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埋線隆鼻

0000-00-00

埋線隆鼻 rhinoplasty
快速、自然雕琢美鼻形!

新式埋線隆鼻以建築學的結構工程學為概念,無需開刀就能維持效果,療程時間短、約5~7分鐘、無恢復期,風靡韓國整型10多年,是許多韓國藝人出道前必做治療,只需數分鐘,就能讓患者擁有SuperStar巨星般的精緻輪廓!

悠美客製化訂製美鼻,拍照再也不用修片!悠美新式埋線隆鼻療程整合「微整形鼻開法」,採用密閉式切口,從鼻小柱最凹處進行手術,傷口小且出血少,外觀幾乎看不見疤痕,且可以精準控制植入物的位置高度,在雕塑鼻樑的同時,調整鼻頭大小與對稱,達到隆鼻與塑鼻效果。
 
埋線隆鼻 ● 療程特色

1. 五分鐘,療程快速:透過專業合格醫師技術施作,療程僅約5~7分鐘,過程短、疼痛度低、操作簡單、滿意度高、無特别浮腫、可快速恢復正常生活。

2. 不切口,無疤痕:微創無疤痕,相對安全性較高,副作用較少。

3. 線型支架,特製堅固脂肪:線型支架可調整鼻子角度,撐高鼻樑、鼻尖,修飾鼻翼,延長鼻部等,達到鼻部支撑作用;可結合自體脂肪注射,並以脂肪濃縮法增進脂肪細胞存活率,不易被代謝吸收,用以調整鼻型及細部修飾,定型度更佳。

4. 精塑美鼻,不受限雕塑:利用建築學結構工程學與結構力學概念,可針對鼻尖、鼻樑、鼻子長度、鼻翼等,分部位進行精雕,達到整體性的黃金比例效果。

5. 可搭配傳統隆鼻術合併進行:埋線隆鼻可以單獨進行,也可與其它隆鼻術合併進行,透過與填充物或脂肪移植合併使用效果更佳,並可以增加持久性的維持效果。

6. 可針對傳統隆鼻術之不足進行修正:利用建築學中結構工程學與結構力學的概念,針對鼻尖、鼻樑、鼻子長度、鼻翼等,分部位進行精雕,避免多次手術之各種風險。

7. 無疤痕方式移除,快速方便:無疤痕方式移除,同樣不需切口,快速且方便,僅須3~5分鐘即可完成,與傳統隆鼻術需要二次手術移除,增加手術副作用的機率相較是風險較低之移除方式。
 
埋線隆鼻 ● 治療原理

一般傳統隆鼻術頂多達到山根的隆起、鼻頭的加大或延展,卻沒有辦法如雕塑家般對患者鼻型做進一步的修正,以達到融合整臉之滿意結果。特別是傳統隆鼻術所遇到的棘手鼻型,例如:矮鼻、蒜頭鼻、鼻孔外露短鼻、鷹鈎鼻、箭頭鼻、鼻子兩邊不對稱…等等缺陷,並沒有辦法得到徹底解決。

新式埋線隆鼻以分區雕塑概念,針對鼻各部位之缺陷精雕細琢,利用微創技術,達到量身訂作理想鼻型的效果。埋線隆鼻基本原理是來自建築學的結構工程學與結構力學,利用特製線型支架,形成鞏固鼻型的柔軟鋼筋,結合真皮注射物或自體脂肪與脂肪膠,就像鋼筋與水泥緊密接觸在一起後,醫生便可依據專業,型塑出理想鼻型,改善各種棘手鼻型問題,而且全程不需開刀就可輕易達成挺翹的鼻型結構。

適合對象:
1. 想改善鼻型者
2. 能自選隆鼻效果的維持時間,就算想移除也僅需3~5分鐘者
3. 希望手術時間短的患者
4. 對隆鼻手術有恐懼不敢嘗試的患者
5. 已做過隆鼻手術且留有創傷者,或對隆鼻效果不滿意的患者
 
埋線隆鼻 ● 常見隆鼻技術比一比

埋線隆鼻是一種橋接隆鼻手術與隆鼻注射的方式。基本上恢復期比隆鼻手術短很多,但跟注射隆鼻來說,腫脹時間較長一些。變化型來說,在某些部分比注射隆鼻要多一些,例如鼻頭變尖與小鼻柱延長,但這些都必須端賴病患本身皮膚厚薄度與延展性。

如果兩者都差,則埋線的端點就容易插出,相對的,如果兩者都好,則會有很好的效果。所以一般判斷還需要事先的診察與溝通,沒辦法像手術隆鼻或注射隆鼻直接是不同的極端就可以決定。此外,埋線隆鼻是將骨幹埋入,如果組織不夠充盈,還是需要補充真皮注射劑或脂肪。這是非常常見的場合。如同搭帳篷一般,如果內容物充飽就像蒙古包一樣,看起來很自然;如果缺乏內容物看起來就像馬戲團帳篷的塌頂,正常好看的形體不會只有骨頭。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