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000-5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國定假日、例假日休息)
請先選擇您想搜尋的分類

臉部埋線拉提/拉皮專家解析:羽毛線/蛇牙線/魔速線/魚骨

悠美診所_埋線拉提(臉部埋線)
榮獲五星好評支持

產品介紹

1.埋線原理是什麼?手術原理/方式一次解說?
2.目前合法的線材種類有哪些?
3.埋線拉提優勢?
4.埋線拉提風險?
5.埋線拉提線材比較?
6.埋線適應症/適用部位
7.埋線禁忌症/不適用者
8.埋線拉提VS電音波VS傳統拉皮
9.埋線拉提常見問題

1.埋線原理是什麼?手術原理/方式一次解說?

傳統的拉皮手術,術後疼痛度高且恢復期長,也容易留下明顯疤痕,近年成為趨勢的埋線拉提,原理是利用非手術的微創線雕方式,將有倒鉤的可吸收線材埋入皮下組織,能夠支撐起皮膚的線條,達到拉提緊緻的效果,隨著線材逐漸被人體吸收,仍會持續刺激膠原蛋白生長,低恢復期,傷口僅針孔大小不易被察覺,隔天可立即上班,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悠美複合式微創埋線拉提使用多種合法原廠線材,如Silhouette lnstalift少女線、Quill™羽毛線、Stratafix藍鑽魚骨線、提美拉線等,利用不同線材特性,複合式治療不同肌膚層理結構問題。埋線拉提相當考驗手術技術,務必要慎選專業有經驗的醫師,才能將線材埋到適當的深度及位置,提升效果的滿意度。

2.目前合法的線材種類有哪些?

目前在台灣獲衛福部核准、可合法用於手術的線材共有6種,包含:Stratafix、Quill™、Silhouette lnstalift、V-LOC™、Miracle Thread、MINT LIFT。不同的線材各有其特色及適應症,大多數醫美診所只會對患者做單一線材的推銷,除了很難全面性地解決問題,也無法得到最理想的療效品質。身為專科醫學美容集團,悠美不為任何一家廠商代言,線材使用的最終考量仍是能否帶給患者滿意的改變,這才是我們真正最重視的事。

3.埋線拉提優勢?

不需開刀、透過微創的方式就能作用深達傳統拉皮手術可治療到的筋膜層,傷口僅針孔大小、恢復期短,術後立即支撐下垂的肌膚組織,還能持續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達到長效膨潤緊緻的效果。

4.埋線拉提風險?

若執行手術的醫師經驗不足,力量控制不足,或埋線的深度不合適,可能會留下凹凸不平、傷口突起,或是大小臉等狀況,因此務必要慎選合法立案的診所以及專業有豐富經驗的醫師,避免術後可能的風險。治療後在恢復期階段,患者也應配合醫囑,勿大力搓揉臉部、大笑、浮誇表情等,以免發生節點鬆脫,或是線材斷裂等憾事。

5.埋線拉提線材比較?

 
Magic Suture
魔速線
Stratafix
藍鑽魚骨線
Silhouette Instalift™
少女線
Quill™
羽毛線
Miracle Thread
提美拉
V-LOC™
玫瑰線
MINT LIFT
神力拉提
 
許可證號 衛部醫器輸字第036112 號 衛部醫器輸字第028720號 衛部醫器輸字第031195號 衛部醫器輸字第029245號 衛部醫器製字第006302號 衛部醫器輸字第021210號 衛部醫器輸字第034782號
線材材質 PDO PDS PLGA PDO PDO PDS PDO
埋線特色 1.可被人體完全分解吸收
2.可吸收線材料中維持時間長
3.運用帶刺縫線的倒鉤及倒刺的特殊角度與長度將組織固定
1.魚骨狀設計一體成型,拉力平均
2.對稱倒鉤加強線材拉力與張力
3.專利固定片主軸強韌有力
4.抗菌倒鉤PDS縫線
1.台灣TFDA第一個核准用於拉提且完全可吸收的線材
2.擁有雙向錐體的可吸收拉提線,與組織相容性高
1.倒鉤採用固定螺旋狀分佈
2.體積較大適合埋入深的位置
3.支撐點強,效果顯著
1.360°雙向倒鉤設計
2.線材皆通過檢測,嚴格把關品質
1.倒鉤採單側設計
2.線材較不易產生過敏反應
1.一體成型更堅固
2.3D立體倒鉤線能雙向360°拉提
復原期 3~7天 7~10天 數小時~1天 3~7天 7~14天 7~10天 5~7天
維持時間 1~2年 1~2年 1.5~2年 1~1.5年 1~1.5年 1.5~2年 1.5~2年
 

