度都有所不同,挑選的肉毒桿菌素品牌也不同,施打劑量並沒有特定的標準,並非劑量越高越適合。以皇家肉毒桿菌素為例,瘦小腿建議施打一瓶至四瓶500U~2000U,實際劑量的調配和比例,仍會因為部位或醫師使用經驗而有所不同,療程前須由專業醫師依個案進行評估,擬定最適合的治療計劃。

Q9:多久需要注射一次肉毒桿菌呢?

A9:肉毒桿菌素的代謝速度會依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而異,也跟施打的品牌、劑量有所影響,加上每個人對美的追求程度不同,若希望能一直維持在理想的狀態,建議注射後4~6個月可回診由醫師評估是否再次施打。肉毒桿菌的效用可延續,若劑量充足,約續兩年重複注射,效果會越來越持久。

Q10:肉毒桿菌打太多怎麼辦?

A10:如果肉毒桿菌的劑量打太多,會產生肌肉無力的症狀(如僵硬不自然),但並非永久性,肉毒桿菌會隨時間被人體代謝逐漸改善,不會有殘留的疑慮。若想要加速肉毒桿菌的代謝,可以透過局部熱敷的方式,讓肌肉慢慢恢復。建議慎選有經驗的專業醫師,判斷最適合的劑量及施打在精準的位置。

Q11:台北肉毒桿菌100U價格多少呢?

A11:單瓶肉毒桿菌素容量是以Unit為單位(簡稱U),是一種學術溝通的單位,但普遍診所的計價方式會以施打的單位U數計算,不同品牌及稀釋方式皆會影響價格,意味著每次治療的價格都會有差異。少部分專業診所會使用部位計價,而非U數,較為合理。通常醫療院所只會強調使用的品牌,但不會強調稀釋的程度。100U的肉毒桿菌約9,000~25,000元,價格與U數僅供參考,取絕於稀釋的程度多寡。千萬別只取決於低價價格,使用來路不明的肉毒產品,或是過度稀釋導致效果差的產品,務必慎選信譽良好的診所及專業醫師,確保療程的品質及安全性。

Q12:肉毒抬頭紋幾u?

A12:肉毒桿菌素的u數會因個人狀況、治療區域和治療目的而有所不同。一般而言,用於抬頭紋(前額紋)的肉毒桿菌素量可能會在10~30u單位之間,具體數量會因個別需求而有所調整。換句話說,肉毒桿菌素的u數是根據患者的需要和醫生的評估而定,是不具備一個標準的換算公式。

Q13:魚尾紋肉毒價格多少才合理?

A13:用於魚尾紋(眼周紋路)的肉毒桿菌素量可能會在10~30u單位之間,具體數量會因個別需求而有所調整。換句話說,肉毒桿菌素的u數是根據患者的需要和醫生的評估而定,是不具備一個標準的換算公式。

Q14:皺眉紋肉毒價格多少才合理?

A14:專業醫師提醒,打肉毒桿菌費用不能只看一個環節,必須層層考慮周全的評估抉擇,每個診所或醫療機構都可能有不同的定價策略,市面上有的是瓶計價,有的以部位計價。一般而言,用於皺眉紋(眉間紋)的肉毒桿菌素量可能會在10~30u單位之間,具體數量會因個別需求而有所調整。

Q15:肉毒小臉費用多少才合理?

A15:正常來說,單次治療的肉毒小臉價格可能會落在 7000~15000台幣之間。實際金額會因醫美診所的聲望及地點、醫生的經驗、治療區域的大小以及使用的肉毒桿菌素劑量而有所變動。

Q16:單邊咀嚼肌肥大的人,可以只打一邊嗎?

A16:可以。可能導致單邊咀嚼肌發達的原因包括:咀嚼習慣不對稱、睡姿習慣性地將頭偏向一邊、牙齒問題,牙齒不正常排列或咬合問題可能導致咀嚼肌的不均勻使用,進而導致單邊咀嚼肌發達。單邊咀嚼肌治療是為了矯正兩側咀嚼肌的不對稱,使臉部更加對稱。

Q17:肉毒小臉術後,為什麼要吃口香糖?

