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狐臭治療-震波頂漿汗腺抽吸術

0000-00-00

狐臭治療-震波頂漿汗腺抽吸術 bromhidrosis
跟狐臭體味說BYEBYE,尷尬感覺不再!

悠美震波頂漿汗腺抽吸術,利用特殊超聲能量使頂漿腺與汗腺失去分泌腺體的功能,改善狐臭幅度可媲美傳統切除頂漿腺手術效果。其特殊超聲能量非雷射、電燒作用,故不會造成肌肉與皮膚灼傷,甚至導致黑色素活躍沉澱,更不會有內視鏡交感神經燒灼術造成代償性出汗的副作用,是現今改善狐臭問題的好選擇。

為杜絕頂漿腺與汗腺的作用復發,悠美專業醫療團隊建議,震波頂漿汗腺抽吸術治療腋下多汗與狐臭需要兩次治療。原因是為了不造成皮膚表面的過度負擔,因此兩次的治療狐臭會有更好、更安全的治療結果與效果。
 
狐臭治療 ● 療程特色

1. 不會有灼傷、色素沉澱及代償作用產生。
2. 不會有代償性出汗現象產生。
3. 術後傷口極小,幾乎不需恢復期。
4. 手術時間短,輕鬆快速擺脫惱人異味
 
狐臭治療 ● 適用對象

有狐臭者

美麗分享:26歲沈小姐,帶著緊張神情走下進入診間,眼睛微微泛著淚,跟我敘述她的困擾。沈小姐幽幽的說青春期後,腋下強烈的異味就一直伴隨著她到現在,狐臭的問題讓她很困擾,直到聽朋友說悠美有一種獨特的震波頂漿汗腺抽吸術,不但不會造成灼傷,色素沉澱,更不會有代償性出汗的副作用,能有效解決狐臭問題,她鼓足勇氣求助。

狐臭治療術後當下,沈小姐很驚訝腋下只有針孔般的傷口,且幾乎沒有疼痛感,完全不影響正常作息。約兩周後,沈小姐覺得以往的濃厚異味不見了;現在,她可以很有自信地走入人群,整個人也變得更加開朗活潑。
 
狐臭治療 ● 悠美貼心提醒

1. 不適合此療程者:具甲狀腺亢進疾病者、具癲癇體質者、具肌膚角化症者、具體皮膚的自身免疫性疾病者、正接受化學治療者或癌症患者、發燒中患者、治療區及周圍含金屬植入物(不包括牙科植入治療)、治療部位有痣者、治療部位有發炎感染、患脫髓鞘疾病者、患多發性硬化症、患心理疾病者、持續接受異維A酸治療者、配戴心律調節器者、懷孕中或執行試管嬰兒之婦女。近期動過手術者/服用特殊藥物者
2. 術後一周內手勿高舉,且勿提重物


※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