6.埋線適應症/適用部位(臉部埋線/鼻子埋線)/適用者

1.上臉拉提:抬頭紋、眉壓眼、魚尾紋
2.中臉拉提:眼袋、淚溝、蘋果肌、法令紋
3.下臉拉提:嘴邊肉、木偶紋
4.頸部拉提:輪廓線鬆弛、脖紋

7.埋線禁忌症/不適用者

1.孕婦、哺乳中婦女、重症肌無力患者等不適用。
2.過敏體質、蟹足腫體質,或治療部位有罹患過單純皰疹,務必施打前告知醫生。
3.如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皮膚感染、發炎中、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長期使用類固醇/非類固醇/消化性止痛藥物者或精神/心智狀況不佳者,須經醫生評估。
4.過去6個月內曾進行臉部整形手術或雷射手術、注射填充物等療程,請事先告知,由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施作。

8.埋線拉提VS電音波VS傳統拉皮

 
埋線拉提
電波拉皮
音波拉提
傳統拉皮
 
治療原理 將有倒鉤的可吸收線材埋入皮下組織,能支撐起皮膚的線條,達到拉提緊緻的效果 以容積式加熱原理,「由外而內」到皮下深層組織,刺激膠原蛋白收縮而緊緻 以點狀聚焦式超音波,「由內而外」作用到肌膚SMAS筋膜層刺激收縮,達到提拉效果 透過手術切口將鬆弛皮膚與筋膜剝離,將鬆弛的組織拉緊,並視情況切除多餘皮膚
侵入與否 僅針孔大小 非侵入性 非侵入性 需手術切口
疼痛程度
維持時間 1~2年
(依個人體質、保養習慣有異)
1.5~2年
(依個人體質、保養習慣有異)
1.5~2年
(依個人體質、保養習慣有異)
5~10年
(依個人體質、保養習慣有異)
後遺症 若操作醫師經驗不足,埋線處會凹凸不均、大小臉 若能量控制不好,恐產生燙傷紅腫、神經受損 若能量控制不好,恐產生燙傷紅腫、神經受損 傷口長,術後難照顧,可能會留下明顯疤痕
 

9.埋線拉提常見問題

Q1:埋線拉提注意事項?

A1:1.術後二天會有臉部微腫與不太能張嘴的情形,是屬於正常的狀況。第三天狀況會開始減緩。
2.因為臉側有埋線固定,盡量不要做張嘴的動作。
3.須按時服用醫師開立的藥,避免發炎感染。
4.傷口處有些疼痛是正常的,不必過度擔心。
5.洗臉的動作要輕柔,盡量不要拉扯到臉部。
6.睡覺盡可能仰躺,才不會壓迫到傷口及埋線的部位。
7.術後48小時內,髮際線的傷口不要碰到水,也不要洗頭。

Q2:埋進去的線材會自行吸收嗎?埋線拉提有後遺症嗎?

A2:依不同的線材,吸收的時間不等。
任何手術都會存在風險,埋線拉提常聽見的後遺症如:左右邊臉不同大小、皮膚凹凸不平、表面觸摸得到線材等,其實多是因為執行醫師經驗不足,對皮膚組織的結構了解不夠,造成埋線拉提失敗,因此務必要慎選有信譽合法的診所、專業且有豐富經驗的醫師,降低術後的後遺症風險。

Q3:埋線拉提術後效果好嗎?可以維持多久?

A3:基本上可以維持1~2年,實際狀況則會視個人體質、生活習慣、保養方式以及選用的線材材質等因素有所差異。

Q4:埋線拉提消腫要多久?會留疤痕嗎?

A4:手術為微創的方式,腫脹恢復期約數小時~10天,視選用的線材及個人體質有所差異。傷口僅約針孔大小,有經驗的醫師會將傷口藏在髮際線,癒合後幾乎看不到疤。

Q5:埋線拉提痛嗎?需要術前麻醉嗎?

A5:埋線拉提是屬於微創手術,治療前會先進行表面敷麻,在針頭插入治療部位時會有些痛覺,待麻藥功效發揮後,手術過程疼痛度偏低,僅會有輕微的拉扯感,疼痛度是在大部分人都可接受的範圍。

Q6:埋線拉提費用多少?多少價格才合理?

A6:埋線拉提種類很多,價格會因為醫師的專業技術、線材的選擇、埋線的數量、鬆弛的程度等因素有所差異,不建議以價格作為唯一的考量因素,可以先預約諮詢,由專業醫師面診評估,才會得到最合適的建議。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