A17:肉毒小臉治療後要吃口香糖,是因為口香糖咀嚼的動作可以刺激嘴巴周圍的肌肉,有助於促進肉毒桿菌素的均勻分佈。然而,並非所有醫生都會建議這個步驟,建議在接受治療之前向醫生詢問清楚。

Q18:打完肉毒臉很酸是為什麼?

A18:肉毒桿菌的作用機制是阻斷神經傳導,使注射部位的肌肉暫時性地放鬆。這可能導致身體對此作出一些生理反應,包括肉毒桿菌的注射後感到臉部酸痛。此外,也可能是注射部位的輕微炎症反應,導致局部組織的血流增加,引起酸痛感。都是正常的生理反應,稍微休息幾天即可恢復正常。

案例分享

【肉毒消除咀嚼肌】藝術家-東井彥晴拍照不再NG 2022.01.18

【肉毒除皺】還在用眼霜?不老男星田家達教你,3秒拉緊眼尾法!

部落客Josie|忠孝悠美診所|全臉VIVA電波拉皮+眼周肉毒 還我年輕童顏肌!!

【肉毒特輯】部落客芬芬 X 令人上癮的瘦身小魔法~每年都要的!!

肉毒小臉|網紅PeiYun。沛筠|愛吃到咀嚼肌發達!悠美診所快點救救我~

【引用❤】美妝部落客喵喵|打趴肉毒✌二代皮秒讓我重現「瓊瑤少女眸」

肉毒小臉|網紅可樂|別以為骨感女就沒有!悠美診所擊退尷尬「嘴邊肉」~

KOL Carina X KOL Vanessa 改善抬頭紋與對抗咀嚼肌超有感「肉毒」

【肉毒桿菌】人氣MODEL Sora不用修片擁有完美的雙腿與小臉,鏡頭前超上相!

【肉毒V臉拉提】冰淇淋妹 x 小臉美女不是夢!輕鬆成為V臉正妹!

【引用❤】部落客卡蒂兒|眼周細紋有救!!新電波+肉毒讓我上妝的眼周不卡粉

【引用❤】部落客carol|肉毒小腿。小腿肌肉線條更柔和。體操選手腿遠離我!

【肉毒桿菌】部落客冰蹦拉 X 終於擺脫貢丸臉,蹦蹦到東區悠美消滅臉上頑固咀嚼肌

【肉毒特輯】部落客小倩~太神奇!粗壯的蘿蔔慢慢不見了!(下)

【肉毒桿菌】部落客小倩~太神奇!粗壯的蘿蔔慢慢不見了!(上)

【肉毒特輯】部落客Penny x 大餅臉消失~原來這摩簡單!

【肉毒特輯】部落客蓓蓓 x 一個禮拜變V臉的小秘密!

【肉毒特輯】部落客小沁 X 爆炸小腿.....掰掰啦!之肉毒瘦腿真是好東西

【肉毒特輯】部落客蓓蓓x我要變成洋娃娃!!俏鼻+小臉一次出現

【肉毒特輯】部落客蘿莉V臉拉提-提升臉部緊實線條

【肉毒特輯】部落客拉拉 x 強大圓臉再見!拉提超有感

【肉毒桿菌瘦小臉】部落客葉子推薦~人生最重要的伴侶

【引用❤】部落客yoko|當媽了也要追求小臉的美! 肉毒初體驗

【肉毒桿菌】部落客小優 X 愛美不是女人的專利!原來是美男~本壘板變身瓜子臉

安雅 Anya|掰掰蘿蔔腿肉毒瘦小腿體驗

肉毒小腿dcard好評!悠美足量不稀釋效果好到肌肉腿變纖女腿

【肉毒桿菌瘦小腿】擺脫NG小腿,運動美少女小耘大呼神奇!!

肉毒小臉|網紅apple|大蘋果變小櫻桃,不開刀瘦臉♫推薦悠美診所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